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115. 魔幻天龙

115. 魔幻天龙

    随着红灯笼愈发的清晰,余小黛终于见识到了这家伙的冰山一角,忍不住的向后退了几步。

    这也太大了!

    这分明就是一个龙头!

    那红灯笼就是两双眼珠子!

    这家伙仅仅是龙头便这样大,要是露出全身将自己撕碎简直是易如反掌。

    “这是魔幻天龙!”

    “这可是黄金级别的幻兽,天启学院真的没有搞错吗?”

    此时卡琳教员已经气急败坏,竟然一个入学考核就这样刁难,余小黛在这种级别幻兽的精神力攻击下,要是没有任何抵抗,难保不会变成傻子,就连那些高级学院毕业的召唤师也不一定可以抵抗黄金级别的魔兽精神力攻击。

    眼前的余小黛已经是黑铁十一级,王历仅仅是黑铁八星,距离升级还有两星,这样的实力战黄金级别的魔兽,在众人眼中几乎是不可能的存在。

    “考核开始,参与考核学员需要在高阶魔兽精神力攻击下坚持一分钟,便可通过考核,进入下一场考核!”

    规范的女声响起,考核的规则再次被众人吐槽!

    “我去一分钟,这不就变成白痴了吗!怕了怕了!”

    “要不说我们没有实力,这天启学院简直就是魔鬼学院!”

    “这小丫头长得还挺漂亮真是可惜了!”

    评论上此时风向巨变,所有学员都为余小黛不值,毕竟与这样强大精神力魔兽比拼,一个不小心就会变傻,这个买卖不划算!

    “小菜一碟!”

    此时的余小黛在众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精神力评定已经达到了达到了十级,黑铁满级,虽然与黄金不能比较,不过金刚罩可不是白练的!

    只见魔幻天空在系统中慕然显现了全身!

    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余小黛眼前。

    一个动作,突然龙头直逼余小黛面前!

    咫尺之间,呼吸声都可以听得见!

    “乖!”

    谁能想到下一秒,余小黛竟然摸了摸,魔幻天龙的龙头!

    这家伙可是比南宫烈的风火神龙要好玩得多,至少不是浑身红彤彤不能靠近!

    “你也来摸一摸!”

    王历这副小骷髅手骨倒也是上前来摸了一摸龙头,话说这摸龙头的事情,以前的王历可是没有少干。

    所有人都被这诡异的一幕惊呆了!

    这也就证明黄金级别的魔幻天龙,对于余小黛的精神力攻击几乎为零!

    这家伙一点都没有侵扰到余小黛的精神力!

    “怎么可能?一个学员冥想之力竟然这么厉害,难道说二十七中暗地里开展了冥想之力的课程!?”

    白林犀利的眼神扫过二十七中的众人,这般恐怖的威力,实在让人有些喘不过气!

    “二十七中根本没有冥想训练的召唤师,更何况我们也仅仅是一个卡诺城,又怎么会有这样的高阶召唤师!”

    随着卡琳教员的话音刚落,测试系统中已经过去了一分钟的时间,此时的魔幻天龙倒是与余小黛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到!考核通过!”

    随着考核系统的提示音响起,余小黛毫不费力的通过了第一场考核!

    “这丫头也太逆天了!还真是个怪胎!”

    “不许这么说我的朋友!”

    李雪一胳膊将南宫烈推到一旁,这家伙就是嘴贱,已经是无可救药了!

    走出测试系统,二十七中所有老师皆是一脸凝重,这气氛不对呀!

    不应该是掌声鲜花呐喊声吗!

    “老师?我通过了?”

    余小黛试探性地问着。

    “余小黛同学,我想问一下,你是如何学会冥想的?”

    林泽笑里藏刀,想从余小黛口中套出二十七中非法教授学员冥想之力的证据,毕竟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应该是不会撒谎的!

    “看来他们是不相信你会冥想,这帮小垃圾,真是奇怪!居然不相信有天才的存在!”

    王历忍不住抱怨,在他看来这个世界与当初自己的世界没有什么两样,大家都期盼天才的出现,又不愿承认天才的到来,因为天才注定是孤独的异类。

    “冥想?我不知道什么是冥想,我练的是技能金刚罩!”

    “金刚罩又是什么东西?”

    “老师这是我的自创技能,我进阶的时候发现,只要将真气运用得到就会形成一个保护罩,我管他叫金刚罩,就是这个金刚罩让魔幻天龙不可以攻击我的精神力!”

    余小黛一脸无辜的说着,任是谁都不会怀疑这样善良的一个小姑娘会撒谎!

    不过也确实没有撒谎的必要,金刚罩,真气的运用就是这个时代冥想的基础。

    “你竟然自己悟出了真气的运用?”

    林泽仍旧有些难以相信,不过事实摆在眼前,小姑娘确实是利用这一点抵抗了魔幻天空强大精神力的攻击,在测定系统中精神力攻击的魔兽虽然阶级很高,但是并不会发动攻击,系统设定他们只会利用精神力攻击召唤师。

    所以在测定系统中余小黛这样天不怕地不怕的召唤师,反倒是可以轻松通过,不过也是要看运气的。

    “小黛,你先回去吧,下一场考核要在两天之后,真正的危险还在后面。”

    卡琳教员看到眼前的余小黛再次给了大家惊喜,就更是惋惜为何这样的天才居然是死灵系的召唤师。

    “谢谢老师!”

    “小黛姐,你太棒了!”

    “你真是太厉害了,居然自己悟出了冥想!”

    刚一转身,便被李雪一拥而上。

    远处人群外的刘坤见到此时的余小黛心中有些失落,尽管心中为了余小黛顺利通过高兴,倒是二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样的差距已经不是刘坤一个普通召唤师能赶得上的。

    “让一让!让一让!”

    余小黛这一战算是彻底在各大学院出名,直播前各大学院的教员与学员都深刻的记住了眼前这个天才少女!

    南宫烈护着余小黛与李雪艰难的走了出来,来到自己的跑车之中。

    “刘坤还在外面等我呢!”

    “没事,让南宫烈去叫他,我们一起给你庆祝一番,看来这一次距离你成为我的校友已经成功百分之五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477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