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38、大型社死现场

238、大型社死现场

    “我不要!”

    如果其他人能听得到余小黛意识中的声音,早就被王历这撕心裂肺的呐喊声给震聋了双耳!

    “哎!”

    没有办法几人还是将队服都领了回去,为了团体赛也只好忍气吞声。

    刚刚将队服放在宿舍,宣光教员的传唤便在追踪器里亮了起来。

    无奈余小黛只好带着王历来到了死灵系的教学公寓门前。

    “这死老头子真是不省心,看来还得是动手给他收拾一遍。”

    仅仅七天没有回公寓,院中再次堆起了落叶,余小黛此时不敢想象,自己要真是前往奥瓦斯城之后,回到学院又是怎样的一副情景。

    “放心,不会比你刚来的时候差太多!”

    “那可不一定!”

    手拿扫把余小黛趁着宣光还没有回来,赶紧收拾一番院子里的落叶,收拾的差不多了,又来到教室内打扫了一番,过了两个小时,叉着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怎么回事?宣光教员怎么还没有来?”

    看着手腕上的表,明明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自己才是被传换来的那一个,可是如今却不见宣光的身影。

    “还不错,看来这徒弟我是越来越舍不得咯!”

    不远处宣光与智爷两个老家伙缓缓走来,看样子,这两人是合计好了一块出现。

    “教员!”

    因为有上一次两人合伙套自己的话,这一次余小黛倒是十分的谨慎。

    “嗯!这一次团体赛,你们获胜的几率很大,不过不能轻敌,为了这个召唤师盛会,其他学院想必也是早就开始准备,每个人都是卯足了劲头啊!”

    “我明白!”

    这样乖巧的小女孩,可真是让人难以击杀骷髅将军之人联想到一起。

    “听说你击杀了一具骷髅将军?”

    智爷在一旁看似不经意的问道。

    “不是我,是我们团队一起击杀。”

    这一次可是学聪明的余小黛,可不会轻易让智爷绕进去。

    “你看我就说这孩子聪明,现在就已经谨慎了不少。”

    “小黛,你要记住,不管是在团体赛中,还是召唤师盛会,一定要保留自身实力,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拼尽全力,让他们知道你的实力,这一次召唤师盛会智爷也会出席,到时候万一真有什么不测,他会接应你!”

    对于这次盛会宣光倒是一万个不放心,毕竟大陆上对于死灵系召唤师的敌意可是不少,更何况余小黛这样突飞猛进的天才,对于联邦管理局来说是最好不过的研究案例。

    一番苦口婆心地教导,余小黛终于从教室走了出来。

    “这两个老家伙今天倒是有些不正常!”

    本来还沉浸在队服这件事中的王历,似乎有些不一样的察觉。

    “我也觉的有些反常,他们这一番叮嘱,我倒是越来越觉得联邦管理局好像是一个魔窟一样。”

    原本没有缔结成功的余小黛,本以为联邦政府军甚至联邦管理局那可是神一般的存在,或许也只有她自己明白,这两者在平明心中的地位,就好似是天上的凤凰,要是有一天自己真的可以缔结成功变成一名召唤师,哪怕是没有进入其中,也会得到丰厚的待遇,这就是这个世界上召唤师与平民之间的差距,可是现在的余小黛不仅仅是一名召唤师,更是天才一样的存在,越是接近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理想,越是有些坦荡不安的心情存在。

    不等余小黛在多想什么,一夜便已经过去,第二天清晨,终于迎来了卡诺城期盼已久的五大学院团体赛,这一次团体赛在卡诺城的体育场中举行,不论对于平民还是召唤师来说都是一场盛世,城中的各大企业还为这一天特地公休一天,可以让所有平民前去支持城中举办的团体赛。

    余小黛的爸妈和哥哥自然也在其中,早早就在体育场中占据了最有利的前排位置,当然希望可以一睹自己女儿的高光时刻!

    然而对于这些当事人余小黛还并不知情!

    不情不愿地穿上连衣裙带着粉色草帽的王历,很不得找到地缝就钻进去!

    已经在体育场候场的各大学院,见到天启学院的队服都是忍不住一通大笑,这些完全都是拜卡特校长所赐!

    “笑什么笑!粉色不好看吗!嗯?”

    欧阳流影阴沉着一张老脸,实在是忍不住旁人的耻笑,大声嚷了起来。

    “好了好了,可不要吸引注意力了!一会他们全都看过来了!”

    刘季见到欧阳流影暴怒的场景,赶紧将其拽到一旁,在吵下去,怕是更要出名了!

    体育场内一片锣鼓喧天,热闹非常,彩色的丝带扬向半空中,和平鸽在诸位校长的放飞仪式中,缓缓飞向天空!

    “余妈,你家余小黛是不是也在参赛人员里面?我可听说了这都是每个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才能来参加,你家小黛真是越来越出息了!”

    一旁黄阿姨,忍不住替余妈炫耀起来,闻言身旁坐着的不少平民,纷纷与余爸余妈一家人搭起话来,要知道在这个世界平民可以与召唤师的家庭结交,日后可以有不少好处的,黄阿姨坐在余妈身边也不免神气起来。

    “听说刘坤在隔壁城也参加了比赛,看来我们的孩子也都很是优秀呢!”

    余妈怎么能不知道黄阿姨的意思,赶忙也夸赞起刘坤来。

    “那是,我们的孩子啊,都是有出息的!”

    “接下来我们欢迎各个学院的参赛学员入场!”

    随着开幕仪式的结束,卡诺城团体赛正是拉开了帷幕!

    【欢迎飞翔学院!】

    【欢迎玄武学院!】

    【欢迎烈焰学院!】

    【欢迎凌雪学院!】

    【欢迎天启学院!】

    一支支队伍从后方入场,最为显眼的还要数天启学院的这一身芭比粉!

    “小黛姐,好丢人啊!”

    “不要抬头!”

    几人此时就差一点将头埋进地底。

    “小黛!看这里!”

    本想着蒙混过去,谁成想人群中竟然有人大声喊着自己的名字,果然黄阿姨真不愧是人中龙凤!这么远的距离竟然可以一眼就认出面目全非的余小黛!古人诚不欺我!唯女子难养也!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只怕整个体育场都知道自己叫余小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123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