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49. 时空裂缝

149. 时空裂缝

    “这是哪里?”

    余小黛艰难的睁开双眼,原本是正在同宋琪进行仪式,可是一睁眼怎么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空间之内。

    一片混沌,来往之人好似看不见自己一般,从自己的身体之中穿越而过。

    “怎么回事?”

    看着眼前熟悉的城池,这不就是卡诺城,不过看上去有些东西却又很不一样。

    突然天空之中电闪雷鸣,乌云密布,天地为之变色!

    “这难道是?时空裂缝!”

    余小黛已经很确定自己这是身处时空裂缝之中,可是自己的意识怎么会被带到这里?

    这应该就是四百多年前,那一场天地巨变,也就是自此之后虚拟与现实世界融合,魔兽侵占了人类的家园!

    “快跑!”

    “那是什么!”

    “赶紧跑!”

    男女老少无助的嘶吼,魔兽从天而降强行攻占人类城池,四处嘶吼,此时巨大的无力感穿透余小黛全身上下,眼见着在自己面前越来越多的人在魔兽的攻击下,惨烈殒命,人类面对这样的情况只有被虐杀的现状。

    “不要!”

    余小黛无力地嘶吼着,却难以改变这个事实!

    “余小黛!醒醒!”

    “余小黛快醒醒!”

    “王历?快来救我!”

    猛然间居然可以听到王历的呼喊,余小黛奋力的挣扎。

    再度睁开双眼,已经是自己的家中。

    “好险!好险!”

    心脏砰砰的跳动,刚才经历的一切带来的恐慌感,仍然历历在目。

    “你怎么回事,宋琪进行完仪式你居然没有反应,你的意识沉睡了?”

    见到余小黛的意识终于醒转了过来,王历也很是开心,毕竟自己可不想这辈子当个女人!

    “我好像被时空裂缝带走了!”

    “像上次一样?”

    王历忍不住回想起上一次与余小黛见到大眼珠的场景,看来这个世界的时空裂缝越来越多,这是不是也是预示着即将要发生的事情。

    “对,我见到了那场天地巨变,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场景,无数的魔兽从天空之中一跃而下,肆意的屠杀人类。”

    说到这里余小黛不禁有些害怕,毕竟那些都是曾经的先辈真实经历过的。

    “看来我们的速度要加快了,既然大眼珠所说来自时空之外的预言之子可以改变一切,那么这说不定与我们有关,我既然可以被你自冥界召唤而来就一定不是那么简单。”

    王历似乎已经可以察觉到似乎找到自己为何会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就可以揭开一切的谜团。

    “你怎么在我身体里?”

    余小黛这丫头竟然才发现,自己的动作居然和对面坐着的骷髅兵完全一致,这不就意味着自己此时正在控制着王历的一举一动。

    “你终于发现了,要不是因为你被时空裂缝带走,我们现在还在意念合一,我当然还在你的身体里!”

    王历真是满脑袋黑线,这丫头的反射弧确实是太长了一些!

    “那怎么办?”

    “宋琪说只要你进行技能操作,与幻兽强行分离即可,以后在启动意念合一也很简单!”

    经过王历的指导教学,两人很轻松的便分离开来。

    “看来这个秘术果然有用,这样以来我们就算是迎战黄金阶级的召唤师也是有几分把握。”

    “不一定,黄金一下阶级的召唤师,我们还可以利用战术或者爆发力将其击败,但是黄金阶级以上的召唤师就已经是真正步入高阶召唤师的门槛,实力还是非同一般的,跟何况幻兽的品质决定了召唤师的实力高低,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这还是王历第一次苦口婆心地劝解余小黛,看来以后的路确实有些艰难。

    对此王历表示认同,毕竟王者的征程都是十分坎坷的,哪有人可以一帆风顺,走的越高自然遭受的苦难就越多,所以就更需要异于常人的心志,余小黛虽然天赋平平,但是论抗击打能力还要多亏了那三年同学们的冷嘲热讽,让其倒真是练就了一身金刚不坏,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倒是和那些玻璃心的小公主确实有所不同。

    假期的最后一天马上就要返回学校,可是这两天白云飞这家伙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余小黛已经快要放弃,不过王历可是不死心。

    “已经快要下午了,在不返校可就要迟到了,到时候可是我吃不了兜着走!”

    余小黛最后的耐心已经用尽,眼看着王历这厮就是坐在床上说什么不走,真是让人头大。

    “白云飞那家伙怎么可能有钱不赚,再等等,我想要我的法拉利!”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启学院的富二代给王历的冲击太大,竟然已经开始攀比!

    这在以前可是没有的,重新活了一次的王历,这一世可是要好好享受,以往光顾着在武艺方面超越自我,手中拥有那么多的权力,竟然丝毫没有享受到,这一世可不能做那个亏本的买卖,要及时行乐!

    “彭彭彭!”

    正在二人僵持之际,余小黛的窗户被人在外面用石头砸了几下!

    “谁!谁砸我家窗户!”

    余小虎在客厅自然也是听到了,打开窗户正要破口大骂。

    只见余小黛在另一侧窗户,嬉皮笑脸的说道:“哥,别误会,我朋友!”

    “你朋友?”

    自从余小黛能力觉醒之后,就有了越来越多稀奇古怪,家里从未见过的朋友,对此余小虎已经无力吐槽,只能是习以为常。

    “你怎么才来!”

    慌忙跑下楼,白云飞早就已经在窗户下等待多时!

    “看!”

    只见其身后赫然是一只骑宠!

    “这就是那个有特殊技能,可以幻化成任意形状的骑宠?”

    余小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小东西,可是这个小东西看着也太可爱了,倒是符合余小黛的审美。

    小家伙滴溜溜地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观察面前的余小黛,黑白相间的花纹,倒是憨态可掬,活生生像一个大猫一样。

    “它叫什么名字?”

    【骑宠:竹林行者白滚滚,技能:加守护属性200点,随意幻化任何形状!附加属性:治疗点+200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94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