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58. 请称呼我王老师

58. 请称呼我王老师

    强者为尊的世界,高手到哪里都会被尊敬。

    亲眼见识过了余小黛的实力,此时此刻模拟大厅内的所有学员,都对其肃然起敬,看余小黛的眼光和之前都完全不是一个状态。

    以前有多么鄙夷,现在就有多敬畏。

    毕竟一个黑铁五星的召唤师,就有如此实力,等她成长到更高等级,岂不是……

    ……

    “哎呀……怎么退了呢。”

    见三人相继退出了秘境,怀特教员就很可惜。

    以方才余小黛和李雪表现出的实力,想要通关嚎哭之地,应该不难。

    如果能直接通关,余小黛的考核成绩必然会脱颖而出,到时候二十七中在卡诺城也会脸上有光。

    “太难了!打不过……我那技能只能用一次。”

    余小黛在王历的教唆下开始胡诌。

    “技能?”

    听到余小黛这话,怀特教员愣神道:“原来是特殊技能吗?怪不得……”

    特殊技能,属于非常稀有的一类技能。

    威力不见得很强大,但却拥有很奇特的效果。

    比如传送门之类的空间魔法,就是特殊技能的一种,这类技能的缺点也很明显,首先消耗高,有的一些特殊技能甚至要消耗生命力,其次就是冷却时间长,几天或者几个月才能用一次,有一些特殊类技能还有次数限制,超过次数就不能使用了。

    其他人也尽皆恍然。

    怪不得这姑娘回头一剑如此惊世骇俗,原来是特殊技能。

    这下可以理解了。

    “真的是特殊技能?”

    见余小黛说自己用的是特殊技能,唯独李雪眯着眼睛,一言不发。

    她可是站在余小黛身旁看她使出那一剑的,自是比所有人都感受的清楚,这一招根本就不是特殊技能的能量波动。

    ……

    第三场虽然难,但有了余小黛三人的示范和攻略,后面的学员队伍难度大减,十几支队伍,竟然全部通过考核。

    余小黛也以两场满分一场及格的优异成绩通过职业考核,获得了参加召唤师学院的报名资格。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真正的召唤师了,要以天下苍生为先,以振兴人族为己任,你们的未来可能不会成为纵横星空的强者,但一定要做一个不朽的传说。”

    随着宣誓完毕。

    考核官将所有考核信息录入。

    紧接着一道道光芒从电脑中飞出,传送到了诸位学员胸前的职业徽章上。

    王历眼前也出现了余小黛信息。

    姓名:余小黛

    职业:死灵系召唤师

    精神力:5.4

    召唤师技能:

    初级召唤(F):召唤幻兽战斗。

    初级疗伤(F):恢复幻兽50点血量。

    战斗幻兽:F级骷髅兵(LV5)

    守护幻兽:未开启。

    评定段位:黑铁5星。

    评定单位:联邦政府考核机构。

    看着自己的召唤师徽章上见习二字消失,余小黛感慨万千。

    就在一星期之前,自己还是一个连幻兽契约都没有缔结的小虾米,如今不仅已经拿到了职业评测徽章,还通过了职业考核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召唤师,这一切都好像是做梦一样。

    如果不是眼前的一切过于真实,余小黛真的还以为自己没睡醒。

    而这一切的根源,都在于眼前的这个诡异的骷髅兵,没有王历,余小黛肯定也不会有今天的一切。

    “谢谢你,阿呆。”

    思及此处,余小黛非常真诚的跟王历道了一声谢,称呼也从小鱼变成了更加亲切的阿呆。

    “呵呵!”

    面对余小黛的谢意,王历却是摆摆手十分冷淡的说道:“没有什么可谢的,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帮你也是应该的,只有你强大了,我才能更强大,帮你就是帮我自己。”

    说到这里,王历又道:“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反正就是各取所需,有什么可谢的。”

    “啊……”

    听到王历的话,余小黛如被人当头棒喝有些失神。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王历接着道:“我不可能一辈子跟在你身边,你还是要自己努力变得更强才是。”

    “我……我知道了……”

    余小黛咬了咬嘴唇,心情十分复杂的问道:“那你可以训练我吗?”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余小黛也意识到了自己这只骷髅兵绝非一般的冥界生物,而且似乎是大有来头的样子,尤其那身手,出手就是一击必杀,即便是高级的召唤师也做不到这么夸张。

    既然要自己变强,与其漫步目的瞎练,还不如让王历亲自教导自己。

    “我训练你?”

    王历有些无语:“咱俩到底谁才是召唤师啊?”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余小黛笑嘻嘻道:“谁能训练对方,谁就是呗。”

    “哈哈!”

    王历哈哈一笑道:“不拘泥于形式,不局限于规则,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看来你还是有点天分的。”

    “是吗?”

    余小黛闻言十分开心。

    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听人说自己有天分。

    “不要骄傲,有一点而已。”王历郑重其事道:“不过在此之前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讲一下。”

    “什么事?”

    见王历如此严肃的和自己说话,余小黛心里咯噔一声。

    “以后不要喊我阿呆,我叫王历!!你可以喊我历哥,也可以喊我王大哥,实在不习惯喊王老师也行。”王历语气带着几分怨念。

    老子可是堂堂一代武神,结果被人强加了一个呆小鱼的智障名字,这特喵的传出去还不得把人给笑死。

    “好的阿呆。”余小黛点头同意。

    “谢谢!”

    “不客气阿呆!”余小黛坏笑。

    “我弄死你!!”王历大怒。

    不得不说,自从缔结契约认识了王历以后,余小黛的性格也开朗了许多,最起码不像以前那样压抑了,甚至还会主动跟王历开玩笑。

    人生光明和毫无希望到底是两个状态。

    “小黛……我有事要跟你讲一下。”

    就在王历和余小黛扯淡的时候,突然刘坤凑了过来。

    “怎么了?”

    余小黛连忙一只手捂住王历的嘴,把王历搂在胸前,应了一声。

    “毫无感觉……”王历撇嘴,小姑娘就是小姑娘。

    “你这骷髅兵……你有没有觉得很诡异?”刘坤皱着眉头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9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