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06、竟然是她-双马尾!

206、竟然是她-双马尾!

    没想到帅气逼人的司徒淼淼竟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躺在地上撒泼打滚起来。

    差一点让余小黛几人惊掉了下巴,这~

    人设不对啊!

    “宋黑子,我和你没完!”

    什么?

    解除了技能冷却的宋琪,刚刚落到竞技场中竟然遭到了如此暴击,这是?

    场下的王峥似乎也陷入了回忆之中!

    “竟然是你!”

    “双马尾?!”

    “王峥你在说什么?什么双马尾!司徒淼淼为什么骂宋琪黑?”

    见到王峥分明知道内情,李雪忍不住好奇,趁宋琪还没有回到座位,赶紧八卦起来。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只不过没有想到当年那个爱哭的双马尾,现在居然变成这个样子!”

    王峥忍不住与自己脑海中那个清纯可爱的小女孩做对比,不过看上去除了脸有些像之外,倒是真的一点都不一样。

    “司徒淼淼!”

    宋琪同样也意识到了对方的身份,不过现在要追上去已经来不及了,司徒淼淼瞬间退场淹没在人群中。

    “我说宋黑子,这回撞枪口上了吧!”

    宋琪刚来到看台坐下,王峥就开始幸灾乐祸起来。

    “谁能知道她长大之后竟然变成这样了,还不是你,小时候总是欺负她,这回算账算到我头上来了!”

    “你可别血口喷人,当初是谁嫌弃自己的小未婚妻长得丑,总是欺负哭!”

    “什么?!”

    “未婚妻?!”

    在场的几人这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八卦,司徒淼淼居然是宋琪的未婚妻!

    虽然说强大家族之间的联姻在这个世界上是早就习以为常的事情,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宋琪的未婚妻居然就在同一个系,这家伙都没有认出来,更可怕的是未婚妻现在可是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这分明就是来抢饭碗的。

    “她小时候又不长这个样子,更何况以前她也不叫这个名字,这么多年不联络,我哪里认得出来。”

    宋琪倒是一脸委屈,更加的难受,这一战倒是赢了,不过却比输掉还要让人煎熬。

    一想到以前双马尾小哭包总是告状,宋琪就是后背发凉。

    如今只剩下力量系的三场比赛,看来傍晚的时候参赛小队就可以定下来了,几人如今都已经成为了正式队员,现在就看王峥一人的了。

    【下面即将进行的是最后一场校内选拔赛,有请力量系第一场半决赛的参赛学员入场!欢迎刘季,肖强!】

    “王峥,这两个人实力如何?”

    南宫烈看着场中站着的两个壮汉,真不愧是力量系的学员,不光幻兽极具攻击力就连自身也是十分强壮好战,怕是就连欧阳流影与之搏斗都要逊色几分,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天启学院在这一点上倒是做的十分不错,按照召唤师的系别分别教导,能发挥召唤师学员的更大优势,确实是要比其他学院,哪怕是四大学院更能培养出优秀的学员。

    “他们都和我一样是武术世家,据说那个刘季可是南北拳法的武术世家,拳法了的,至于肖强他们家族倒是有些奇怪,武学就连我们也分辨不清到底是什么来头,倒是十分厉害!”

    王家本就是武学世家,虚拟与现实融合之后,借助本身的力量才栖身力量系这一类别之中,对于其他召唤师也是如此,不过也有很多召唤师本身并不是出自武学世家,只是召唤出的幻兽隶属于这一系别,相对于武学世家出身的召唤师,就吃亏不少,界外战斗虽然主要依靠召唤师与幻兽之间的配合来战胜魔兽,但是难免会有幻兽失利的时候,那么到时孱弱的召唤师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就只能命丧黄泉。

    所以大家族的召唤师不论是何种系别,都会自小就修习一些防身的本领,就算是逃跑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诸如身边的李雪、欧阳流影亦是如此,至于宋琪由于自身系别技能的原因,对于武功也仅仅是防身级别,欧阳流影本就出身于联邦政府军的家庭,自身的实力更是不用多说,然而余小黛更是有王历的训练。

    学院之所以将力量系的选拔赛放在最后一场,就是为了场地考虑,谁知道中途元素系的战斗就让场地维修了两次,果然是防不胜防。

    【半决赛上半场正式开始!】

    琳娜教员这一次速度可是十分的迅速,仿佛要赶紧逃离一般,果然力量系的比赛谁都不想被牵连其中。

    【暴怒棕熊!】

    刘季这家伙的幻兽竟然是一只大棕熊,随着召唤师分别召唤出幻兽,果然力量系的幻兽不会让众人失望。

    狂躁的棕熊不断地拍打着自己的胸腔,甚至已经站立起来,全身的魂力波动,让人见了就感受到一股威压!拥有这样强大力量的幻兽,加上召唤师自身的实力,这个组合不管是与什么样的魔兽作战,都是可以抵抗许久,甚至是一击击杀!

    【孤狼破!】

    肖强面前是一只眼神十分凶狠的白狼,与银月狼王有所不同,这家伙体型更加庞大,看来正统的幻兽始终要比不稳定的变易兽强大许多。

    狼性生物凶狠的眼神,不似对面棕熊那般狂暴,散发出的魂力让人感到阴森无比,镇人心魄。

    好似是捕猎猎物一般,白狼缓缓绕着棕熊行进!

    对面的棕熊好似抓狂一般向白狼冲击而去,却被白狼矫健的躲了过去,血统中多少带有猫科动物的敏捷,闪躲游击起来的确是要比棕熊更加擅长。

    正当棕熊暴怒寻找不到白狼身影之际,这家伙竟然从身后偷袭,果然永远不要把后背留给猫科动物!

    一股强大的魂力冲击波向棕熊发射,半空中白狼的前爪已经亮出锋利的尖锐!

    “划!”

    仅仅一下,棕熊背后就已经皮开肉炸,赫然是狼爪的痕迹。

    偷袭成功的白狼再次匍匐在棕熊周边!

    “好一只狡猾的白狼!”

    刘季的棕熊已经受伤,在缠斗下去,白狼这样的偷袭只会让棕熊愈发的虚弱行动迟缓,刚刚开始的比赛,怎么可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886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