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10、魔鬼训练

210、魔鬼训练

    因为自己的骷髅兵具有灵魂,余小黛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带冥想之术的幻兽一定都是有着不同的秘密,说不定他们的身体中都是住着像王历一样的武林高手,也不一定,看着眼前的雷鼠,倒是越看越像个人!

    “怎么?我的雷鼠很好看嘛?”

    智爷见到余小黛盯着自己的雷鼠发呆,突然来到其面前盯着对方双眼问道。

    “啊!”

    这一举动真是要把余小黛吓得半死。

    拼命的拍着自己的心脏。

    “小黛姐,你没事吧!”

    被余小黛这样一喊,周围的几人也是被吓了一跳,不过他们早就已经领教过了面前这位智爷的反复无常,所以气氛才一度很紧张。

    “都到齐了吧!”

    看到后面悄悄走进来宋琪两人,智爷点点人数,九个人不多不少,正好!

    “这次训练为期一周,不管你们是正式队员还是替补队员,互相之间的默契都要训练,在战场上你们就是一个团队,不管少了谁,都会是损失,明白吗!”

    “明白!”

    “除了死灵系,其他各系皆是两个学员参见,这一次你们九人将要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也就是说这一周你们不需要在参加学院的课程,只能到这里来参见训练。”

    “下面我们就开始第一项!热身活动。”

    “跑步三十公里!”

    “什么?”

    “三十公里?”

    蕾蕾瞬间矫揉造作起来。

    “教员,我是个女生,我有特殊情况,跑不了!”

    “真是矫情!”

    一旁的司徒淼淼,今天倒是没有带自己拉风的帽子,分明的轮廓看起来倒是更多了几分妩媚,这么一看倒真是像一个女孩子多一些,除了头发有些短。

    面对蕾蕾不住的撒娇、卖萌,智爷竟然丝毫没有所动。

    “特殊情况,等到了赛场上你也有特殊情况?还是说以后到了界外,因为特殊情况拖累你的队友?”

    “我才不会去界外那么脏的地方!哼!”

    蕾蕾家世显赫,据传父亲是联邦管理局的高管,看来毕业之后自然会进入到联邦管理局中安然无恙的快活一生,当然是不需要去界外维护结界,斩杀魔兽。

    “脏?”

    “所有人三十公里准备!看什么!”

    “你!蕾蕾?对吧,你今天的任务就是把整个操场的草锄干净,不许借助幻兽的力量。”

    智爷果然是鉴茶高手,就连余小黛都自愧不如,这样整治人的方法真不亏是老谋深算。

    剩下的几人见到这情形也不敢再多耽搁,尽管三十公里可是要了老命,也咬着牙开始了跑步。

    “雷鼠,盯着她!”

    蕾蕾本还想趁着其他人不在继续求情,谁知道智爷竟然让雷鼠盯着蕾蕾,这凶狠无比的大老鼠,可是小女生最害怕的东西了。

    “我就不!”

    “你以为你有多高贵,就连你父亲见到我,也是不敢说一个不字!”

    蕾蕾正想开口,却被智爷一挥手,打出数米,生生地滚落到操场上,满身泥土,灰头土脸。

    “啊!呜呜呜!救命!”

    “哭吧,哭完了记得除草。”

    智爷走到一旁的摇椅坐了下去,戴上草帽以防太阳晒伤自己。

    见到蕾蕾这倒霉模样,众人心里更是不敢提出异议,谁知道这老头子接下来会干什么!

    前面一对召唤师在奔跑着,身后的幻兽也在紧紧跟随,不过相比于其他幻兽,小骷髅兵的耐力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那可是不死不休的存在,就算是把余小黛类似,骷髅兵都能照样接着跑。

    “等着我出去的,一定告诉我父亲!”

    蕾蕾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蹲在地上拔草,这么大的操场这么多的草简直就是遥遥无期。

    此时看着一圈圈奔跑的其他学员,眼神之中倒是多了些羡慕的神色。

    “想跑了吗?”

    “嗯嗯!”

    得到一丝希望的蕾蕾疯狂的点着头,三十公里总有跑完的时候,可是这满操场的草,可是除不尽。

    “可是你有特殊情况,跑不了,还是安静除草吧!”

    杀人诛心!

    这就是来自老油条的碾压,蕾蕾只好继续拔着自己手中的草。

    “小黛姐,好累啊!”

    刚跑了十公里不到,几人就已经不在像刚才那样充满活力,渐渐慢了下来,这和卡特校长的罚跑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谁能想到训练第一步竟然就是训练体能!

    “累了吧!以后每天都要进行三十公里的跑步训练,你们要是来的早就可以趁着太阳没升起来赶紧跑完,也少遭些罪。”

    这厮竟然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西瓜,正在大口吃着,可是快把几人给谗哭了。

    “加油,我们一定能行!”

    “南宫烈,这一次我们比比看!”

    欧阳流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闲心,竟然要同南宫烈再次比试一番,这一次南宫烈利用计谋赢了自己,看来欧阳流影心里一直不服。

    “比就比!”

    两人一溜烟似的冲了出去,瞬间就脱离了人群。

    “小雪别怕,跟着我的节奏跑,很快就跑完了!”

    虽然已经练就了少林内功,但是这样强度的体能消耗,余小黛可是没有经历过,顶着大大的太阳,此时已经快要精疲力竭。

    “差不多得了,学员们都已经快要脱水了。”

    不知什么时候宣光竟然也手捧西瓜出现在了操场上,两个老头子倒是吃的开心,有说有笑。

    毕竟死灵系只有一个学员,如今余小黛来训练,宣光一整天便都无事可做,既然就来到了这里看热闹,看看自己的老伙计究竟要怎么折磨这帮小祖宗,这几个可是天启学院这一代的希望。

    “心疼你家独苗了?”

    “心疼,你看看她的样子像是撑不下去的吗?更何况我们死灵系就是耐力强!”

    这个老头还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嘴硬的很,智爷不说话只是笑了笑,接着吃自己的手里的西瓜!

    “那你也别吃了!”

    宣光见其没有放水的意思,竟然一把将其手中的西瓜夺了过来,自己拼命的咬上几口,得意的看着智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9179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