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76、天才背后的秘密

176、天才背后的秘密

    “我们只剩下四天时间,看来要赶紧前往那里!”

    与王历达成了共识,余小黛正准备起身离开!

    “喂,你这一醒就要走,好歹让我睡一会啊!”

    “真是麻烦!”

    余小黛威威颦眉看着坐在地上不走的欧阳流影,不过这几个小时也多亏欧阳流影帮自己护卫。

    只好坐了下来。

    “只有三个小时,我还要赶到下一个地点,最好不要耽误时间!”

    “好好好,三个小时就三个小时!”

    顷刻间欧阳流影直接倒头就睡,看来真是这两日又要对付不死僵尸王,又要逃命的确是有些累。

    “宣光教员,你的学员这是着急要赶着去哪里?难道在进入亡灵之谷前她就已经准备好要去什么地方了吗?”

    欧阳雷看着监视画面中两人的举动对话,余小黛正焦急的准备赶往某一处。

    “这个我可就不知道了,不过这小丫头一向聪明,谁知道了!”

    看着打着马虎眼的宣光,欧阳雷转过头去紧紧盯着监视画面中余小黛的身影。

    这一次要是联邦政府军判定余小黛果真有什么异常举动,甚至是神智被幻兽操控,那么联邦管理局就会派出高阶召唤师清除余小黛的存在。

    这一点,整个学院都是心知肚明,对于在面对欧阳雷这件事上,众人皆是出奇的一致。

    “一个小姑娘又能有什么想法,应该是在典籍上看到哪里有趣,想去看看。”

    琳娜教员慌忙打着圆场,欧阳雷与宣光教员两人之间的气场愈演愈烈,在不干涉,恐怕就要在这里大打出手。

    “啊!”

    欧阳流影打着哈欠伸着懒腰,三个小时已经足够休整一番,如今也算是精力充沛。

    见状余小黛立刻坐起身来,准备出发上路。

    “小雪,小心!”

    冰雪幻豹在空中飞舞袭击着前来攻击的不死僵尸,谷顶到处都是游荡的骷髅兵与不死僵尸,凉热刚甩开追击不久,就再次相遇,不过眼前的规模远远没有不死僵尸王身边的骇人,两人还是可以应付一二!

    烈焰火蟒在森林中央拔地而起,喷射着口中的巨大火球,被击中的魔兽皆是一击殒命,倒是占据了优势。

    两人摆脱了眼前的魔兽,终于可以换的一时半刻的清净。

    随着深入,亡灵的气息倒是让王历感到周身涌动着一股无形的力量,好似是真气在涌动一般。

    “这里的亡灵之气好充足,怎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王历本能的察觉到身边的变化,小小骷髅架上反着的金光也越发的明显。

    同时注意到的欧阳流影对于余小黛的骷髅兵也是充满了好奇。

    “骷髅兵居然可以是黄金骨架,余小黛你的骷髅兵果然不一般,不过品质为何还是个骷髅兵?”

    虽然死灵系的幻兽比较讨人厌,但是相对而言也是有高阶幻兽的存在,例如宣光教员的亡灵君主,和目前为止已知的古龙,巫妖!这些都是高阶的幻兽,身为低阶幻兽的骷髅兵,既然可以成为黄金骨架,那就说明进阶的可能性极高,迟迟未进阶与召唤师的等级也是有所关联,谁让余小黛现在仅仅是青铜三星。

    “那是因为我无意间见到了黑骑士的魂珠,才能让骷髅兵提升,不过对于进阶还有一段距离!”

    原来如此,余小黛无意中的话,似乎是救了自己一命,监视室中的众人也终于明白余小黛实力增长如此之快的原因。

    黑骑士可是天生地养的死灵系高阶魔兽,它的魂珠不仅可以帮助死灵系幻兽提升,还可以大幅度提升召唤师的实力,有了魂珠这种千金难得的珍宝,余小黛一切的不寻常似乎都可以找到一个微弱的借口,不过对于这件事仍然充满了怀疑的欧阳雷,似乎还是没有打消念头,联邦政府军的宗旨可是宁可错杀一百不能放过一个!

    “不死僵尸王?”

    就在两人即将抵达冥想中指示的地点之时,余小黛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可是眼前分明是那个通体血红的僵尸王!

    “这是怎么回事?它怎么会在这里?”

    两人一路走来都没有遇到过强大的魔兽气息,然而不死僵尸王居然就在眼前,这对于两人的认知来说不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那是什么东西?”

    不死僵尸王面前的赫然是一个散发出幽幽绿光的无业果实!

    【亡灵之果!大幅度提升死灵系召唤师法强+300点,提升幻兽属性+200点!提高幻兽意念点!】

    监视室中的众人,似乎也终于明白余小黛费尽心机输了月度考核来到亡灵之谷真正的意图,果然不是猎杀几只魔兽提升魂力这样简单。

    “那是亡灵之果!”

    一旁目瞪口呆的欧阳流影还是一头的雾水。

    “这是什么东西,听着这么耳熟!?”

    对于他们这种先天优越的大家族子弟来说,当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研究典籍,召唤师的文科测试也仅仅是点到为止,在这一点上,余小黛的优势不知要落下他们多远。

    “那是不是小黛姐的鲲鹏蛇鹈的光芒?”

    不远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却在不同道路的李雪,一眼就认出了余小黛守护幻兽,鲲鹏蛇鹈发出的光芒,作为守护幻兽,鲲鹏蛇鹈可是顶级幻兽,加之风系属性,不管是护卫还是逃跑都是一流的!

    南宫烈与李雪两人向着这微弱的光芒行进而来。

    “嗖~”

    未等来到身边,险些就被余小黛手中的骨灵之弓射中,幸亏李雪身手矫健,躲了过去。

    “小黛姐,是我们!”

    李雪惊呼出声,差一点就被余小黛本能的反应击中,可真是惊险。

    “是你们!”

    见到李雪两人也是安然无恙,余小黛终于安心。

    “嘘,你们小点声音,别被发现!”

    正在蹲守的欧阳流影,皱眉看着身后的几人,有些不耐烦的提醒着。

    女人就是麻烦,遇到一起不免叽叽喳喳的!

    “你们在围猎吗?”

    三人再次匍匐下来。

    等到李雪看清欧阳流影紧紧盯着的东西,差一点惊叫出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716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