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软柿子

    “怪不得……怪不得……”

    大家恍然。

    王历也忍不住感慨,难怪宋琪如此大胆敢在闹市中围攻莫不亏,想不到他们家族在巡逻队中还有人。

    巡逻队,可不是一般人能进的。

    想要加入巡逻队,实力至少得在黄金段位。

    黄金段位,是高手的分水岭。

    普通召唤师究其一生,上限也就白银级,只有学习过冥想之术的召唤师才有希望突破黄金级。

    能学得冥想之术的,很显然只有那些召唤师学院毕业的天赋禀异者。

    这个级别的召唤师,一般都会被联邦政府接纳,成为召唤师学校的精英教员或者是公职执法人员。

    属于吃联邦饭的权贵阶层。

    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巡逻员,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招惹的。

    毕竟巡逻员算是卡诺城的精英战力,整个卡诺城只有不到五十人。

    而黄金召唤师在卡诺城也不过是两百人左右。

    二十七中这么大的学校,上百人的教员队伍只有四位黄金召唤师。

    宋玉年纪轻轻,就达到了黄金阶位。

    宋琪年纪也不大,离黄金阶位也相差不远,可见他们家族血脉非常强大,家传的秘术亦是不俗,最起码黄金级别的召唤师肯定不会缺,甚至还可能有铂金级别的大高手。

    这样的家族子弟有恃无恐也很正常。

    想到这里,王历突然有些失神,背后隐隐升起一丝危机感。

    ……

    余小黛和王历回到家时,只有余小黛的母亲在家,余小黛的哥哥和父亲还没回来。

    “妈,我爸和我哥呢?”

    见父亲和哥哥不在,余小黛十分纳闷,往常这个时候早就该回来了。

    “你不是要报考召唤师学院嘛,你爸和你哥打算把存在行会里的钱取出来,今天下了班就去行会总部了。”余母回道。

    “哦哦哦……”

    余小黛应了一声,心里极其感动。

    自己都是召唤师了,父亲和哥哥还把自己当孩子看待,连学费都不舍得让自己去搞。

    其实余小黛本来想拒绝的,可又不忍心泼父亲和哥哥的凉水。

    因为余小黛知道父亲和哥哥真的想帮自己,但他们只是普通人,能帮什么呢?唯有在这里出一点微薄之力。

    “就当帮他们攒钱吧。”余小黛叹了口气,暗暗做了决定。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就在余小黛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王历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

    余小黛看了王历一眼,脸上写满了不解。

    “干嘛今天去啊……”

    王历无语道:“咱们今天刚得罪了莫不亏……”

    “啊……这……”

    听到王历的话,余小黛也是浑身一震。

    ……

    与此同时,天元行会的总部办公室内。

    天元行会的一众骨干正在开会。

    会长莫不平脸色紧绷,眼神阴郁的问道:“千帆,云家二公子还没回来吗?”

    “没有!他们的人一早就出去了,说是去暗夜森林打猎来着。”一旁一个戴眼镜的召唤师如实道,此人便是天元行会的二号核心高手,过千帆。

    “打猎?他们是来干什么的自己难道不知道?”莫不平道:“正事不干,竟然跑去打猎,我也是服了,天衡盟找这么不靠谱的家伙来跟我们谈这么重要的事。”

    “没办法,谁让人家是二少爷呢。”过千帆道:“有点小性子不很正常,你家那位二少爷更不省心,不过云少爷身后有一群保镖,倒也不用担心。”

    “哎……”

    提起这茬,莫不平叹了叹口气道:“不亏呢?他干啥去了?”

    “说是自己悬赏的东西有人提交,去召唤师工会了。”郭千帆道。

    “今天不会惹祸吧?”

    “应该不会吧……那谁又说得准呢。”过千帆推了推眼睛。

    “咣当!”

    话刚说到一半,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满脸血肉模糊的家伙从外面闯了进来。

    “谁?!”

    办公室内众人大惊,纷纷起身。

    “我……哥,是我。”只见那人跌跌撞撞来到了莫不平跟前。

    “不亏?你怎么成这样了?”见莫不亏这副模样,莫不平一脸吃惊。

    莫不亏带着哭腔道:“我被人打了!差点就回不来了?”

    “我擦!这么爽?”

    听到莫不亏这话,办公室内核心骨干,顿时露出了异样的神情。

    当然,当着莫不平的面,大家不敢表露出来,只能互相眼神交流,眼里的幸灾乐祸是藏不住的。

    可见莫不亏平日里不仅仅是在卡诺城招人烦,就连天元行会内部的核心召唤师,都不喜欢这孙子,可这孙子又是老大的兄弟,大家敢怒不敢言,此时莫不亏遇到了硬茬子被人打了,大家心情自是不言而喻。

    “谁敢打你?!他不知道你是天元行会的人吗?”莫不平皱着眉头问道。

    “我已经查清楚了,带头的是宋家的那小子。”莫不亏大声道:“哥你帮我弄死他。”

    “宋家?哪个宋家?”莫不平闻言浑身一震。

    “咱们卡诺城有几个宋家,就那个宋家呗。”莫不亏嚷嚷道。

    “嘶……”

    莫不平倒吸一口凉气道:“你不是我弟弟,你是我爹……你怎么谁都敢惹?那可是联邦政府的人。”

    “我……”

    莫不亏一阵委屈。

    “宋家是不好惹,但不见得别人不好惹,还有其他人吗?”一旁的过千帆问道。

    “有……”

    莫不亏道:“还有个王家的崽子。”

    “王家?”

    莫不平和过千帆脸都绿了:“算了……我不认识你,咱们断绝关系好不好?”

    好家伙,看来这小子得在行会关一段时间了,现在惹事水平已经这么野了吗?竟然连家族子弟都敢惹。

    当然,这倒不是说天元行会怕了卡诺城的家族。

    实在是家族不是寻常人。

    人家血脉相承,各个家族都有联姻不说,而且他们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冥想之术,人虽然不及行会那么多,但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是精英。

    在卡诺城惹上家族子弟,基本上就等于惹上了全部黄金级别以上的高手。

    “不对不对……”

    莫不亏见莫不平不敢管自己,连忙又道:“其实打我的人叫余小黛,其他人都没动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9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