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12、打脆皮如此简单

212、打脆皮如此简单

    “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过!”

    智爷面对南宫烈的疑问,一脸的笑意,这小子居然还怕自己反悔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实力早已经到达王者三星阶级的智爷,不管是在卡诺城还是整片大陆上,早就已经是难逢敌手,尽管是有人可以一较高下,也大多数打个平手,更何况幻兽得加持和阶级也是让许多高阶召唤师望尘莫及,还没有意识到这场战斗艰难性的几人,似乎是胜券在握。

    “这小丫头居然还挺谨慎!”

    看到余小黛并没有向其他人一样暗自得意,智爷不禁在心里泛起嘀咕。

    “开始吧!”

    眼前的老头竟然没有借助一丝幻兽魂力的波动,便已经漂浮于半空中,这自身的冥想之力已经达到了巅峰。

    “是个高手!”

    早就感知到智爷气息不寻常的王历,见到这一幕更是可以确定,不管这个世界管内功心法叫什么,这个智爷也是一个内力极强的老家伙,面前的九个小家伙想赢,看来是难了!

    虽然自己的武学技能已经可以施展部分,但是由于余小黛自身阶级较低,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也只能是逃命的份,尽量保住自己不被击伤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这一下确实也是把几人看呆了,顷刻间脸上的笑意冻结了起来,尴尬的看着半空中的智爷!

    “南宫烈,你确定这样我们能赢?”

    王峥话中带着颤音,手指向半空的智爷,满脸的惊愕,这是什么实力强者,真不愧是联邦管理局王牌中的王牌,要不是这些年智爷等高阶召唤师伸出界外结界,维护和平,只怕魔兽们早就已经攻进结界,人类能在结界内得以发展延续,不可或缺这些高阶召唤师的守护。

    面对那样凶狠反复无常的魔兽,智爷都是游刃有余,更何况是几个初出茅庐的小孩子。

    “我就不信,这么多人还不能把他推出圈!”

    欧阳流影自小便在联邦政府军中长大,什么样的高阶召唤师没有见过,更何况这一次智爷也仅仅是让众人将其推出圈就算是胜利,不等几人反应过来,暗翼雷貂便已经从身边飞速闪过,向智爷身边袭击而去。

    通体带着电流的暗翼雷貂,速度惊人要是放在其他召唤师身上的确是可以混淆视线。

    不等众人的幻兽登场,暗翼雷貂就已经落在了圈外,不偏不倚正好掉在了线上,怎么一回事都没有搞清楚的几人,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内力竟然如此之强!”

    “你是说这整个圈的范围都被智爷的冥想之力控制?”

    “按你们这个世界的说法是的,别说想把他推出圈外,只怕你们的幻兽连进入这个圈都要花上些力气。”

    欧阳流影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将被震晕的暗翼雷貂召唤回身边。

    “不行,单打独斗谁都没有办法近身,我们需要共同发动攻击!才有胜算!”

    宋琪见状赶紧出声制止已经准备单独动手的几人,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在多次的单独攻击,只怕是也不会对智爷造成任何一点干扰。

    悠闲的站在圈里的智爷,看着外面的小鬼们商量着对付自己的对策,倒是觉得有趣得很,在界外那般凶险的地方,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最为重要,今天站在这里的是自己,尚且还可以等到他们商议结束,可若是魔兽可不会给他们机会商议对策!

    想到这里,圈中的智爷手指一动,心中的召唤术已然发动,身后的雷鼠竟然也来到了圈外,向众人发动了攻击,丝毫技能没有使用,只是简单的冲击,就轻易的将众人连人带幻兽,震退数米。

    “可恶,竟然还偷袭!没看我们正在商议吗!”

    “这就是自带冥想之术的幻兽,威力竟然这样大!”

    雷鼠不但召唤之时就已经是稀有的E阶幻兽,更是自带雷属性,随着智爷的进阶,雷鼠的技能与阶级也在不断地进化,如今看到的大老鼠,可是进化了数次之后的结果,据传说当初智爷的小雷鼠也仅仅是一只手掌那么大小,为此还引来不少其他同级召唤师的耻笑,谁能想到就是那么一个不起眼的小老鼠,竟然会是自带冥想之术的稀有幻兽。

    “我现在可是你们的对手,你觉得日后你们的对手甚至是魔兽会给你们时间商议吗?”

    刚刚还趾高气昂的欧阳流影被怼的丝毫没有还嘴的余地!

    然而雷鼠对于几人的攻击可没有一丝想要停下来的意思。

    “快躲!”

    余小黛这个时候只能是带着王历尽量的躲避雷鼠的攻击,虽然没有使用任何技能,但是自身强大的魂力波动,对于他们这些低阶召唤师来说,也是致命的一击,这就是实力上的悬殊。

    几人现在要比雷鼠更像是过街老鼠,根本没有心力进攻智爷,只顾着逃窜躲避雷鼠的攻击。

    这一次让余小黛真正认识到强者之间的实力差距,在这样的实力面前,自己仍旧如同蝼蚁一般!

    “这样就怕了?想当年我的实力可是要比他还要恐怖不知多少倍!”

    王历察觉到余小黛内心的波动,略带醋意的说着,要不是自己早生了几千年,说不定现在响彻整个召唤师界的就是自己。

    “啊!”

    “我的白鹭!这个死老鼠!”

    正在闪躲之际,冰凌白鹭竟然被雷鼠一击击中,倒在地上,游侠系的幻兽面对元素系的强劲幻兽,果然是不堪一击。

    仅仅是尾巴所带的魂力波动扫过白鹭,就已经将其击败,看来这些小家伙的实力果然不堪一击。

    “这就是打脆皮的感觉,许久没有遇到过这样弱鸡的召唤师了,真是够爽!”

    智爷内心无比的激动,自从进入联邦管理局身处界外遇到的魔兽可都是铂金以上阶级,野外的魔兽可同这些幻兽有所不同,但凡是黄金阶级之上,若在是猛兽类型的就需要几个高阶召唤师联手合力击杀,每次都是要费上一番力气,自己的队友哪一个不是这片大陆的王者级别,如今和这几个小鬼玩,真是轻而易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936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