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52. 新队友李雪

52. 新队友李雪

    秘境。

    根据书上的解释,是主世界和虚拟世界以及各个异次元世界的交叉点所形成的一个次元空间。

    那些异次元的魔兽,会占据次元空间,繁衍生息。

    当秘境内的魔兽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会逃出秘境跑到主世界来为祸一方。

    所以,在人类成功抵御了魔兽入侵并创建联邦政府后,目前召唤师冒险团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清理世界各个角落的秘境,然后封锁异次元入口。

    也正因如此,每个秘境都是独立的,唯一的。

    据书上记载的秘境资料,现在世界已经被清理过的秘境,没有一个是相同的。

    余小黛对于秘境的了解,全都是来源于书本,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参与过秘境模拟训练,对真实的秘境有很多陌生的地方。

    王历虽然实力不弱,可架不住秘境里面怪物太多。

    余小黛本身也没有什么守护幻兽,真要是自己进去,危险性并不低。

    有一个实力不俗的并了解秘境的同伴,倒也不是坏事。

    “好吧!”

    余小黛还是比较听王历的话的,既然王历都这么说了,余小黛也不再拒绝,于是通过了刘坤的申请。

    其他人此时也已经各自组好了队,准备接受考核。

    除了刘坤以外,再也没人加入余小黛的队伍,最终,余小黛的队伍只有两个人。

    没办法,职业考核关乎未来,没有谁愿意拿着自己的未来去帮别人。

    不过王历对此倒是表示无所谓,他需要的只是一个了解秘境的向导而已,一个人足够了。

    然而考核官却是很严肃的告诉余小黛:“你们的队伍不可以参加考核,必须至少三个人才行。”。

    这不是考核官故意刁难,而是联邦政府的法律硬性规定。

    因为秘境这种场景,是白银召唤师以上的冒险团才能接触的特殊场景,危险度极高。

    即便是模拟考核,比起前面两场也更加危险,而且秘境多数是在非常恐怖幽暗的环境中,这种环境很容易对新手召唤师造成精神损害,所以至少得三个以上的召唤师才可以进入秘境。

    无论是考核,还是真实的秘境探险。

    真实的秘境探险多是在野外,人迹罕至的地方,只要你不怕死,单刷秘境也没人管得着,违规操作死了也没抚恤金。

    但是在考场上,必须严格遵守联邦政府的法律规定,这也是给召唤师们上的第一课。

    “三人……”

    听到这个回答,余小黛和刘坤互相对视了一眼。

    “你还有朋友吗?”刘坤问余小黛。

    “我觉得这个问题都不应该问。”余小黛摊手,一脸郁闷。

    这个世界很现实的,谁愿意和小垃圾做朋友啊,人家不看不起你那都是因为自己忙,还跟你交朋友?

    迄今为止,能算得上余小黛朋友的只有张科和刘坤,张科已经宣告死亡了,目前只有刘坤自己。

    如果昨天的话,余小黛还有几个同班同学,现在嘛,八班只有余小黛一个坚持到了现在,总不能拉着怀特教员一起考核吧。

    “这……这咋办?”刘坤四下张望了一眼,看了看一班的同学,欲言又止。

    因为他知道,这种情况下找人进队,基本上等于自取其辱。

    这特喵的可真把王历都给难住了。

    你要是说对方很强,自己打不过,王历倒是有办法解决。

    这种规定性的问题,王历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老子自己还是幻兽呢。

    “我可不可以加你们的队伍啊。”

    就在两人一骷髅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个很甜的声音从二人背后传来。

    余小黛和刘坤闻言心中狂喜,连忙回过头去,只见背后站着一个身穿粉色裙子的小姑娘,小姑娘肩膀上趴着一只白猫。

    认识这只白猫的都知道,这其实是一只冰雪幻豹。

    “李雪?!”

    看到是李雪,余小黛和刘坤不由得一惊。

    就连王历也是愣了一下。

    这小姑娘真有意思,竟然主动加入余小黛的队伍。

    一个第一,一个倒数第一,这俩人凑一队,属实有点违和。

    “怎么?坤哥哥不欢迎啊?”李雪笑吟吟的问道。

    “啊……我……”

    刘坤脸又红了。

    这小胖子挺腼腆的,看到女人就脸红,王历都想踹他一脚……太没出息了。

    “不是……”

    余小黛有些受宠若惊道:“你……你们一班那么多高手,你怎么要和我组队啊。”

    李雪的实力有多高,大家有目共睹,说是二十七中第一高手一点儿都不为过。

    E+品阶双幻兽,青铜一星召唤师等级。

    放到整个卡诺城,那都是天才的一批,不知道有多少人要上赶着和她组队呢,此时她竟然主动要加入黑铁五星新手召唤师的队伍,就很离谱。

    “我其实是保送,不怕考核失败。”

    面对余小黛的疑惑,李雪笑着回道。

    余小黛:“……”

    就在这时,李雪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王历一眼,当她看到王历脑袋上的粉色草帽时,眼里闪过一丝光芒。

    没错,就是这个草帽。

    从第一场武科考核的时候,李雪就注意到了这个带着粉色草帽的骷髅兵,像极了之前在虚拟战网把自己击败的那一只。

    可她也看得到余小黛的等级,不过是黑铁五星的见习而已。

    这就把李雪一下子搞得非常混乱。

    骷髅兵头上的草帽是很像,但黑铁五星,不过是初学者的水平,自是不可能拥有秒杀自己幻兽的实力。

    还有就是自从那只骷髅兵赢了两场对战后,就消声觅迹,但给骷髅带草帽也似乎撑了卡诺城死灵系召唤师的基本操作,所以一开始李雪还以为余小黛也是个跟风者。

    毕竟黑铁五星的实力想要打败一个青铜级拥有稀有宠的召唤师,基本上属于天方夜谭。

    昨天李雪又看到了余小黛,就很奇怪这个黑铁五星的家伙是什么运气,能通过第一场考核。

    当李雪今天第三次看到余小黛时,顿时疑心大起。

    第二场考核难度之高,绝非寻常召唤师可以承受的,一个黑铁五星的新手能够通过第二场考核来到第三场,那必定是由原因的。

    极有可能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位死灵召唤师

    所以李雪这才主动凑上来和余小黛组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8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