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24. 追寻踪迹

124. 追寻踪迹

    “可这沼泽地带也确实是玄幻蛛魔最有可能的隐藏之地!”

    “废话干什么,一个金刚蜥蜴就算你们打不过总是能跑得了的!”

    王历快要被这群小家伙烦透了,一点都没有自己当年的魄力。

    “我们既然已经来了,就不能放弃!”

    倒是一向最好说话的余小黛最先开口,李雪没有想到,在学校一向是唯唯诺诺的余小黛,在暗夜森林就好像是换了一个人。

    “说得对,就算是这两个大家伙真的在一起,那我们就一网打尽!”

    白云飞向来乐观,这个时候倒是最适合调节气氛。

    随着深入,森林中央愈发的潮湿阴暗,属实是让人不舒服!

    “这什么东西黏糊糊的!”

    前方带路的罗伯特不知道踩到了什么,抬起脚来满脚都是粘稠的液体。

    “看样子应该是什么魔兽的分泌物,该不会是蜘蛛?”

    “难道说这东西是玄幻蛛魔的分泌物?那我们跟着这痕迹一路追下去不就好了!”

    “哟,黑铁八星?也敢来猎杀魔兽,看来这个世界真是变了!”

    一旁的树木之中突然走出两人,看上去倒是非富即贵,浑身的装备都是最顶级的,不过一看就是个讨厌的主。

    走近一看,果不其然那不就是臭名昭著的欧阳流影!

    这次的玄幻蛛魔对于幻兽为暗翼雷貂的欧阳流影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诱惑,毕竟与暗翼雷貂如此属性契合的魔兽还是少见,就算是花了重金在交易市场上购买,也是可遇不可求,这样的好机会送到手上,又怎么会置之不理。

    “是你!”

    “怎么?你认识我?小骷髅?你是那丫头?”

    欧阳流影可是关注时事新闻,这几天余小黛这丫头在天启学院的入学考核上可是出尽了风头,加上报名时候的相遇,早就已经开始注意。

    更何况江流影本来就是联邦政府的情报特工,这几日家里还是外面都在讨论着余小黛,想不记住都不行。

    “尽管你是天才,这一次玄幻蛛魔也是我的!”

    话音刚落,欧阳流影居然放出暗翼雷貂想要偷袭!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这突如其来的变化,王历一个飞身梅花六出再现!

    只见暗翼雷貂被生生地击退,黑铁八星的实力,竟然真的将已经是白银阶级的暗翼雷貂轻松击退,这实力?

    “小菜一碟!”

    小骷髅兵居然还晃动着自己的骷髅架子,在欧阳流影面前得意洋洋。

    “你!你等着!”

    欧阳流影身旁的黑衣少年到是上前制止,这个时候自然还是玄幻蛛魔最为重要。

    “不必再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

    欧阳流影被那人强行拉走,脸上似有不甘!

    “就这个家伙的实力还敢和我叫板,真是活够了!丢人现眼!”

    这一次王历吹着牛,余小黛可是没有反驳,虽然自己只是青铜一星,但是自身的内力加之王历自己修炼的技能,已经可以越级吊打白银阶级,不过若是遇到了白银顶级也是要小心行事的。

    欧阳流影也不过就是个青铜五星而已!

    “走吧!”

    几人继续向森林深处追寻,粘液倒是越来越少,不过也即将接近沼泽深处。

    “隐藏!”

    打头的罗伯特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什么东西?”

    “你们听?是打斗声!已经有人同魔战斗,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玄幻蛛魔!”

    罗伯特小声的说道。

    “我们要不要参战?”

    李雪第一次在野外独自猎杀,方才随意虐杀猫妖的兴奋还没有过去,仅仅是猫妖的魂力就已经够李雪了半天了,如今见到有人交战,又是忍不住想要冲上去。

    “先观察一番是敌是友再说!”

    “这一次看来竞争力很大!”

    王历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围猎魔兽的情形,看来这次玄幻蛛魔的好东西怕是想要独吞是不可能了。

    “有把握吗?”

    在这种时候,余小黛心里也是没有底气,要知道自己可不是什么真正的天才,自然没有王历那种傲气,见到大世面还是会打退堂鼓的!

    “怎么,你这丫头不会到现在想要开溜了吧!那丢人可就丢到家了!”

    王历这鄙视的语气可是把余小黛给惹毛了。

    “信不信我让你这副小骷髅去单挑蛛魔!”

    “老子就不信你敢!”

    “我敢!我凭什么不敢!”

    两人正陷在自己的争吵之中,全然不知道他们三个在说些什么!

    “小黛姐,你明白了吗?”

    “嗯?什么?”

    直到李雪轻轻趴在余小黛耳边询问,这才回过神来。

    “怎么了?”

    “合着您刚才什么都没听到是吗?”

    白云飞一个大大的白眼翻过!

    “不好意思,有些走神!”

    “那几人联手袭击的是一只巨蟒魔兽,虽然也是难得一见的魔兽,不过价值不高,我们几人若是出手只会耗费精力,这里已经有大战,玄幻蛛魔定然不会在这里,我们从那面迂回绕过去,小心不要被发现。”

    “明白!”

    余小黛见罗伯特部署有力,猛猛的点头想要掩盖住自己刚才走神的事实。

    “女巫法袍!”

    余小黛灵机一动,将女巫法袍再次召唤出来,这种情形掩盖自己的气息不要外露简直是在重要不过了。

    “小黛姐,你这女巫法袍,真是从那女巫身上扒下来的吗?”

    李雪见到余小黛再一次用上了女巫法袍,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心,问了出来,这女巫法袍第一次出场,早就有人评论了来历,只不过李雪不敢相信,这样恶心的东西,怎么穿在余小黛身上偏偏就这样好看,愈发的不相信那些人的话。

    “对呀,这就是我猎杀女巫掉落的法器,顺手捡走了!”

    余小黛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李雪反而离自己远了些,面目之上反倒是多了几分厌恶。

    “人家女孩子害怕罢了!”

    “我哪里不是女孩子,闭嘴!”

    余小黛与王历再次吵了起来,不过好歹有王历才能让余小黛放松了许多。

    四人俯身悄悄的绕过那一队人的交战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089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