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金刚罩

    “有了!有一门功夫正适合你现在修炼,都怪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现在只有一天时间,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王历一只白骨的手掌拍打着自己的后脑勺!

    这些天来王历已经教会了余小黛太多不可思议的功法,对于王历口中的功法,余小黛可是没有丝毫怀疑。

    “只要可以通过考试练什么都可以!”

    这丫头真是无条件的相信自己。

    隔了三千年竟然还有这样掏心掏肺的朋友,王历心中一暖。

    不过这功法自己修炼倒是一天时间足够,可是余小黛这丫头可不像自己一样是什么天才,不过现在的世界与原来的世界本就不相同,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这门功夫叫金刚罩,若是你一天之内真的可以练成,那么考核的时候遭受到高阶魔兽的攻击,身体也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变化,不会再受伤!”

    金刚罩在王历的世界,虽然不是什么上乘的功法,不过对于每个高手来说,却是最佳防守!

    “那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开始!”

    刚刚拒绝两位教员的余小黛此时已经迫不及待!

    “学院不安全总是有人打扰,我们得回家!”

    “你这孩子,这是怎么了!”

    “妈,不要打扰我!”

    “Kua

    g!”

    房门被重重的关上!

    “金刚罩就是内功心法的一种,在这个世界就是提升你自己精神力的一种训练方式,不断地修正自己的心态,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进行冥想!你的意念愈加的坚固,金刚罩就有多坚固!”

    对于这个魔兽与人类共存的世界来说,金刚罩无疑就是自身真气凝聚而成的一股无形的精神力,召唤师越强大便会有强大的真气自体内溢出,保护召唤师本体,这就是金刚罩!

    对于自带冥想之力的幻兽,之所以可以越级打擂,便是由于自身强大的真气可以抵御外力攻击!

    “这是什么地方?”

    再次睁开双眼的余小黛来到了一片新的空间,这里漆黑一片,只有点点星子,仿佛无穷无尽。

    “这就是你的精神世界,也就是你们这个世界常说的冥想,你现在就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

    “你也在啊!”

    见到王历一副小骷髅也在自己的眼前,余小黛反而是安心不少。

    “我当然也在,在你的精神世界里只要你想,什么都会出现在这里!”

    “那不会?”

    余小黛一脸恐怖的神情!

    “死丫头,千万别乱想!”

    王历似乎察觉到了大事不妙,果然铁骑撞击的声音随着马蹄声响起,黑暗之中出现的不就是那该死的黑骑士!

    害怕什么来什么!

    这丫头的想象力果然是丰富!

    “这怎么办?”

    “不要慌,打败他!你可以打败他!”

    此时的王历可是一点都帮不上忙,这一切还得看余小黛自己。

    “不要慌,不要慌,余小黛你一定可以的!”

    余小黛一个挥手,冥想中的王历便飞身冲向迎面而来的黑骑士,只是一招便将其制服!

    “厉害!”

    “抓紧时间多练练,最好达到可以所向无敌,到时你周身的真气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整整一个下午,余小黛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斩杀魔兽,这样的训练方式,到还是第一次见。

    对于他们这些低阶学员来说自然是没有机会体验,只有考上了更高级别的学院,才会教授冥想之力。

    “小黛妈,你们家小黛呢?还没回来?”

    黄阿姨见刘坤这几天心不在焉,这两孩子自小便天天在一起,黄阿姨自然是明白自己儿子的心思。

    不过听说余小黛现在的实力已经比刘坤强上许多,要是没有考上天启学院两家做个亲家也是个好事,刘坤的实力就算是考上了金刚学院,在这个阶级明显划分的世界,也不会有实力世家愿意将女儿嫁给自己,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

    “在屋里,说是不让我们打扰,已经一下午都没出来了,这不明天要入学考试,可能再用功,我也不敢打扰。”

    黄阿姨忍不住向里面看上一眼,紧闭的房门一点都看不出什么。

    “我说小黛妈,一个女孩子不要这么逞强,没有用处的,不如咱俩家定个亲?”

    “我不愿意!”

    房门被唰的一声推开,此时已经完成了精神力训练的余小黛,气场异常的强大,这无疑就是真气的作用,对于普通人来说,此时的余小黛身上散发出的气息十分骇人。

    “你这孩子,怎么和你黄阿姨说话呢!”

    “不愿意就不愿意吧!”

    黄阿姨倒是第一次被人当面直截了当的拒绝,难免有些难为情,没说几句,便离开了。

    卡诺城东城区霞飞路!

    此时这里已经聚集了卡诺城学院的大部分学员,这些人有的已经完成了入学考核,毕竟每个学院的考核时间不同,大家都想来看一看这传说中的天才,究竟可不可以通过天启学院的考核。

    骑着单车的余小黛,此时早已经汗流浃背,这样的大热天,真是难熬,对于平民家庭来说,家中更是炎热!

    “前面怎么这么多的人?难道说我们来错地方了?”

    “霞飞路没有错啊!”

    一旁的刘坤看着前面拥挤的人群也很是纳闷,按理来说,整个卡诺城学院除了李雪便只有余小黛一人报考天启学院,这里聚集了这么多的人,难道是还有别的学院考核也在这里?

    “同学借过一下!借过一下!”

    幸亏余小黛身材娇小,不然还真不容易挤进人群之中,不过刘坤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被挡在外围只能费尽力气踮起脚尖,看着里面余小黛的一举一动。

    “同学请问你们是来参加什么考试的?”

    余小黛抓起面前一个看似脾气很好的女同学,小心翼翼地问道。

    女生见余小黛一副不知情的样子很是惊讶,整个卡诺城二十七中还有不知道的人?

    就连隔壁学院都知道,在这里可是汇集了所有学院的学员前来看热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460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