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80、被动激发

180、被动激发

    “不能让他们在召唤来阴兵魔兽群!”

    见识过成群结队,源源不断地死灵生物,余小黛可不想在被这些魔兽缠住,不然亡灵之果她是拿不到手了!

    王历当然也知道,那些难缠的死灵生物再度到达会是什么样子!

    瞬间激发出第二技能!

    【一阳指!】

    指尖的光芒,迸发而出,随着王历的转身变换,重重的冲击发射至不死僵尸王身上,四处都是烤焦的味道,不过倒也是减缓了不死僵尸王手中的动作。

    不死僵尸王拿起法杖还未在此动作,便被飞身而来的余小黛一脚踹飞,接二连三的罗汉拳腿法,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

    【余小黛该不会是想把他们的法杖都踢飞吧!】

    【我去,这也太炫酷了!】

    【第一次见召唤师亲自对付魔兽的!】

    【这是什么功夫??】

    就连教员们都十分惊讶!

    “余小黛的功夫这是哪个门路?怎么看着这么奇怪?倒有些力量系的意思?”

    琳娜教员第一次怀疑起来,以往其他教员对于余小黛的天赋都十分惊讶,不过琳娜教员却觉得只是个聪明的小女孩,可是如今身为召唤师的余小黛,这一套拳法腿法,的确是有些与死灵系格格不入!

    “我看着怎么有些像武术世家的功法?”

    在世界融合之前,有许多武术世家靠着自家的武学传承倒是也在魔兽的入侵之下存活下来,直到后续众人纷纷觉醒了,不过武学传承也仍旧保留了下来,倒是让不少身为武学世家起源的召唤师,在与魔兽对决之时,占有了一定的优势。

    刚刚接收完毕渡鸦的信息,欧阳雷走进监控室见到的就是余小黛在不死僵尸王之间大展拳脚的样子。

    什么都查不出的余小黛,身世背景及其干净,却总是给众人一次又一次的惊讶。

    不知为何,王历在与不死僵尸王的一次次战斗中,身体中之前吸收的魂力居然再次涌动起来。

    真气不在受到控制,不住的在丹田中游走。

    “怎么回事?”

    意识到王历的异常,反应迟钝,余小黛迅速来到骷髅兵身边抵挡不死僵尸王的攻击。

    【罗汉撞钟!】

    猛然间余小黛修炼的真气,自身体之中迸发而出,积聚于一拳之间!

    向攻击而来的不死僵尸王各个出击,生生地将其撞出数米之远。

    【这是什么?难道死灵系的教员教的和我们的不一样?】

    【这也太厉害了,堪比力量系!】

    【不是人,不是人!这简直就不是人!】

    画面之中,余小黛一个召唤师居然站在幻兽面前,保护幻兽,而小小的骷髅兵居然有些反应迟钝,不再出手攻击,这在界外作战之时可是致命的弱点!

    “王历,你怎么了!”

    脑海之中,余小黛拼命的呼唤着王历,可是对方似乎丝毫没有反应。

    与此同时体内被强大真气冲击的王历,在虚空中艰难的睁开双眼!

    “我进阶了!”

    丹田中吸收的多重魂力竟然自己融合,使其精神力提升!

    【精神力:15点!】

    果然王历打开自己的面板,已经是15点精神力!

    也就意味着余小黛此时是青铜五星!

    正当屏幕之前的众人也陷入了焦急之中,幻兽在战斗中出现失误可是十分少见,更何况还是骷髅兵这种本就没有思维的低阶死灵幻兽。

    “让开,我来!你马上去取亡灵之果!”

    王历再次上线,没等余小黛反应过来。

    【冰雪剑法!】

    技能闪现,随着骷髅兵手中的长剑挥舞,内力激发,竟然可以用出冰雪剑法!

    瞬间所有在场的不死僵尸王都被冷冻到原地,不能动弹。

    “这?”

    刚刚打出一拳的余小黛被眼前的场面惊呆,所有不死僵尸王皆被冷冻,动弹不得!

    【这!这是冰系魔法?】

    【不对啊,骷髅兵怎么会冰系魔法?】

    【这不可能!】

    【难道说骷髅兵的进阶了?】

    此时的余小黛已经管不了这么多,赶紧奔向亡灵之果,打开储物戒,将其放了进去。

    “到手了!快撤!”

    “不着急,冷冻技能可以持续50秒!”

    王历洋洋得意的说着,没想到先前吸收的魂力,加之这一次猎杀的死灵生物,体内的魂力竟然在打斗中被动激发,促使着王历再次进阶,提升的内力没有想到竟然可以使出冰雪剑法,这样的中等剑术,看来随着真气的不断提升,可以使用出前世的武学技能就越多。

    【系统提示倒计时十秒!】

    两方的战火仍旧没有停息,眼看着倒计时已经要结束,众人纷纷如释重负,好不容易支撑了一个小时,几乎已经是精疲力竭!

    “余小黛究竟有什么秘密?”

    欧阳雷看着画面中的余小黛心中强烈的搜寻着!

    “宣光,你的学员怎么能用出冷冻技能?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比比格一脸的惊讶,冰冻魔法,就连元素系的天才在没有任何前提的情况下也是十分难以合成,标准的五大元素之中雷元素虽然是最厉害的,可是要有风雨两大元素才能合成冰冻魔法,而余小黛的幻兽居然被动进阶之后就可以使用出冷冻技术!

    “万事皆有可能,有什么奇怪的!真是头发长见识短!”

    宣光虽然内心也是十分的不敢相信,不过面对众人仍旧力排众议,毕竟自己唯一的学员还是要保护住的!

    比比格与琳娜教员纷纷回头看向刚刚说话的宣光!

    倒是颇有些尴尬!

    “我没说您呀,琳娜教员这么温柔漂亮怎么会呢!”

    这老头子瞬间变脸倒是真的快!不得不佩服!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冷冻技能仍旧在作用范围内,亡灵之果附近的不死僵尸王仍旧被冷冻着。

    【亡灵之谷实战加训已结束,剩余学院请等待教员接应!】

    瞬间琳娜教员等人,这一次竟然一同来到亡灵之谷内,除了余小黛这里其他两处倒是颇为棘手,只能马上带着学院离开,避免交战!

    “这些不死僵尸王竟然真的被冷冻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7677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