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72 黄雀在后

72 黄雀在后

    “噗!”

    一道白烟升起,宋琪变成了一团圣光,真身出现在了夜之荧光五米开外。

    “天人合一!”

    宋琪心念一动和身后光明祭祀融为一体。

    “屏障!”

    接着法杖一抬,招出一道圣光屏障挡住夜之荧光的追击,转过头对余小黛道:“小黛,任务失败,我引着它!你先去救人!”

    宋琪作为队长,指挥能力极其出众,在第一时间内就做好了应对策略。

    可余小黛却并没有指挥着王历去营救白云飞等人,只见王历纵身一跃,迎着夜之荧光就冲了上去。

    “小黛!你要干什么!”

    见余小黛不仅没有去救人,反而指挥着骷髅兵去迎战夜之荧光,宋琪大急。

    夜之荧光的致幻能力很是恐怖,无论你实力再高,一旦吸入便会产生幻觉,到时候就任由夜之荧光宰割了。

    “嘎嘎嘎!”

    夜之荧光连败三人,此时正得意忘形,看到王历冲了过来,嘎嘎怪叫一声,身上毛发一抖,一大团的光点撒向了王历。

    “坏菜!”

    宋琪见状眉头一皱。

    虽然夜之荧光的致幻剂对任何生物都有效果,虽然不能直接致幻余小黛,击中王历也可以将其控制住。

    谁知王历却是不慌不忙,身形一转,便把后背对向了夜之荧光。

    “天呐,他要干什么!!”

    宋琪这般淡定的人看到这一幕,也不由得头皮一阵发麻。

    猫妖这种魔兽极善偷袭,把后背露给它们,基本就等于送死好吧,王历上去和夜之荧光纠缠本就犯了忌讳,现在又把后背露出去,连续犯了两个忌讳,这还有命在?

    “刷!”

    王历这一转身,暗夜猫妖的荧光粉洒在了王历的后背上,王历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夜之荧光幻术落空,当即对着王历后背扑了过来。

    王历却是不闪不避,往前走了半步拉开距离,同时右脚往后猛地一伸。

    “砰!”

    夜之荧光尚未落下,便被王历一脚踹在了小腹上。

    【后踢】

    “嗷!!”

    夜之荧光被踹的腰身一弓,发出凄厉的惨叫。

    王历头也不回,左手往后一伸,一把拽住了夜之荧光的白发,往前用力一拉,抓到身前,双手抱住猫妖,膝盖往上一提。

    “砰!砰!砰!”

    猫妖脑袋被王历膝盖连撞三下。

    【膝击】

    夜之荧光被撞懵,用不出幻术,王历顺势往下一按,将夜之荧光脑袋按在了地上,跳起来又连踩后脑勺三下!

    “dua

    g!dua

    g!dua

    g!”

    【鹰踏】

    三脚落下,夜之荧光“颜面扫地”,整个脑袋都被王历踩进了地里。

    身体不断抽搐着,眼看是活不成了。

    “啊……”

    宋琪目瞪口呆的看着脑袋被踩进土里的夜之荧光,俨然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你刚才说啥来着?”王历一脚踩住夜之荧光的后脑勺,余小黛转过头来问宋琪。

    刚才魔法的声音太大,余小黛并没有听得太清宋琪的话。

    “没啥!”

    宋琪摇头。

    刚才是因为怕大家都被夜之荧光致幻,才决定撤退的,现在余小黛竟然操控幻兽背过脸去,就把夜之荧光给收拾了,这还撤个屁啊。

    “哦……”

    余小黛应了一声应了一声。

    与此同时王历五指一张,一团赤红色的火焰出现在手中。

    接着王历手一攥,火焰将拳头覆盖,自上而下就要把夜之荧光砸死。

    王历可是武学奇才,任何招式都可以顺手拈来,虽然他知道自己不能像宋琪那样,释放出强大的魔法,但却可以用火焰来加持自己的攻击,这一招便是突发奇想。

    “不要!”

    这时候,宋琪也已经挥舞着法杖将白云飞三人身上的幻术状态驱散,见余小黛要把猫妖杀掉,连忙出声制止道:“留活的!活的更值钱!”

    “好吧!”余小黛点头。

    王历拳头一偏,手上的火焰随风而散。

    “哎呀呀呀……怎么回事,我刚才看到了好多美女……”罗伯特爬起身来意犹未尽。

    白云飞也道:“我看我抓了好多稀有魔兽,大家给我送了好多钱……”

    王铮骂道:“两个愚蠢的笨蛋,你们中幻术了!丢人!”

    “啊?”

    二人愣了一下,老脸通红。

    王历和余小黛却是不约而同地撇了撇嘴,暗暗吐槽:这个王铮看起来忠厚老实,也够不要脸的,明明自己也中了幻术,这么义正词严的训斥白云飞二人一番,搞得和他自己一点事儿都没有一样。

    “哎呀,暗夜猫妖抓住了啊……”

    白云飞二人羞耻心也没那么强,被猫妖算计,心中的惭愧转瞬即逝,抬头就看到了被王历踩在地上的夜之荧光,忍不住激动道:“宋老大,这是你们三个抓住的吗?”

    “主要还是多亏了余姑娘!”王铮面不改色的强大,他才不会告诉二人自己也中幻术了。

    宋琪正在兴奋劲上,自是懒得揭穿他,快步来到了王历身边,一脸兴奋道:“哈哈哈,发财了发财了!小黛,快放他出来,别闷死了,不然就不值这么多钱了”

    王历随手一拉,把夜之荧光的脑袋从土里拽了出来。

    挨了王历一顿毒打,夜之荧光脑袋耷拉着,蔫了吧唧,也不敢再反抗了。

    宋琪在半空中一划,空中出现了一个口子,然后把手伸进去,从里面拽出了一个笼子对王历道:“快把它扔进去。”

    说完,宋琪打了个响指。

    外围的封魔大阵被撤除。

    ……

    与此同时,沼泽废墟的外围,随着宋琪撤掉结界,几个人影出现在了灌木丛后面。

    见王历将夜之荧光提在手里,为首一人惊讶道:“啊,真是暗夜猫妖,还是白色的稀有种夜之荧光!我们这次真是发大财了!兄弟们准备战斗!游侠,先解决掉那个圣光系召唤师。”

    “明白!”

    一旁的游侠系召唤师接到指令,做了个OK的手势,同时其身后的精灵游侠张弓搭箭,瞄准了宋琪。

    “嗖!”

    一记破空中。

    一支羽箭划破长空,对着宋琪的后心就射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9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