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26、神秘身世

226、神秘身世

    “为什么联邦管理局不会追杀白云飞?”

    余小黛终于问出了心里一直以来的疑问。

    “在几年前白云飞来到卡诺城的时候,几乎各大家族联同城中的高阶召唤师就已经发现了他的踪迹。”

    对于一个被带上铁链的天谴者,白云飞的行踪确实是瞒不住各大高阶召唤师。

    “那么就没有人击杀他?”

    在余小黛的记忆中,天谴者在典籍中可是人人得而诛之的存在,更何况是卡诺城了!

    不管天谴者有没有魔化,为了减少祸患,都会斩草除根。

    “没有,因为我们各大家族几乎是同时都接收到了联邦管理局的消息,命我们封锁消息不要外传,看样子似乎师管理局中的高层有意想要保住白云飞!”

    “这就是你们都知道他是天谴者,但是他仍然可以活下去的原因对吗?”

    “对!”

    虽然不知道联邦管理局中究竟是谁在一直保护着白云飞,但是很明显白云飞自己是不知道的,不然他也不会和罗伯特这个家伙一直躲躲藏藏,还一度觉得自己的本事了的,实际上是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陪他演习。

    “那么这一次联邦管理局的高阶召唤师,究竟是为了什么来找白云飞,也许他们不是敌人?”

    “这个还不好说,毕竟究竟是谁在暗中保护他,我们也不清楚,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小黛姐,你就同意我们和你一起去吧!”

    李雪见几人已经谈到这个地步,也是十分想要前去见识一番,以余小黛的能力,只要没有人阻碍,日后势必会成为震惊大陆的召唤师高手,现在能跟着余小黛出去闯荡,确实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更加可以历练自己。

    “那好吧,不过要是有危险,你们一定要赶快撤退,不要管我!”

    为了不连累众人,余小黛再三叮嘱,大家注意安全。

    来到学院门外,余小黛谨慎的将几人的追踪器放在了白滚滚的身上。

    “去吧!”

    骑宠是可以随时离开召唤师,毕竟是可以自由变换的骑宠,技能更是令人想象不到,这一次吸取了教训,更何况要去的地方可是禁忌,可不能有任何闪失,便将几人的追踪器都绑在白滚滚的身上,让其前往东市一带,自己的家中等候。

    “这会不会吓到余妈!?”

    小雪指着圆滚滚向余小黛家中跑去的白滚滚。

    “不会,我妈应该知道怎么做!更何况我已经在追踪器上留言了!”

    安排好一切,几人向祁连山脉的方向走去,身后一同出了学院的其他学员,见到五人已经集合一同合作,便也共同向曙光平原走去,不过始终不见欧阳流影的身影。

    “跟上!”

    林泽两人等了一夜,终于又见到余小黛几人出了学院,赶紧尾随其后,这一次为了不打草惊蛇,距离拉开的甚远。

    这一次余小黛没有选择从暗夜森林中经过,而是挑了一条距离较远的路,绕道而行,来到祁连山脉旁。

    “就是这里!看那就是暗夜森林,我就是从那里出来见到的祁连山脉,所以说我们只要从这个位置进去,就和白云飞留下的印记是一个方向。”

    指着面前光秃秃的山脉,眼见着旁边的确是暗夜森林,证明余小黛所说的昨天的经历都是真实的。

    “祁连山脉,这里的杀伐之气可是比埋骨之地都要重许多!”

    王历身为死灵生物的独特感应,刚刚站到这里就已经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果然是大战过后的残余,可是经过百年竟然气息仍旧如此浓烈,百年前的那场大战究竟折损在这里的召唤师与幻兽都是什么样厉害的存在,竟然可以让一座山脉百年间仍旧如此?

    “看来这里的大战果然是非比寻常!”

    “典籍上也没有记载吗?”

    对于常年泡在图书馆的余小黛来说,只要是典籍上存在过的内容,几乎可以做到过目不忘。

    “并没有,对于这场大战仅仅是几笔带过,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围攻,据说是死灵系的召唤师魔化,导致!”

    “又是死灵系,说不定今天你就能知道当年的秘密,还有两天就要进行卡诺城的团体赛,要是不出意外,这里面的魔兽对于你的进阶来说,可是要比所有地方都要强上许多!”

    王历看着近在眼前的祁连山脉,倒是从未想过那些只进不出的传说。

    “我们这就进去吧!”

    “嗯,好!”

    看向身旁的同伴,几人下定决心,向山脉中走去。

    “祁连山脉?他们为什么要进去?”

    “会不会是少主在这里?”

    “不行,我们不能再往前了,这是受到诅咒的地方,只怕!”

    “那该怎么办?”

    “守在这里,万一他们今夜还没有出来!我们在行动!”

    林泽与李路二人见到祁连山脉也不禁望而止步,这里可是现存召唤师的噩梦,据说那一场大战,整个大陆的召唤师损失惨重,横尸遍野,不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的,自此这里就成为了召唤师们心中的禁忌。

    这座山脉许是因为百年前的那场大战,远远望去竟然是光秃秃的一片,看样子因为大战的创伤,许多的植物都不能再生长,走了几分钟几人才来到山脉脚下。

    “这里好像有些奇怪!倒更像是毁灭性武器的摧毁!”

    看着山脉中地面上的一个个深浅不一的土坑,宋琪疑惑的说着。

    “可是自从四百多年前,世界融合后武器就已经淡出了人类的世界,很少有人使用了!”

    南宫烈也观察着脚下的土坑,这些东西确实不像是幻兽所造成的攻击。

    王历不知道几人在说些什么,不过随着余小黛的回想,共享到记忆点的王历,这才知道原来在自己身处冥界的几千年里,人类早就已经不再修习武功,而是发明了更为简洁的攻击方法,要不是这一场虚拟与现实的融合,只怕人类赖以生存的高科技武器仍旧会占据主导地位,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魔兽来说,这些武器就显得没有多大用处,随着后续召唤师的崛起也渐渐消失在了人类的视角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4003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