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73、打不过,跑得过!

173、打不过,跑得过!

    监视室中欧阳雷见到此等情景早就已经坐不住,那可是欧阳家这一代的继承人,要真是在天启学院出了什么事,必然不共戴天。

    奈何欧阳雷没有学院中人的带领根本无法冲破结界,进入到亡灵之谷中,此时也只能干瞪眼,看着身旁的卡特校长。

    “欧阳队长,这是学院对于没有考核通过学员的惩罚,不让他们吃点苦头,这样轻易的就出来,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学院的苦心。”

    相反对于此等情景,卡特校长倒是并不担心。

    “李雪!”

    欧阳流影的暗翼雷貂到达不死僵尸王身侧,随即与冰雪幻豹,共同发动攻击!

    “这也太抗打了!”

    不死僵尸王头上的血条分明没有任何变化,对于欧阳流影与李雪的攻击,不死僵尸王一副不痛不痒的模样,丝毫没有停止手中的召唤。

    “不行,这样下去,我们都要被耗死在这里。”

    下方的几人抵挡着不死僵尸疯狂的进击,这些死灵系魔兽丝毫没有意识,根本不会躲避完全听从不死僵尸王的指挥,疯狂的向余小黛等人进攻。

    “小黛,山壁上的骷髅兵已经上来了!”

    宋琪撇过头去,只见山壁之上攀岩而来成群结队地骷髅兵正在向众人的方位席卷而来。

    七阶的不死僵尸王果然是厉害,已经与其他的魔兽有了本质上的区别,加之死灵系的特点,这些魔兽对于余小黛等人来说的确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相较于其他系别的魔兽,虽然实力强劲,但是除了例如豺狼魔兽这样的群居习性魔兽,很少有群体合作,所以不论实力多么强大,召唤师联手也是可以有些胜算。

    可是面对一旦具有思维便与人无异的死灵系魔兽,实在是难缠!

    【骨灵之弓!】

    【叹息之墙!】

    在宋琪的配合之下,余小黛趁着不死僵尸王正在周旋于李雪两人,瞬间飞身跃起,来到空中连发数箭。

    【千斤坠!】

    “让我来,这家伙实在是太难打了,不掉血!”

    王历见不死僵尸王如此难缠,只能使出杀手锏来降低血量,才能让其他队友趁机攻击。

    “这是什么鬼!”

    一个千斤坠,已经将周身的真气全部置于其中,奈何不死僵尸王的血量仅仅是掉了一个小小的幅度!

    余小黛手中的弓箭仍旧是不停的射击,此时下方众多的骷髅兵与不死僵尸,已经包围了众人,如今就算是逃跑也已经没有了退路!

    “幻兽竟然也可以借助冥想的力量,宣光教员看来这一次你的学员再次让我大开眼界啊!”

    欧阳雷阴阳怪气的看着一旁的宣光。

    要是说余小黛没到天启学院之前就可以领悟冥想,那算是天资聪慧,可是可以将低阶幻兽也带入冥想之境,就需要强大的心力支撑,如此看来不管是余小黛还是其手下的幻兽,背后的秘密都是惊人的。

    可是左看右看,王历也不过是一个依靠着魂珠变身金色骷髅兵的低阶幻兽,一点都看不出半分的异常。

    “小黛,我这面快要顶不住了!”

    王峥已经苦苦撑了多时,然而余小黛,李雪,欧阳流影几人对于不死僵尸王的伤害机会可以称为零!

    “到底是怎么回事?它的血量怎么会这样充足!”

    只见王峥等人猎杀的不死僵尸,一部分魂力虽然被吸收进手下的幻兽体内,但是有一缕小小的魂力却飘向了空中,也就意味着,只要不死僵尸死亡,魂力总归有一部分会归于不死僵尸王,这也就是不论如何攻击,不死僵尸王都没有掉血的原因,下方被猎杀的不死僵尸仍旧在源源不断地为其提供魂力。

    “怎么办?”

    余小黛已经焦急的满头大汗,第一次见到这样难缠的情况,现在几人好像进入了一个死循环一样,不斩杀攻击的骷髅兵和不死僵尸根本不可能,但是一旦斩杀,不死僵尸王便会得到加持,这就是一个死循环,不死僵尸王是要利用这一点,耗尽几人精力,最后进行猎杀,吸收众人幻兽的魂力!

    “还能怎么办既然打不过就赶紧跑!”

    王历也是没有办法,面对这样的死循环,就算是现在耗尽精力将下方全部击杀,又能怎么样,只能增强不死僵尸王的实力!

    “快跑!”

    几人没想到一向实战最强的余小黛竟然说出这样的话,一时间手上的动作,不免有些迟钝。

    “找机会跑!最好分散开来,这样这些不死僵尸和骷髅兵就不会一拥而上!”

    余小黛一边射击围攻上来的骷髅兵,一边再次向众人喊道!

    “小雪!快收手。”

    南宫烈焦急的看着上方的李雪,这个时候两人自然是要一同逃跑。

    见状几人纷纷向不同的方向后撤!

    南宫烈与李雪,宋琪与王峥,万万没想到最后余小黛竟然和欧阳流影这个死对头一个方向。

    不死僵尸王见状也没有想到,刚刚还在进攻的召唤师,居然奇怪的撤退,一时间不死僵尸与骷髅兵不知如何追击。

    渐渐追击几人的魔兽愈发的减少!

    “好险好险!”

    “不知道小黛姐他们怎么样?”

    李雪见身后的追击的魔兽终于减少,拍着胸脯大口呼气,今天的探险可真是刺激,有史以来几人还未遇到过这样的魔兽,看来这个世界果然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以后若是到了界外可能会遇到更多难以想象的魔兽。

    “天启学院的学员不会让我们失望。”

    卡特校长看着画面之中几人已经脱离险境,不由自主笑了起来。

    亡灵之谷中的确是有些高阶魔兽,不过对于学员来说打不过完全可以避开,就看这些学员打算怎样应对,完全可以凭着自身的实力隐藏在亡灵之谷中,安稳的度过这一周的时间。

    “看来天启学员的结界果然是厉害,就连这样的阶级的魔兽都可以封印在其中这么多年。”

    今天的事情再度刷新了欧阳雷对于天启学院的认知,这所渐渐已经被平民淡忘的学院,在贵族中却仍然保留着名望,看来并不是徒有虚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711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