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36. 勤杂工余小黛

136. 勤杂工余小黛

    “对!”

    余小黛这一天都在打扫死灵系的教学公寓,实在是没有力气,面对李雪的疑问,也只是淡淡的回答。

    李雪回头望去,就连身后的王历好像都已经筋疲力竭,小小的骷髅提不起精神。

    “死灵系的新生都和你一样打扫了一天嘛?”

    提到这里就更加沮丧,整个系别只有余小黛一个新生,虽然天启学院有着最完整的死灵系教学体系,但是这一重重的打击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没有其他人!”

    一张苦瓜脸,现在的余小黛简直是比苦瓜还要苦?

    看着李雪惊讶的下巴,已经不想解释什么。相对于其他系别的门庭若市,死灵系一个新生不知道要有多么凄凉。

    关上房门,余小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躺上床。

    “这天启学院果然是卧虎藏龙,这里的高阶召唤师数不胜数。”

    王历自从来到天启学院便已经察觉到身边的气息,大量的高阶召唤师,根本就不是王历可以探查到阶级的,这个学院果然适合人快速成长。

    “天启学院可是所有召唤师的启蒙之地,这里不管是实战教学,还是幻兽技能指导都是最前沿的。”

    躺在床上的余小黛,有气无力的说着,只不过宣光教员这一天根本没有搭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学习死灵系的课程。

    “那老头子看样子是有意锻炼你。”

    察觉到余小黛内心的想法,王历开口说道。

    “锻炼我?”

    这一点年纪还小的余小黛自然看不透,不过今天做的很是不错,不骄不躁,正和王历心意,不然王历可不会上赶着帮忙打扫卫生。

    在他那个世界,习武之人也要保持谦逊知礼,不骄不躁的心态,才不至于日后修练大乘功法之时走火入魔,心性不净之人,最后多半是误入歧途,断送了修为,不过王历自然是不需要谦虚的,谁让他是真正的天才!

    想到这里余小黛也明白了,死灵系的召唤师大都停在黄金阶级便不再有更高阶级的召唤师出现,本身就是由于死灵系召唤师极其容易被心魔控制,导致到达天人合一境界之后与幻兽合体,渐渐会被幻兽主导思维,大都数走火入魔,最后被联邦政府军清楚,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召唤师都不愿意缔结死灵系的幻兽,谁愿意将自己的前途和性命葬送,还不如不当召唤师,最起码还能保住一条性命。

    “不如我们去藏书阁看看?”

    “藏书阁?倒是不错,说不定还能找到更多进阶的方法!”

    两人一拍即合,瞬间余小黛干劲满满。

    天启学院本着低调行事的风格,不论是整个学院的教学楼还是宿舍楼在外观上看来都是一群破败不堪的古堡群,实际上内有乾坤,内部装修设备皆是最先进高级的系统设备,现代化的气息充斥着每一个角落。

    眼前的藏书阁,显然就是一个小小的两层书楼,看样子不像是有什么大量历史典籍的样子。

    “你确定这是藏书阁?没有走错!?”

    想当年王历自己的书房都比这个气派恢弘。

    现在眼前这个小二楼居然是一个大学院的藏书阁,简直就是开玩笑一样。

    并且很不好笑!

    “我确定!”

    来到这里,已经很是打击余小黛这一次就连藏书阁都不放过自己,也真是欲哭无泪!

    “走吧!”

    只能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请确认身份!”

    门口倒是有一处识别徽章的先进设备,看样子倒是很高大上,就是和这小破楼有些格格不入。

    余小黛将徽章放在机器上,机器瞬间显现绿色识别面板!

    “死灵系一年级新生余小黛,身份信息识别完毕,请进入!”

    大门缓缓打开,门前一道白光闪现,果然别有洞天,这似乎是一个时空裂缝,在黑市已经见识过被加以利用的时空裂缝,余小黛见到眼前的场景倒是也没有多大的震惊。

    一脚迈进其中,映入眼前的分明就是一个现代科技感十足的大型场所,十几层的藏书阁,每一层都有无人电梯接送,保证每一位学员的借阅方便,抬头望去,这十几层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万花筒,看的人眼花缭乱。

    “系统识别死灵系新生,正在传送至死灵系藏书!”

    突然脚下一道白光闪过,这就是那无形的电梯,径直将余小黛传送至顶层!

    “妈呀妈呀,我恐高!”

    这声惊呼响彻在整个图书馆!

    “那是谁?新生?”

    “那个新生居然去的是顶层!”

    “顶层那不是死灵系的藏书?”

    “该不会她就是那个死灵系的勤杂工?”

    各个楼层的学员被余小黛的叫喊声吸引,之间无人电梯将其传送至顶层,那里可是许久没有人涉足,怕是收藏的典籍都已经长毛了!

    “好险好险!”

    终于双脚落在了地面,拍着胸脯,连忙安慰刚才受到惊吓的自己。

    “你居然恐高?对战的时候也没见到你这丫头怕什么!”

    王历自认为余小黛只是怂一些,谁能想到这样神经大条的一个人居然怕高?

    “谁说我不怕!”

    真是有惊无险,余小黛懒得拌嘴.

    一整层都是死灵系的典籍,这些典籍看样子已经很是陈旧,这个世界已经经历了四百多年,出现过一批又一批的死灵系天才,不过每一次都是见证了天才的陨落,对于这些人们早就习以为常,渐渐对于死灵系充满了失望与鄙夷。

    “这么多书,不愧是天启学院!”

    余小黛兴奋的冲向书的海洋,比起一看书就犯困的王历,此时的她不知道要兴奋多少倍。

    从初级入门开始了解,随意拿起一本,记载着死灵系起源的典籍。

    “原来是这样,书中对死灵系自带冥想之力的幻兽果然有记载!”

    “在哪里!我看看!”

    王历对于自己可以被余小黛召唤到这里本就充满了疑问,敏锐的感知告诉他,他绝不可能是第一个从冥界之中爬上来的高手,加上遇见了大眼珠,便更加加深了这一猜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57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