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23. 四人小分队

123. 四人小分队

    “小雪,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明显余小黛此时已经做好准备带着两人开溜了!

    “你们一起?”

    面对李雪的质疑,余小黛倒是十分坦荡。

    “对啊,这是我的朋友。”

    对面看好戏的两人急忙点了点头,李雪这样的大家小姐,可不是可以和他们混到一起的,万一有些事情受到牵连,以后的问题可就大了!

    “我能和你们一起吗?”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李雪竟然穷追不舍!

    “这!”

    “小黛姐,你是不是要去猎杀魔兽!?”

    “你怎么知道?”

    三人顿时张大嘴巴,瞪着眼睛,干巴巴的看着面前的李雪,难不成他可以窥探其他人的精神世界?

    “你们三个人鬼鬼祟祟一看就是知道了最近的那个谣言吧?”

    身为四大家族的李雪,怎么能不知道如今在召唤师中流传的谣言,更何况这件事已经不是谣言,已经有大家族悬赏百万,只求除掉玄幻蛛魔!

    三人倒是反应迅速,急忙捂住了李雪的嘴,将其拉到角落!

    “千万别说出去!”

    “呜呜呜!”

    被捂住嘴巴的李雪,丝毫说不出一点话来,见状余小黛三人眼神会意,纷纷撒开了手。

    “我可以不说,但是你们要带我一个!”

    “这可是十分危险的!”

    “小黛姐,你之所以这么厉害就是因为实战经验丰富吧,我已经知道了你这些天来偷偷去外界猎杀的事情。”

    “你派人调查我!”

    “看来这丫头不简单啊!”

    王历也是感叹一番,只能怪余小黛进步太快,已经招到了不少人的怀疑,有人背后调查也是人之常情,不过这样也好,倒是可以将余小黛这样急速的蜕变找到理由,更有说服力!

    “小黛姐,你实在太天才了,反正这次我要和你们一起,危险我也不怕!”

    李雪眼神坚定,要是在不搞定只怕三人就算前去,也早就被其他人领先了!

    “好好好,那就带你一个!”

    白云飞嘻嘻哈哈的出来打圆场,明显这小姑娘又是一个没脑子的,八成是以为余小黛借助这种方式提升自己,实际上几人都是穷的要死,出去打装备卖钱罢了!

    哪里有他们这些大家族的子弟生活优越!

    暗夜森林外围已经聚集了许多召唤师,这些人成团结对,都是为了玄幻蛛魔的赏金而来,据说这玄幻蛛魔再一次围剿中将一位高阶召唤师的儿子击杀,这梁子算是结下了,这才发出高额赏金,就是为了让众多召唤师一同围堵!

    玄幻蛛魔的行踪本就隐秘,更何况蛛魔喜阴,同等阶级的魔兽都不是其对手,不光是因为其属性阴寒,更是因为蛛魔这一品类身带剧毒,寻常同阶级的魔兽若是遇到只怕早就被蛛魔的剧毒毒晕,哪里还有还击的余地!

    “这就是暗夜森林?”

    面对眼前阴暗潮湿的森林地带,这可是和曙光平原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见到李雪的反应,白云飞与罗伯特仿佛才是见到了正常女孩子的反应,相比余小黛第一次来暗夜森林,就好像是逛大街一样。

    “对,你现在要是后悔还来得及!”

    这一次反倒是余小黛劝别人放弃,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我不,你可以我也可以!”

    女人这该死的胜负欲!

    “那不是李家大小姐吗?怎么他们家也差这点赏金?”

    “谁知道呢?说不定人家就是为了凑热闹!”

    “赶紧走吧,这么多人,一会怕是要落到别人手中了!”

    只见一伙又一伙的队伍在几人面前经过,李雪的影响力还是十分大的,毕竟是四大家族这一代的佼佼者,自小便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余小黛只不过是划过的一颗流星,除了学员们,只怕没人会真正记住这个天才少女!

    “不行,我们几个得伪装一下,一会不能让人这么容易就认出来!”

    知道白云飞与罗伯特真正身份的余小黛自然是担心在这种场合会不会碰见什么大人物,这要是将他们抓回去,可就不好办了。

    不到片刻,四人脸上多了一副面巾!

    “走!”

    “出发!”

    一波又一波的猫妖被李雪瞬间解决,这丫头别看娇滴滴的战斗力倒是一点都不弱,毕竟是大家族花重金培养出来的接班人,实力又能差到哪里去!

    “不要闹出太大动静,不然蛛魔会隐藏起来!”

    暗夜森林哪里有这样人多的时候,就算是每个小队竭尽所能地隐藏自己,控制气息外露,但也是与以往不同,这么多的召唤师,早就已经将暗夜森林中的猫妖斩杀一大部分!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队伍前来包围,他们会将蛛魔逼回巢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寻找蛛魔最可能的藏身之处。”

    “蛛魔喜阴暗潮湿,适合繁育,暗夜森林是否有这种地方。”

    余小黛看向白云飞,毕竟出入暗夜森林的次数还是这家伙比较多一点。

    “有,最中心处倒是有一片沼泽区域,那里可是整个暗夜森林最为阴暗潮湿的地方,更何况洞穴还不在少数。”

    “那里?只不过~”

    罗伯特好像是有些难言之隐。

    “怎么回事?”

    王历见两人明显有事隐瞒:“这两人一定是知道些什么,没有告诉你,伙伴之间要是有秘密,那么注定经不起打击!”

    余小黛将王历的话直接转述了出来。

    李雪倒也十分认同,不过面前的两人明显就是有些事情没有交代。

    “只不过这沼泽之地有比蛛魔更加恐怖的存在,所以从未有人敢在那里过多的停留。”

    “是什么?”

    “金刚蜥蜴!”

    “金刚蜥蜴?”

    金刚蜥蜴可是传说中黄金阶级魔兽的战斗力顶峰!

    黄金级别的召唤师遇见都要吃力很多,作为力量型的魔兽,金刚蜥蜴的攻击力简直就是同级别天花板般的存在。

    “暗夜森林怎么会出现这种阶级的魔兽?”

    暗夜森林最主要还是给低阶召唤师升级打魔兽所用,然而金刚蜥蜴可以说是顶峰的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508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