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29. 被动进化

129. 被动进化

    “这居然是稀有兽中的稀有兽?血腥狂狮!”

    “人家的幻兽真凶猛!”

    “你这女人怎么回事?难道是嫌我不够凶猛?”

    女人果然是得到了就不珍惜!

    想当初自己刚被召唤出来,余小黛也是喜欢的不得了,现在可倒好,不管看谁家的幻兽都要同自己比较一番。

    难道自己想是一副骷髅嘛?

    不过骷髅也好,总好过于这辈子当了动物!

    【血影暴击】

    消耗真气20点,对目标造成200%物理伤害以及200%的真气伤害!冷却时间2秒!

    “果然凶猛的幻兽都是废真气的!”

    眼见着黑衣人召唤出血腥狂狮之后,脸色愈发的苍白,尽管是白银阶级的召唤师,使用这样霸道的幻兽,对自身造成的损耗也是极大的,这便是黑衣人不轻易出手的原因,想来如今以其的阶级与真气修炼,在对战中只能交战一轮,就会真气消耗殆尽。

    “破!”

    金刚蜥蜴顿时浑身充满了一层薄薄的保护罩,这是高阶魔兽所具有的防护技能!

    血腥狂狮的攻击被保护罩,生生抵挡在外,丝毫没有伤到金刚蜥蜴分毫,不过剧烈的交战,倒是让其放弃了嘴里的暗翼雷貂。

    欧阳流影急忙召回自己的幻兽。

    暴怒的金刚蜥蜴虽然是黄金阶级顶峰,但是随着暴怒值的增加伤害力已经达铂金低阶。

    这可不是一般的幻兽可以承受住的攻击。

    “给我杀了它!”

    眼见着自己的暗翼雷貂奄奄一息的模样,欧阳流影这辈子可还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在众人面前不仅面子一点都没捡回来,反倒是越来越丢脸。

    血腥狂狮猛然抬头仰天长啸!

    与金刚蜥蜴在沼泽地边上两两对峙!

    【猛狮金刚变】

    这一技能的真气消耗可是直接可以把一个低阶召唤师带走的程度!

    就连王历见了都直摇头,果然是有钱人!

    瞬间狂狮周身笼罩了一层强烈的金光,与金刚蜥蜴身上的保护罩似乎有异曲同工之涌。

    “这就是猛兽类幻兽的技能?”

    李雪惊讶的看着血腥狂狮的变化,这样的进化可是他们普通稀有兽没有的,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此时的血腥狂狮幻神充满了百兽之王的威武霸气,这气势果真可以吞噬金刚蜥蜴!

    “这家伙的技能确实厉害,尽管及其消耗自身真气,不过倒是可以维持幻兽短暂时间内,攻击,防护,力量上的双倍提升,这样一来倒是可以与金刚蜥蜴一战,只不过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

    这么久以来能得到王历认可的召唤师与幻兽可是不多,看来这黑衣人果然是十分厉害。

    瞬间血腥狂狮扑到金刚蜥蜴身上,两者倒是进行了一场震撼视觉的近身攻击!

    不到几分钟,显然血腥狂狮的战斗力有所下降!

    “不好!”

    南宫烈忍不住发出声来!

    只见金刚蜥蜴一把反口咬住眼前的血腥狂狮,任其怎么挣扎都是挣脱不开!

    金刚蜥蜴的耐打力本就极强,血腥狂狮的伤害力对其并没有产生多么大的作用,反倒是将黑衣人的真气消耗的所剩无几!

    “小雪!”

    南宫烈与李雪瞬间腾空而起!

    冰雪幻貂与红丸再度出手!

    小猫咪与血色巨蟒的组合,还是这样的亮眼!

    【影袭】

    【爆炎】

    二人同时出手,正在与血腥狂狮缠斗在一起的金刚蜥蜴,毫无防备被火球生生击中!

    “嘶嘶嘶!”

    吃痛的张开血盆大口,倒是让血腥狂狮得到了解脱!

    “回!”

    黑衣人迅速召唤回自己的幻兽,险些体力不济瘫倒在地,幸而身旁的欧阳流影一把扶住。

    “放信号弹!”

    黑衣人面色苍白真气即将消耗殆尽,眼看着就要支撑不住。

    欧阳流影只得不情愿的自身上掏出红色信号弹,向天空中释放而出,这是联邦政府军的求救信号,欧阳流影身为欧阳雷的儿子,自然是随身携带,只不过刚才本以为可以收拾金刚蜥蜴,谁知弄得二人这样狼狈,无奈只好求援。

    尽管李雪的冰雪幻豹十分敏锐,面对力量型的魔兽,还是缺少了伤害性。

    红色巨蟒顶替了血腥狂狮与金刚蜥蜴缠斗在一起!

    此时已经大战了两个回合的金刚蜥蜴,体力达到透支,显然已经有所疲惫。

    “彭!彭!彭!”

    “进化!”

    “金刚蜥蜴进化了!”

    没料到众人对于金刚蜥蜴的轮番攻击,倒是令其将被迫终止的进化,直接激发了出来。

    “进化了!铂金一星?这实力我们还有必胜的把握了吗?”

    余小黛简直不敢相信,要说刚才还是黄金阶级顶峰的金刚蜥蜴倒是可以一战,毕竟在众人的联手之下,金刚蜥蜴的体能也急速下降,犹如刚刚的玄幻蛛魔一般,可是现在要面对的可是铂金一星的力量型魔兽,这实力也太恐怖了吧!

    “还是有百分之五十的!”

    “才一半?”

    仅仅一半的胜算着实是让余小黛有些心里打鼓,就算是A级考核的魔兽也仅仅是黄金级别,不过单打独斗余小黛想要将其击杀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不过如今倒是团体作战,已经消耗了魔兽的大半部分体能,这情况确实是不可同日而语。

    “再让他们坚持一会!”

    “咦?白云飞和罗伯特呢?”

    “那两个家伙早就和第一波逃跑的召唤师一起跑了!”

    余小黛刚刚注意到这两人早就没了身影,看来自己这一次又是被坑了。

    果然是防不胜防!

    “不过他们留在这里也是没有用,也不能出手,不然又要惹麻烦!”

    “白云飞那家伙身世似乎不简单,你要小心!”

    王历在几人多次的谈话中不难察觉到一丝异常,似乎白云飞天谴者的身份在几大家族之中并不是什么秘密,只有余小黛这种神经大条的女人,才没有听出话里的意思。

    这么看来白云飞绝对不是普通平民家中诞生的天谴者。

    “小雪快要支撑不住了!”

    冰雪幻豹被金刚蜥蜴的尾巴再次击中,已经倒落在地,正在强行挣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2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