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58、集体体罚

158、集体体罚

    卡特校长虽然对于余小黛几人站在母兽身前的行为也是皱起了眉头,不过南宫烈的借口倒是让人挑不出问题。

    要是再纠缠下去,只怕引来大规模的雄兽回笼,他们这些人都要下去活动筋骨了!

    “可是我们明明就要击杀这几只母兽,难道还留着这些幼兽以后长大残害人类!”

    戴莉一脸的不服,凭什么他们可以决定这些魔兽的生死。

    “谁和你说这些幼兽长大就一定残害人类,再说物竞天择强者生存,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余小黛终于开口,将王历所说的话一字不差的说了出来。

    要是让这丫头自己顶嘴,怕是说不到关键的地方,论唇枪舌战还得是王历。

    “余小黛我看你是疯了!”

    慕白眼见着要到手的装备就这样飞了,属实是气不过。

    【鹤鸣!】

    冰雪灵鹤在空中旋转着身姿,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向余小黛席卷而来,看来慕白是要誓死一拼,将身上仅剩的能量全部集中在这一击上!

    “我来!”

    见到此等情形,王历怎么能惯着这帮家伙,正好刚开发的一阳指可还没有在众人面前亮过相!

    【一阳指!】

    这个一阳指的确要比一指禅厉害许多,光是爆发力和伤害范围,就已经是大幅度的提升,果然随着骷髅兵的进阶升级,王历所能拾起的功力就越多,自然就可以激发出以前学过的武学。

    随着一声惨叫,冰雪灵鹤瞬间被击倒,这样的实力在王历面前的确不值一提。

    “小雪行动!”

    余小黛看向身后的队友,几人立刻出手像剩余的几人发动攻击,本就与母兽战斗已久,身上多余的精力已经耗费掉了,这一次倒是没有多费什么力气,就轻松将几人击败!

    “不好,小黛姐,雄兽回来了!”

    冰雪幻豹敏锐的察觉到雄兽已经距离据点很近,再不走只怕就会被豺狼闻到气味追击。

    “快!”

    “白滚滚!”

    赫然一辆大卡车落在几人面前,将欧阳流影几人扔到车厢,就赶紧坐上车逃跑!

    “轰隆隆!”

    身后已然是一群魔兽奔腾的声音,千钧一发之际,一行人刚刚离开,身后的雄兽便已经回笼,其他小组见情形不对早就已经撤退!

    “熬!!”

    一群雄兽,见到被杀死的几只幼崽,不禁仰天发出凄惨的叫声!

    “幸好跑得快!”

    “不好,还是被追上了!”

    倒车镜中南宫烈见到一群身形巨大无比,浑身通体皮毛黝黑的豺狼魔兽,嗅着气味向几人的车子追击而来。

    这些豺狼雄兽各个尖嘴獠牙的确可怕!

    “白滚滚加速!”

    余小黛再次启动白滚滚特殊技能,看来这一次倒真是要和身后的魔兽比拼速度了!

    “小黛姐,这些魔兽都是黄金阶级,况且他们都是雄兽成群结队,这样的阵势我们根本打不过!”

    李雪见到身后追击的魔兽,迅速判断出他们的阶级,这一次他们果然是遇到大麻烦了!

    “这一次我们只有逃了!”

    飞行器上几个学长看着下方惊心动魄的一幕,这几个学员真是让人不省心,心里忍不住庆幸当初自己外出探险,没有招惹到这么麻烦的魔兽。

    谁不知道豺狼魔兽可是出了名的难缠,就连其他魔兽都不愿意招惹的群族,欧阳流影居然非要主动出击!

    “比比格,这一次你怎么说,难道还不下去帮忙,在不帮忙这十个学员可都要丧命了!”

    宣光一脸看热闹的神情向一旁紧张不已的比比格问着。

    “要不是那一组,他们早就已经猎杀了母兽和幼崽。”

    到这个时候比比格仍旧死鸭子嘴硬,看来是不到最后一刻,不落泪!

    “那好吧,不如就让他们把那一组队员扔下去,给雄兽泄愤,反正当初是他们攻击的母兽,气味自然也是他们的,不然余小黛一组也不至于被追击。”

    “你!宣光!”

    比比格哪里是这个老头子的对手,几句话就败下阵来,被气的咬牙切齿,无奈之下,只好将手中的弹丸飞行器瞄准白滚滚幻化的大卡车扔了下去!

    “这是什么?”

    瞬间弹丸将几人包裹住,身上的气息也被全部掩盖,就连白滚滚在弹丸中也变回了原身,缓缓地升到了空中,身后的魔兽没了气味的追踪,自然就找不到几人。

    不到几分钟弹丸包裹着几人飞向飞行器的方位。

    “教员!”

    “校长!”

    几人看着飞行器上的一众人,多多少少有些惊讶,没想到教员们居然一直在上空观察着这些学员。

    “有什么惊讶的,不跟着你们就怕刚出界外就把自己的小命搭上了,跟我回来!”

    宣光一把将余小黛薅到了身后,在场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在护短。

    其他人也都回到了各自教员的身后。

    【系统提示此次界外探险时间结束,诸位学员请回到出发地等待集合!】

    其余几队学员早就已经中规中矩的完成了任务,成功标记了魔兽的据点,在这片大森林中可是生活了不少群居的魔兽,所以找到据点并不是一件难事,也正好可以让学员见识一下真正界外世界的凶险,本来很容易完成的一个任务,一次探险,活生生让这几人给闹得这样惊险,看来安全性能多么高的任务都是因人而异的。

    “你们几个给我站出来!”

    刚一回到学院,十人就被校长当着全校的面,拎了出来。

    “知道犯了什么错误嘛?”

    一句话问下去,丝毫没有得到回应?

    “不知道?在界外团队合作固然重要,但是也要注意队员的安全,不能为了一时的利益就让大家都身处险境,这一次你们十分冒险,让所有教员都替你们担心,念在你们初衷还不错,就不记处分了,这一次就罚你们在操场跑十五公里!”

    这一次几人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学院的管控,不施以惩戒不能服众,不然在有集体任务,其他学员都争相效仿,岂不是会带来许多危险,毕竟不是所有学员都有余小黛的战术意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625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