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40、敌前自曝,乱了阵脚

240、敌前自曝,乱了阵脚

    “这帮绿茶婊,真是可气!”

    此时李雪早就已经怒火攻心,不过对于对面的一群漂亮妹妹,其余几个男生好像并没有怎么生气,这一表现倒是更让李雪气不打一处来!

    【下面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代表队的表现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主持人刚刚宣布比赛开始,便火速退出场内,生怕被误伤,尽管这些学员还仅仅是大一新生,但是天知道会不会有天才的出现。

    随着主持人话音刚落,凌雪学院的学员们便已经召唤幻兽飞速向几人的方向攻速而来。

    “他们的幻兽竟然统一都是隐雕!”

    “竟然真的是隐雕,难道他们都是一个家族,想要组建这样一只队伍可是不容易!”

    场上面对飞向自己的幻兽,南宫烈与宋琪两人一眼就看出了幻兽得品类,是难得一见的稀有兽隐雕,这种幻兽可不光是有游侠系鬼魅般的速度,更是可以利用速度的飞快,逆流时间,隐去身形,可以说是游侠系种上等品阶的幻兽。

    “哼!这回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

    在幻兽身后为首的女子,一声冷笑。

    “这是联邦管理局情报特工的隐雕家族,竟然会在这里遇到她们!”

    场下身为替补队员的欧阳流影见到几人的幻兽一眼就认出这是自家母亲部下的家族,能进入联邦管理局情报组织对于游侠系召唤师来说就已经是最高荣誉,可想而知隐雕在执行任务中的重要性。

    “宋琪!”

    余小黛在最后方呼唤着宋琪,闻声宋琪自然是知道余小黛的用意。

    “技能需要一分钟才能使用!”

    叹息之墙可是宋琪的压轴技能,现在刚刚开场,准备的时间自然是不够的。

    “好,这一分钟我们尽量将这几只隐雕拖延在我们的上方!”

    “明白!”

    此时几人聚精会神,丝毫不敢懈怠,隐雕的速度可是十分的迅速,不到片刻就已经到达几人身边。

    【影袭!】

    【爆焰!】

    冰雪幻豹小小的身躯,在次冲向空中,同为游侠系的幻兽,冰雪幻豹虽然自身也是稀有兽,但是面对同样属性的几只幻兽还是心有余力不足,只能与其在空中周旋,尽量拖延时间。

    红色的烈焰火蟒,凭借着自身长长的身躯已经来到了半空之中,不过速度远远不是几只隐雕的对手,只能帮助冰雪幻豹分散注意力罢了!

    对于随时可以进入狂暴的王峥来说这一场半空中的幻兽对决,实在是有些为难,只得拉开手中的巨弓向空中射击而去!

    然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死灵系召唤师余小黛却迟迟没有动手,稳如泰山般的站在宋琪身后。

    【雕鸣九天!】

    五只一模一样的幻兽同时使用技能,的确有些让人头大!

    虽然身为游侠系的幻兽,但是隐雕的杀伤力竟然也是出奇的大,伴随着若隐若现的身形,一声声带有超声波般的嘶鸣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中,不仅仅对于人类这声音震耳欲聋,对于幻兽更是十分强烈的致幻技能,可以瞬间瓦解幻兽的行动,达到短暂的停顿效果,倒是便是隐雕出手的好时机!

    果然冰雪幻豹与烈焰火蟒被这超声波的声音,短暂的困住,行动迟缓。

    “糟了!”

    见状南宫烈,不免担忧起来,刚刚开场不到半分钟,自己与李雪两只幻兽便已经被压制住,这剩下来的比赛还怎么能摆脱这样控制的技能。

    【冰雪剑法!】

    正在隐雕打算动手将两只幻兽击飞至场外之际,身后的一身粉色连衣裙的骷髅战士,手拿长剑,拉风般的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竟然是那具骷髅战士!”

    “它怎么会冰系魔法?”

    “这好像不是魔法,似乎是技能!”

    “太可怕了!”

    看到骷髅战士一跃而起,手中的长剑挥舞在半空中,仅仅几个招式竟然天上掉落出无数剑形的冰雪砸向几只隐雕,被这剑气形状的冰雪击中,隐雕那最引以为傲的速度竟然缓慢下来,倒是让人看了不由得好笑,好似所有动作都被放慢了几十倍,翅膀艰难的挥动着,十分吃力,用尽周身的力气竟然也完成不了一次挥动。

    “大姐,怎么办!”

    代表队中的几人分明已经有些焦急,为首那女子面色之上也略带了些焦急之色,不过仍旧没有任何动作!

    “继续施展技能!”

    “可是,大姐,这么早就释放二技能会不会!”

    “快!”

    不容其他人反驳,为首女子大声呵斥着几人迅速召唤二技能。

    【解控!】

    顷刻间,隐雕在次挥动着翅膀,在次隐在了半空中!

    “竟然可以解除技能控制,怪不得她们这样胸有成竹,不过暴漏的有些早!”

    王历看着解除冰雪剑法控制的几只隐雕,在次隐身于半空之中,念叨起来。

    “看来一会我们要迅速将几只幻兽踢出场内!”

    这一次团体赛的比赛规则与校内选拔赛一致,都是仿照着召唤师盛会的规则,目的就是为了学员们可以提早适应召唤师盛会的规则,避免到时候因为不熟悉规则被淘汰出来。

    将对手的幻兽击出场外就可以认定为一方胜利!

    “小黛真厉害!”

    看着场中施展技能的妹妹,余小虎满脸的骄傲,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能出一位召唤师是何等荣耀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如此优秀的召唤师。

    “准备!”

    正当隐雕刚刚离去,身后的宋琪缓缓开口,看来是技能已经准备完成。

    “他们身后一身白袍的那人,才是重点,看来是他们这场战斗的底牌。”

    凌雪学院为首之人看样子也不是什么鼠辈,竟然看出了几人的计策,就连身后迟迟没有动手的余小黛都动了手,可是一身白袍的宋琪居然丝毫未动,并且几人并没有打算乘胜追击的意思,一直守在宋琪身旁,由此自然可以看出宋琪对于这场战斗的重要性。

    “全速攻击!白袍!”

    隐雕在次出动,余小黛几人见到隐雕在次浮出水面,施展身形冲向自己,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真是正和她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1361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