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75、时间回流

175、时间回流

    “是他们!”

    “看来他们应该是无意中在这里遇到了一群不死僵尸!”

    王历观察了一番这里的地形,不死僵尸群身后并没有其他魔兽,看来这群不死僵尸极有可能是方才几人同僵尸王作战之时,被召唤过来,不过途中遇到了两人,便开始了激烈的对战。

    “看样子他们已经快要挺不住了!”

    死灵系生物异常耐打,更何况慕白还是游侠系的召唤师,戴莉的实力也就不过如此,缺少团队的配合,两人已经在这里被不死僵尸缠上许久,即将精疲力竭!

    “现在出手救他们还来得及。”

    “可是要是不救,说不定教员就会把他们带出去,这样一来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安全。”

    王历本以为余小黛想要出手救援,也没有多想,可是谁知道这小丫头竟然是想让他们受伤出局,看来小丫头长大了,已经开始独立思考。

    “我们不出手帮他们一下吗?”

    “让他们尽早出去才是好事!”

    “走吧!”

    说罢,余小黛头也不回的起身离开,打算绕过去行进。

    “宣光你看看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学员!”

    许久都未曾开口的游侠系教员巴特烈,在监视室中怒火冲天的盯着一旁看热闹的宣光教员。

    “怎么?有什么错吗?我觉的她做得对,你的学员还是早点出来比较好,至少安全!”

    一脸无赖的宣光也算的上是天启学院资历最深,年纪最大的教员,如今已经分明开始在倚老卖老。

    “你!”

    比比格也是一脸的愤怒,明明是这片大陆最受重视的两个系别,偏偏在宣光这个老不死的面前,毫无尊严,这回倒好,这么多年都没有新生的死灵系如今倒是活生生的来了一名新生,却和宣光一样讨人厌!

    果不其然,在余小黛两人刚刚离开之际,戴莉与慕白的追踪器亮出了红色警报,看来两人已经支撑不住多久了!

    眼见着体力已经消耗殆尽,在这样下去,怕是会有危险,而不死僵尸仍旧在不停息的攻击着。

    “琳娜教员,带人进去将他们带出来吧!”

    【系统提示元素系学员戴莉、游侠系学员慕白退出亡灵之谷!】

    追踪器上传来系统提示的声音,每当有人被救出,系统就会提示剩余的学员。

    听着追踪器的提示,余小黛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刚才见死不救的场面仍然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生怕自己判断失误,教员们没有及时将人救出,要是两人真的因此受伤,余小黛怕是也要自责一阵子。

    【据实战加训结束还有五天时间,祝各位学员好运!】

    “还有五天了!”

    在亡灵之谷内皆是一片昏暗,没有办法辨别出时间的流逝,不过每过一天手腕上的追踪器便会发出提醒,以此来提醒学员。

    “看来这一次要尽快。”

    此时的余小黛心里仍然惦记着亡灵之果,若是在这里都不复存在,看来曾经死灵系召唤师挤破头也要争抢的亡灵之果也只能是存在于典籍之中了。

    “要是按照你的方法就算是再有五天在这么大的亡灵之谷中也是找不到的!”

    王历忍不住吐槽起来,这亡灵之谷有多大,在进来之前,几人就已经目睹,肉眼已经看不见结界的另一面,在这样大的结界中,凭借着自己一点点探查,怕是连一半都不会探查完毕。

    “那你说怎么办!还能有什么办法!”

    此时的余小黛已经有些烦躁,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本以为亡灵之谷中可以进阶,但却只是斩杀了一些不死僵尸和骷髅兵,这些魂力仍旧不够进阶一点精神力,也就是说现在的余小黛仍旧是青铜三星。

    “死灵系的召唤师对于充满亡灵气息的亡灵之果,肯定是有感应的,进入冥想,利用冥想之力探寻!”

    王历似乎有些鄙夷的说着,这丫头怎么到现在对于冥想利用的还是如此的不娴熟。

    “对!我怎么忘了这件事!”

    突然余小黛兴奋的手舞足蹈,倒是将一旁的欧阳流影吓了一跳!

    “你不会是疯了?这里亡灵气息太重,你走火入魔了?”

    欧阳流影小心翼翼地试探性问着,等待余小黛进一步的反应。

    “欧阳流影帮我守卫,我要进入冥想!”

    “你说什么?我?没搞错吧,让本少爷我帮你守卫?”

    余小黛却已经不在说话,席地而坐,闭上双眼,眼看着身上展现出一层金色的光芒,看来是已经进入了冥想之中。

    然而欧阳流影这个冤大头,如今就算是在不愿意,也只好在一旁席地而坐,充当起守卫,所幸这片区域还没有过多的魔兽来袭,轻易的一两个骷髅兵,暗翼雷貂出手便可以解决。

    在冥想之中感受到谷内亡灵气息最为浓郁的地方,就在中心处,那里想来最有可能滋生出亡灵之果!

    紧闭的双眼微微睁开,余小黛自冥想之中醒了过来。

    “怎么样?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

    欧阳流影见其醒来,十分的不耐烦,这一闭眼就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然而身处冥想之中的余小黛却仍旧没有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系统提示进入第四天实战探险!】

    “第四天,刚刚不还是第三天,我已经冥想了几个小时吗?”

    感到十分诧异的余小黛十分不解。

    “对,你已经闭眼几个小时,我们已经到了第四天!”

    也就是说冥想中的时间要较谷内时间流逝缓慢许多,冥想仅仅是几分钟而已,谷内却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

    “看来那个神秘的魂力波动就是依靠着冥想之中的时间速度才能在谷内百年没有消散!”

    王历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直到刚刚王历仍旧在思考着异世界的时间旅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几百年前的魂力仍旧可以保留到现在,如今看来倒是可以解释。

    “也就是说因为冥想中的时间,在谷内要慢上几倍,所以对他来说仅仅是几十年,保留魂力几十年不消散,对于高阶幻兽还是可以做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712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