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96、背后偷袭

196、背后偷袭

    没想到蕾蕾竟然故技重施,见冰雪幻豹的攻击力大幅提升,完全不是半决赛时候的力量,冰凌白鹭竟然猛然间调转鸟头,向天空中飞翔而去!

    “蕾蕾这是干什么?”

    “不是作战吗?怎么还跑了?”

    “不会是打不过不想认输吧?”

    看台之上的众多学员也同样十分诧异,只见竞技场上方,一只飞速向上旋转的白鹭,身边一只毛茸茸九头身的凶萌凶萌的小猫咪同样急速的追赶着,二者都是游侠系的稀有兽,论品相可是不相上下。

    【飞鹭环击!】

    眼见着两只幻兽已经快要冲击到琳娜教员身旁,认真追逐的小幻豹仍旧穷追不舍,锋利的小爪子可是时刻准备着发动攻击,没想到冰凌白鹭竟然再次出其不意,调转身形,径直向冰雪幻豹环绕而来,猝不及防的调转,让小幻豹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飞快地速度围绕着冰雪幻豹,出其不意的魂力攻击自鸟喙中发出,竟然在一追一逐间,就扭转了形势!

    【幻袭!】

    无奈李雪见状只好使出第二技能,在冰凌白鹭飞快地速度环绕攻击下,小猫咪已经晕头转向了起来。

    随着召唤师的技能召唤,小猫咪瞬间清醒过来!

    碧蓝色的瞳孔顷刻间恢复了神采,一爪扑向正要在次攻击自己的白鹭,这一爪子可是不轻,魂力攻击直接将白鹭在天空中击飞数米远!

    没等众人的眼光从天空中的两只幻兽身上移开,竞技场中蕾蕾竟然一改往日的柔弱,向李雪冲击而来。

    从背后竟然一拳打中李雪的肩膀!

    “啊!”

    随着身体的疼痛,李雪顺势将其攻击而来的拳头转身握住,一个过肩摔,蕾蕾被重重的摔倒在地!

    “漂亮!”

    王历见状不由得在心里喝彩,没想到李雪这小丫头平时柔柔弱弱,关键时刻竟然这么狠,够劲!

    天空之中冰凌白鹭失去了召唤师的指挥仍旧重复着一个技能,不到片刻便被眼前的小猫咪一爪子击飞场外!

    “喵呜!”

    只见冰雪幻豹得意扬扬的在天空中伸着懒腰,一副胜利者的姿态,缓缓降落在李雪的肩膀上方。

    虽然被背后偷袭,李雪仍然强撑着一脸骄傲的看向被自己摔倒在地的蕾蕾!

    “哎哟,好痛,小雪姐姐你下手也太狠了!”

    “人家好痛啊!”

    躺在地上的蕾蕾仍旧忍不住的撒娇,博取其他学员的同情。

    “真是个绿茶!”

    “无语!”

    “她竟然把我女神摔伤了!”

    “你女神还搞偷袭呢!不要脸!”

    看台之上有些学员差一点因为这件事发生冲突,幸亏各个系的教员站了起来,气势才被掩盖,大家也都若无其事的继续坐了下去。

    【天启学院选拔赛游侠系最终总决赛冠军是李雪学员!亚军是蕾蕾学员!恭喜两位学员!即将代表学院参加卡诺城召唤师盛会参赛资格的角逐!】

    琳娜教员脚踩浴火凤凰盘旋在天空之中!

    宣布获胜的声音响彻整个竞技场中央,李雪在万众瞩目之下终于拿到了冠军,大屏幕上也展现出了李雪的图像!

    “咳咳!”

    来到看台之上,李雪终于挺不住咳嗽了起来,刚刚蕾蕾那一拳偷袭可是用了浑身的力气,伤害力可是不轻!

    “小雪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没有想到蕾蕾竟然自身的能力也这样强,真是被她平时那一副模样给骗了,还真以为她就是个柔柔弱弱的人!”

    李雪一脸嫌弃的模样,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蕾蕾身上真的吃了亏,这样的人当自己的替补队员可真是要命!

    “见识到了吧,这就是队友也不可靠,要是这样的人真的是你的队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背后给你一拳!”

    语气之中略带嫌弃,王历那可是武神,就是没成为武神之前,也是天才,天之骄子,从来不搞背后偷袭这一套,也最是反感这样的人!

    “算了,马上就是元素系的角逐,希望南宫烈可以如愿所偿。”

    余小黛此时可是最希望自己的五人小队可以齐聚,毕竟几人都是各系之中较为优秀的学员,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的。

    【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是元素系校内选拔赛,半决赛!首先入场的学员是南宫烈!戴莉!】

    琳娜教员的话音刚落,场上已经出现了两人的身影,还真是快!

    戴莉今天倒是一袭黑色的战衣,颇有几分英气,看上去的确是漂亮了不少,不过昨日还受到欧阳流影暴击的戴莉,恢复的倒是快,今天站在竞技场中仍旧是中气十足的模样,很难不让人怀疑。

    “小雪,南宫烈今天倒是挺帅!”

    南宫烈这家伙真是正经不过三秒,本以为来到了学院稳重了不少,谁知道这样的场合,神经质在次显现,竟然一身红色拉风战袍出现在场中。

    “丢脸!”

    看到向自己比心的南宫烈,李雪一脸的嫌弃。

    不过两人站在场中倒是与自己的幻兽十分相配,戴莉的烈影疾豹可是通体漆黑,毛色发亮,看上去就十分的矫健有力!

    南宫烈身后的烈焰火蟒,盘旋在身后不知不觉间烈焰火蟒的身体好似又长大了不少,果然随着召唤师的进阶,幻兽也会发生肉眼可见的变化,长长的信子不住的吞吐,紧紧盯着眼前的黑豹,好似是猎物一般。

    【两位学员已经就位,现在我宣布元素系校内选拔赛半决赛正式开始!】

    一瞬间浴火凤凰再次盘旋在天空之上,随之而来的便是众人期待已久的最强系别的对战!

    身为元素系的教员,比比格倒是一脸的骄傲,终于可以在全校面前让自己的学员露一次脸面,让他们看看元素系真正的实力,就是要比其他系别强上许多!

    “戴莉,我可不是欧阳流影不会下手那么重,不过你最好也不要耍花招!”

    本就对戴莉有所怀疑,南宫烈收起自己刚刚看向看台的嬉皮笑脸,一脸阴森的向戴莉说道。

    “哦?那就看看你的实力有没有我强,一个大男人磨磨唧唧的可真是有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8309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