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52. 五人小组

152. 五人小组

    烈日炎炎,各个系得学员都在操场上严阵以待,激动人心得界外探险,今天就要公布名单了!

    由于今年死灵系有了一个新生,所以为了可以组成五组选手,其他四个系别就不得不增加一名学员,也就是说其他四个系别今年的人数是六人!

    果不其然,李雪,南宫烈,宋琪,王峥,甚至是欧阳流影皆在人员之列,就连最讨厌的慕白,戴莉也在其中!

    不过李茂等人二年级学长也当选了五个带队安全员,关键时刻指挥学员躲避危险,毕竟在界外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教员不能时时刻刻关注着每一个小队。

    “学员们,今天选出的25人,将组成五个小队,学员们可以自主选择队友,选择好之后来到讲台之上确认队友,我们就可以出发界外,这一次得任务内容,稍后组队成功后,我在进行颁布!”

    琳娜教员一身烈焰红装,倒是与那一头妩媚得红发及其相配,真不愧是天启学院最性感的教员!

    与此同时各个系别得主要指导性教员也会跟随新生小队一同去往界外,以保证学员们得安全。

    “小黛姐,快过来!”

    琳娜教员话音刚落,李雪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向余小黛招手,南宫烈也很是识趣得走到李雪身边。

    “赶紧争取宋琪和王峥!”

    这个时候看的王历是属实有些着急,再晚一步怕是他们两人就要被其他人抢走。

    王峥刚刚来到宋琪身旁,毕竟以两人的关系势必是要捆绑到一起的。

    “要不要跟老师一组?”

    王峥好不容易开口,却见到宋琪眉头紧皱。

    “在学院中还是不要太过主动同余小黛接触。”

    作为宋家得嫡长子,又是圣光系得学员,自然是不能上赶着去找余小黛组队,不过人家邀请自然就另当别论了。

    “小雪,你去叫宋琪,王峥两个过来,我们就可以完成组队了!”

    南宫烈瞬间明白了余小黛得意思,眼神示意李雪赶紧上前。

    “哈喽,两位!”

    李雪一袭蓝裙更显明媚动人,肩旁上得白色猫咪,懒洋洋的看着面前的两人。

    “可不可以和我们组队?我们正巧差两个人!”

    “宋琪过来和我们一队!”

    王峥刚要开口答应,就听见身后有人在喊宋琪,原来是曾经余小黛的手下败将们!

    欧阳流影,戴莉,慕白,这三人也恰好是元素系,游侠系,要是加持上圣光系与力量系的确也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凭什么!明明是我先邀请的!”

    李雪大小姐脾气上来自然是不能答应!

    “凭什么?那你让宋琪自己选,看他是愿意和你们还有死灵系那个怪物一组,还是和我们一组!”

    戴莉一脸傲娇的看向李雪,毕竟余小黛实力再强终究是来自死灵系,人人鄙夷!圣光系的学员又怎么能看的上她!

    在戴莉一脸自信的目光中,宋琪与王峥缓缓走向了李雪!

    “哼!宋琪!你等着瞧,我们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被打脸的戴莉一脸不甘心的走回了自己的队伍之中!

    “我就不信到了界外,她还能这样走运!”

    欧阳流影十分不屑的看了一眼对面的余小黛,从自己母亲江流影那里得知,这丫头现在已经被联邦政府军的情报部门盯上了,就算是实力再强又能怎么样,终究是死灵系,黄金阶级的那天就是她丧命之时。

    “老师!”

    走到队伍之中,王峥这才敢一脸高兴的上前打招呼!

    “小黛姐原来你们早都认识!?”

    “对,我们之前因为一些小事就已经认识了!”

    余小黛哪里会说的这样详细,不过现在五人小队算是彻底组成!

    几人一同上台确认组队!

    随着胸前的召唤师徽章在系统面前进行确认,大屏幕上赫然展现出了几人的系别阶级!

    “很久没有这样完美的队伍了,宣光你说距离我们前往界外探险都已经过去多少年了。”

    卡特校长到是一脸怀念的看着屏幕上的组合,大陆之上也许久没有出现出过这样完整的组合!

    “几十年了!”

    宣光教员忍不住的叹气,这几十年来联邦政府愈发激烈的排斥死灵系召唤师,对其猛烈打压,以至于形成了民众对于死灵系召唤师厌恶感,许多召唤出死灵系幻兽的召唤师都不愿缔结,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许多年来死灵系天才很少出现。

    “五队小组都已经确认完毕!这一次界外探险,我们将去往一片较为安全的区域,每个小组都会由一个带领队长保护五名新生的安全,这一次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到魔兽的根据地,将界外魔兽的据点发送回卫星定位,完善界外地图!”

    安排给新生的探险任务,自然不会让其猎杀魔兽,可以追踪定位魔兽的据点,已经是十分危险,必须在不暴漏自己的同时将消息传送回去。

    魔兽的据点可不光光是一只魔兽这样简单,在这个世界高阶魔兽也是有自己的思维,很多属性相同的魔兽仍旧保留着动物的习性,会成群而居,那里将会有数不清的魔兽活动,所以也是一份十分艰巨的任务,很是考研召唤师间的团队配合,以及实战经验。

    随着琳娜教员的事项说明结束,几个小队分别跟随着教员们走出学院向城门外出发!

    “小黛姐,你害怕吗?”

    李雪一脸忐忑,对于这种自尊心极强的小女孩,自然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害怕,这才询问起余小黛。

    “没事,小雪我会保护你的。”

    “你真是个直女!南宫烈自然会保护李雪,你保护好自己吧!”

    王历实在是忍不住提醒着余小黛,界外的凶险,虽然王历还没有见识过,不过在埋骨之地仅仅是一个黑骑士,当时的余小黛都是没有实力一战的,界外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实力强劲的魔兽。

    “这一次我们已经是青铜三星,实力加强不少就算是再次遇到黑骑士也是可以迎战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610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