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45. 迎新大会

145. 迎新大会

    虽然明面上看不出来,但是各个系别的新生,对于余小黛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了战网的猖狂与竞技场的恐怖之中。

    “王者都是孤独的!”

    王历察觉到了余小黛的想法,这小丫头怕是又要emo~

    “我只是在想回去要赶紧缔结鲲鹏蛇鹈!”

    余小黛本来就是社会底层边缘人物,对于学员们的排斥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以前是因为自己太菜被排斥,现在是因为自己实力太强遭到嫉妒,被排斥。

    果然是天命不可违,余小黛注定是孤独的!

    天启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大会,如期举行,在南宫烈与欧阳流影激烈的角逐过后,欧阳流影因为被余小黛吊打,脸上淤青确实不适合上台代表发言!

    倒是让南宫烈捡了便宜,对此南宫烈表示十分满意。

    “小黛姐!”

    一旁李雪已经准备充足等待着迎新大会的开始,这一次游侠系的代表竟然也是李雪!

    “你也是学生代表?恭喜恭喜!”

    “还要多亏了小黛姐!”

    李雪一脸狡黠的看着余小黛。

    “我?”

    “对啊,就是因为小黛姐将慕白击败,教员认为影响不好,这才让我上台发言,这一次我们三个就可以一同上台了!”

    原来那场挑战赛不仅仅是帮助了南宫烈,就连李雪都得到了好处。

    果然靠近余小黛会给人带来好运!

    正在说话间,各个系别的新生都已经落座!

    突然一阵飓风袭过,天空之中一只火红的凤凰飞过!掠过人群,来到讲台上方屹立不动!

    “这也太酷了吧!”

    “这就是上古神兽凤凰?”

    “真漂亮!”

    一时间学员们人声鼎沸,都被刚刚的景象惊呆了。

    自从虚拟与现实世界融合,召唤师们便可以召唤出各类幻兽,这其中拥有上古神兽血统的幻兽尤为尊贵!

    “这就是琳娜教员的幻兽,浴火凤凰!”

    李雪看着眼前的火红的凤凰,忍不住赞叹,这样一对比自己的小猫咪只有卖萌的份,果然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

    “浴火凤凰,这个世界居然可以将远古神兽召唤而来,那你能将我自冥界召唤出来,也就不足为奇!”

    王历似乎看到了问题的一丝答案,果然召唤师与幻兽之间的关联,并不是那么简单。

    “要不是张科,恐怕我真的召唤不出来,幸好~”

    回想起自己召唤王历的艰苦历程,本来已经打算放弃,要不是张科给了自己一个召唤法阵,现在的自己早就已经不在召唤师学院了。

    “对,就是张科,你这个朋友一定知道了关于召唤师与幻兽之间的一些事情,不然凭借着你的天资,想将老子从冥界拉上来,简直就是做梦,一定就是那个法阵的原因。”

    “你是说张科发现了如何召唤强大幻兽法阵的秘密?”

    联想到张科自己短时间内崛起,召唤出顶级元素的幻兽,这样的天才,的确有可能发现了什么。

    更何况张科和自己一样三年时间都没有召唤出一只幻兽,整日泡在图书馆里看这些文科的内容。

    想到这里余小黛似乎觉得一切都是有迹可循,难道就是因为钻研这些历史,张科才领悟到了可以召唤出强大幻兽的法阵?

    “只有找到张科才能解释现在发生的一切。”

    王历察觉到一切冥冥之中似乎都有着不可磨灭的牵绊。

    “下面有请死灵系新生代表余小黛学员,代表死灵系上台。”

    不知不觉间其他人都已经演讲完毕,只剩下余小黛一人,在琳娜教员的引导下,余小黛来到了讲台上,下面的学员都在上下打量着这个近来争议十足的女孩。

    “大家好,我是死灵系新生余小黛,死灵系一直以来都是召唤师中的大忌,天启学院也已经很多年没有过死灵系的学员,我今天站在这里只是想向大家证明,死灵系也是召唤师的一种,我们仍旧可以成为并肩作战的队友!”

    余小黛话音刚落,场下的学员竟然都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虽然说死灵系一直遭受圣系的打压不假,所有人也都讨厌死灵系的召唤师不假,可是这样的话,是可以放到明面上来说的吗?

    众人都不知该如何反应,就连身为圣系召唤师的卡特校长也是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些什么,来接下话茬!

    果然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员!

    卡特校长不由得向宣光翻了一个白眼,不过这老家伙此时倒是因为余小黛的发言,乐的合不上嘴。

    这么多年终于有人敢在明面上将这些话说出口,这下看他们联邦政府军和圣系的老脸往哪里放!

    为了学院的安全起见,这一次的迎新大会联邦政府军自然也出席了安保活动,欧阳雷看着台上的小姑娘果然是年少轻狂!

    “那个余小黛学员听说你是参与了A级考核进入学院,对此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琳娜教员实在看不下去,这样尴尬的场面,只能绕开话题,希望作为新生代表的余小黛可以给大家加油打气,鼓舞学员以后好好训练。

    “没什么经验,可能就是天赋吧!”

    余小黛这丫头将王历的原话一字不落的说了出来。

    全场寂静无声,甚至可以听到其他学员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那好吧,下面请卡塔校长为我们新生做入学宣讲!”

    这孩子无可救药!

    简直是猖狂到无人的境地!

    琳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开脱,只能尽快进行下一环节。

    余小黛一脸懵的走下了讲台,回到自己的队列之中。

    “宣光教员,我是说错话了吗?我看大家表情不太对!”

    宣光本以为这丫头就是为了报复圣系对于死灵系的歧视才故意这样说的,不过倒也是很解气.

    谁成想她压根就不知道怎么一回事,那合着刚才的话都是肺腑之言?

    “没~没什么,大家只是觉得你说的太对了!”

    王历与宣光都说余小黛说的没错,导致余小黛自己压根不知道这次的迎新大会,自己给众人带来了怎样的震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77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