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31、惊掉下巴

231、惊掉下巴

    “是你?”

    “少主?”

    “没有搞错吧?”

    几人纷纷看向走上前的白云飞,这家伙虽然身世神秘,对于他的背景,几人也是众说纷纭,但是联邦管理局五大长老之一的白林,居然是这家伙的爹?

    这也有点太匪夷所思了!

    更何况白家那可是自世界融合之后就出现的第一批召唤师家族,在这个仅存四百多年的世界里,可谓是历史悠久,每代家主可都是了不起的大角色,怎么会出现白云飞这样的天谴者?

    “不要吃惊,就是这样,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我老子,不知道这一次又是什么事!”

    白云飞双手一摊,表示十分无奈,看来是碍于天谴者的身份,白云飞自然是被逐出家门,不过身为独子,白林可不能真正的放任自己的儿子在外不管,更何况这一次这小子偏偏来招惹余小黛这个已经被多方势力都盯上的蛋糕,自然是要前来提醒一番,对于白云飞来说明哲保身才是关键。

    “那我们几个就先去东市了,你和这两位有事先谈~”

    在次见到林泽和李路,余小黛说到底还是有些尴尬,毕竟自己上一次刚刚骗了两人,还是先溜为妙!

    “不用,我先和你们去东市,万一有什么好东西,还能砍砍价!”

    李路正想说话,却被林泽制止,这个时候想要不在跟丢白云飞只能顺着这位小爷的意思来,不然等到白林到达卡诺城,只怕又弄丢了这位祖宗。

    “那好吧!”

    余小黛尴尬的看了看身后的两人,再也不敢回头,几人向卡诺城行进。

    “这小东西还真听话,不知道女儿平时都喂些什么!”

    此时余爸在家中倒是对白滚滚这个小肉团子爱不释手,别说这手感果然是棒!

    “你不要乱喂,这可是幻兽可不是一般的宠物,金贵着呢!”

    余妈也是笑眯眯的看着地上的白滚滚,不知道余小黛什么时候来将其带走,不过这一上午,小家伙倒是乖极了,丝毫没有任何凶险的模样,余爸余妈倒是当作宠物一样摸摸毛,逗逗它玩,这家伙更是得寸进尺,不时的还卖起萌来。

    “爸妈,我回来了!”

    “这丫头怎么才回来,是不是惹祸了?”

    余小黛一进门,余妈就紧张的看向其,见到对方安然无恙,这才放下心来,留言中的内容让余妈担心受怕了一上午,还以为自家女儿是不是闯祸了,躲出来避风头,要知道召唤师之间的祸事可不是寻常百姓可以想象的。

    “哪里有,只不过是和同学们去办了些事情,我哥没在家吗?”

    “你哥去矿上了,要晚上能回来,最近不知怎么了。矿上特别忙,说是有什么异常!我们也不懂!”

    “异常?那我就先带白滚滚走了,同学们还在等着我!”

    说着余小黛,召唤白滚滚跟在身后,一前一后就下了楼,不过白滚滚这小家伙分明有些乐不思蜀,走的时候慢吞吞的。

    “这丫头!不吃饭吗?”

    余妈在身后焦急的喊着,真是让人发愁的丫头。

    将追踪器分别物归原主,这一次打开定位,几人再也不怕行踪被发现了,光明正大的向东市走去。

    “这可是你的地盘!能不能淘到好货就看你了!兄弟!”

    王峥一把搂过白云飞,一脸坏笑的看着对方。

    “那是,谁人不知我东市小霸王的威名,包在我身上!”

    白云飞这家伙果然是脸皮厚,瞬间就神气了起来。

    几人瞬间杀入东市之中,涌动的人群淹没了几人的身影,身后的林泽与李路两人丝毫不敢怠慢生怕再次跟丢。

    “这里好像是也没有什么好东西,看来想要好的装备就得去猎杀魔兽!”

    余小黛带着王历环视了一圈,东市的装备虽然是物美价廉,但是对于这个阶级的余小黛来说的确是助益不大,其余几人多少也是买了些有趣的小玩意,唯独余小黛自己丝毫没有收获。

    “小黛姐,你不买一些吗?”

    李雪拿着手中刚刚买来的护具,据说是用玄龟魔兽的龟甲制作,防护力十分强悍,正好与李雪的碧水玄龟可以相配合,有了白云飞的砍价,这一套护具才20晶币就已经拿了下来,李雪倒是喜欢的不得了。

    看了看李雪手中的护具,的确是对于其有些作用,也算是属性相符,可是余小黛一个死灵系的召唤师,不论是幻兽所需还是召唤师所需,随着阶级的提升,很难再市面上找得到。

    “我打算明日出来,去埋骨之地碰碰运气。”

    “埋骨之地,那里可是十分凶险!”

    几人正在前方走着,听闻余小黛所说,皆停步回过头来,竖起耳朵。

    “你们要不要这么八卦!”

    这一举动倒是逗得余小黛两人哭笑不得,几个大男生竟然这般八卦,也是少见。

    “我的系别在这里已经很难买到合适的装备,看来只有自己去碰碰运气。”

    余小黛身上的骨灵之弓,巫女法袍,甚至是王历得以进化成黄金材质的魂珠,都是在埋骨之地意外获得,虽然凶险,但是对于余小黛来说那里的确是最适合淘装备的地方。

    “那好,明日我们几个随你一同前往。”

    宋琪看向余小黛,这一次几人倒是齐心协力,共同进退,这才是团队的精神,余小黛并没有拒绝,反倒是心里暖暖的。

    “这倒是不错,我和罗伯特也可以和你们一起,正好给罗伯特也可以打些装备。”

    白云飞毫不遮掩的说着,身旁的罗伯特不住的咳嗽。

    “啊,我是说我们也可以打些装备回来卖!”

    见状,白云飞知道自己失言,连忙改口,毕竟李雪和南宫烈两人还不知道罗伯特的身份,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在这个阶级以后极少有觉醒死灵系的召唤师,还在执着于死灵系,余小黛此时已经是一个很少见的特例!

    其他人大多数都会强行将死灵系幻兽转化为守护幻兽,不在使用其战斗,由此以来强行改变系别,虽然日后的发展定然会受到阻力,但是也总比失去性命来的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052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