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203、既来之则战之

203、既来之则战之

    一场闹剧过后,不到一个中午的时间,校工们就已经将南宫烈、欧阳流影两人搞坏的场地,修复的光洁如初。

    “这一次我们三个算是稳了,就是不知道宋琪和王峥是否可以顺利进入。”

    南宫烈好似没事般,在看台上讨论着战况。

    “这家伙刚刚被带走,不会是被洗脑了吧?”

    余小黛看着一如往常嬉皮笑脸的南宫烈,多少有些摸不到头脑,有心事的人不该这样丝毫没有反应啊?

    王历这一次反倒是出奇的第一次没有搭理余小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公平!我的想法你都知道,你的想法我却一点都窥探不了。”

    瞬间余小黛就感受到了缔结契约的坏处,更何况王历就是幻兽的灵魂,自己想什么根本瞒不住他。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圣光系的秘密,这场比赛好好看看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圣光系是唯一一个没有幻兽的召唤师,召唤之日起他们就似乎传承了神秘的光明力量,召唤师本身的魂力就是来自于传承,看上去要比死灵系更加奇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人怀疑他们,甚至是觉得理所当然。

    “难道说比赛还能看出什么来?”

    圣光系可是卡特校长亲自教导,虽然说学员的实力被元素系碾压,不过不同系别不可同日而语,就好比不同物种又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

    宋琪已经入场看向看台之上的伙伴,不由得春光满面。已经是白银阶级的宋琪,实力自然与众人不在同一等级,更何况又有宋家秘术的加持,所以被宋琪同样施展了仪式的王峥,这两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近乎是毫无悬念。

    【即将迎来的是圣光系学员校内选拔赛的半决赛!出场学员宋琪!李志!】

    “李志?小雪这是你们家的亲戚吗?”

    卡诺成的四大世家,李家可是其中之一,要说这天启学院中以往李姓可都是同李雪沾亲带故一些,不过直系的亲属大都是游侠系的学员,这也许就是家族血统的纯正。

    “不是,这个李志我也不太熟悉,或许是其他城池来的世家子弟,圣光系我们家族不管是主脉也好旁支也好,可从来就没有出过这样的血统。”

    李雪对于李家的血统可是十分坚持,毕竟圣光系这种血统,要是一个家族中出现,势必是因为家族传承,其他召唤师很少会召唤出这股力量。

    【比赛正式开始!】

    “开始了开始了!”

    “快看!”

    南宫烈这家伙倒是关注的很,眼下三人已定,就看剩下的两个系的总决赛会花落谁家!

    【叹息之墙!】

    宋琪仍旧是一身白袍,圣洁如初,胸口的十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灼灼生辉,在技能的催动之下,周身布满了光辉,当真是犹如天神降临凡间一般,让人心生敬畏。

    “这就是圣光系,怪不得看不起死灵生物,两个完全相反的存在。”

    余小黛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宋琪使用技能,不过这一次在竞技场中央,万人瞩目之下,更是彰显了宋琪的圣洁。

    死灵系!让人听了就只会联想到无边的黑暗,与恐惧!

    宋琪手中的法杖缓缓升起!

    一道圣光向对面的召唤师席卷而去!

    “宋琪是要一招解决战斗!?”

    熟悉的人都知道,叹息之墙一旦释放就会处于技能冷却阶段,然而面对对面尚未天人合一境地的普通召唤师,幻兽仍旧在体外,有一类圣光系召唤师自缔结契约以来便具有了低阶的幻兽,不过对于圣光系来说,拥有幻兽的召唤师都是低阶召唤师,并且天赋基极低,而宋琪这种圣光系世家而来的召唤师,不等到黄金阶级就已经拥有了天人合一的境地,根本不是普通出身的召唤师可以比拟的!

    【风行万里!】

    李志的幻兽是一只看上去极其漂亮的白马,看样子倒也是低阶召唤师中的极品幻兽了,哪怕知道叹息之墙的威力,李志仍旧是释放了技能,既来之则战之!不战而退,可不是召唤师的行为。

    俊俏的烈马,四蹄不住在原地踏动,竟然缓缓升入空中,同样洁白的光辉缓缓而降,笼罩在白马的四周,这样神圣的战斗场面也就只有圣光系的召唤师可以做的到了!

    无奈白马刚刚蓄力一股光辉瞬间来袭,将其重重击败在地!

    一声长长的马鸣声,响彻天际。

    “叹息之墙既具有保护属性又可进攻敌人,这技能的确是霸道,群体作战少不了这样的召唤师、”

    王历分析着场中宋琪的基本技能,已经利用秘术进入意念合一境地的宋琪,实力上已经可以与黄金一星,一较高下了。随着自己阶级的上升,可以应对的作战对手的阶级也在随之上升,所以如今圣光系中的学员可以说都不是宋琪的对手,当初也就是这招意念合一,让余小黛在诸位教员面前露了一手。

    “果然是宋家秘术,看来余小黛的能力也离不开宋琪的帮忙。”

    卡特校长看着场中的宋琪,想到了余小黛那日的表现,对于联邦政府军的怀疑,这一次学院终于可以给一个光明正大的说法。

    白马被光辉重重的击倒在地,仍旧试图站立起来,李志仿佛早就预知到了这样的结局,宋琪在圣光系可是神一样的存在,更何况宋家的秘术世代相传,整片大陆中圣光系对于宋家的夸赞从未间断过,今天输在了宋琪的手上也不算丢脸!

    “承让了!”

    刚刚解除技能冷却的宋琪,来到李志面前,缓缓行礼,李志也施以回礼。

    这还是比赛有史以来,最为和平的一场战斗。没有任何的暗算,也没有不择手段的进攻!

    宋琪冷冻之际,李志明明可以近身偷袭为幻兽赢取时间,不过明显李志不愿如此!

    “你是一个值得敬重的对手。”

    宋琪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自己贸然直接使用叹息之墙存在了不小的风险,不过索性对手也是一个正直之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852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