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94、半决赛险胜

194、半决赛险胜

    【幻袭!】

    冰雪幻豹两大技能影袭和幻袭,不到万不得已,李雪是不会使用这一技能,对于自身的损耗极强!

    可是眼见着面前的麋鹿已经将小猫咪致幻,再不出手,晕头转向的小猫咪,岂不是就要被人家一头顶出竞技场?

    身后的李雪再次发动技能,冰雪幻豹终于找回意识,抖了抖身上雪白的毛发,瞬间清醒!

    “喵呜!!”

    这也太萌了!

    虽然但是尽管,冰雪幻豹仰天长啸是发动大招技能的蓄力,不过这一声嚎叫,可真是让看台上的学员萌翻了!

    “这也太可爱了!”

    “果然不管是召唤师还是幻兽都是软萌萌的!”

    “哇!好可爱,好想拥有!”

    这帮学员什么时候能不这样迷妹眼!

    真是让人头大!

    白色的小猫咪瞬间变成了九头身,这就是冰雪幻豹的真身,平时寻常的模样都是非战斗形态。

    幻豹再次起身飞跃在麋鹿的身边,风一般的速度,迅猛出击!

    小小的利爪,一道道冲向包围之中的麋鹿,随之而来映入眼帘的便是麋鹿身上泛着血光的道道伤疤。

    【鹿之共鸣!】

    果然身后的上官弘也是用出了终极技能!

    麋鹿被幻豹小小的身躯不断的攻击,眼看着就要坚持不住。

    猛然间抬起头颅,竟然一步步飞身旋转踏上天际,远离了冰雪幻豹的包围圈!

    “逃出来了!”

    余小黛没有想到麋鹿竟然可以坚持到现在,看来致幻效果的游侠系召唤师不光拥有速度,更是可以为队友拖延时间!

    天空上方的麋鹿,再次绕着中心圈,四处跳跃起来!

    不多时一个水波纹模样的魂力波动就形成,向下缓缓的落下,这是麋鹿为幻豹制造的陷阱,将其困在其中。

    “快逃!”

    场下的余小黛看的也是十分紧张,这一次总决赛直接决定李雪是否可以和自己并肩作战,小女孩哪里能没有私心,当然希望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能和自己一起。

    【回笼!】

    回笼是每个幻兽的终极技能,就是回到召唤师的身边,对于作战之时,对手要是太过强悍,这一办法自然也是迫不得已需要使用。

    冰雪幻豹的速度还是游侠系中最为出色的,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飞扑到李雪身边!

    【影袭!】

    再次出击,趁着麋鹿释放技能不得动弹之际,白色小猫咪再次出动,瞬间几步来到天空之中,正对着麋鹿的位置,发动攻击!一爪接着一爪的袭击,看样子没有多大的杀伤力,实际上幻豹带来的杀伤力并不亚于烈影疾豹,只不过是体型较小,常常被人误解!

    眼看着麋鹿被幻豹攻击的垂垂威矣!

    上官弘终于按耐不住!

    面对既有游侠系速度又有猛兽的攻击力的冰雪幻豹,小小的麋鹿虽然有致幻的威力,但是武力值上哪里是冰雪幻豹的对手!

    “我认输!我认输!”

    上官弘眼神急切地看着天空之中正在弱弱反击的麋鹿,谁让自己的幻兽只有i速度和致幻,却丝毫没有攻击力,面对李雪的幻豹哪里是对手。

    见到上官弘如此急切,李雪也是有些不忍心,要不是麋鹿实在是难以对付,也不会让幻豹下杀手!

    见状便赶紧将冰雪幻豹再次召回。小小的幻豹,再次化成猫咪的形态,慵懒的回到李雪的肩膀上,趴着一动不动,时不时的伸着懒腰。

    碧水玄龟的守护也随之解除。

    【游侠系第一场半决赛:胜出者是李雪!】

    琳娜教员在天空上放,脚踩欲火凤凰,宣布着结果,随之竞技场屏幕之上也显现出了这一次半决赛的胜出者!

    “太好了!”

    余小黛忍不住在心中暗暗高兴。

    “其实上官弘是有机会赢得,只要在次放出鹿之幻想,冰雪幻豹便会一直被致幻。”

    “那是为什么?他居然放弃了?”

    “可能是心疼自己的麋鹿!”

    王历看着下场之后抱着自己的麋鹿,落下泪水的上官弘,果然这男人居然这样心疼自己的幻兽,对与召唤师来说也是不多见。

    “他不会!?”

    不知道为什么余小黛的脸色竟然变幻莫测,看向一旁抱着自己麋鹿伤心的上官弘,面色苍白,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不会的不会的!这里可是天启学院,没有那样的变态!”

    “你在说什么?”

    王历一脸不解的抬头看向余小黛,这女人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下面即将进行游侠系第二场半决赛,参赛学院游侠系慕白对战游侠系蕾蕾学员!】

    李雪刚刚下了竞技场便跑来找余小黛,屁股刚刚坐稳就迫不及待地看向场中。

    “这一次差一点就输了,要不是上官弘心疼他的麋鹿,怕是我就完了!”

    李雪此时仍旧忍不住抱怨,没想到麋鹿的致幻效果竟然这样厉害,要不是自己下杀手,让麋鹿看上去很惨,怕是上官弘一直使用第一技能,这场比赛最终冰雪幻豹早晚会被麋鹿顶出竞技场!果然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不过要是去了界外可就没有了这样的好运气,一切都要看同伴的支援,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愿意同更强大的召唤师前往界外,最起码会保证自己不被拖累!

    “他不会是和日晖学院的学员一样吧?”

    “小黛姐你想什么呢?!才没有,不过他倒是对于自己幻兽格外的心疼,当作朋友一样!”

    天哪!

    余小黛自己都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感到羞耻,毕竟日晖学院那帮大老粗们做出来的事情的确是有些令人发指的变态!

    “这个孩子就是输在心太软!”

    巴特烈教员也是忍不住感叹着,这几个优秀学员哪个都是巴特烈教员引以为傲的人才,可是偏偏上官弘对自己的幻兽简直就是当作亲兄弟一般,平时别人都是不敢轻易招惹评论,不然可就惹怒了上官弘!

    “马上开始快看,这一次不知道慕白会不会赢!”

    李雪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自然十分关心,谁胜出便会直接决定下一场终极总决赛,谁会是自己的对手,心里的紧张感更是加剧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812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