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竟成了女主的召唤骷髅兵 > 6. 王大忽悠

6. 王大忽悠

    职业考核,是觉醒者成为正式召唤师的最后一环。

    其中分为文科笔试和武科实战两门。

    文科,评定觉醒者的职业素养和对幻兽的培养技巧。

    武科,则是货真价实的指实战比斗,是职业考核最重要的一门。

    文科考不过去,如果武科成绩好,可能会根据武科成绩破例通过考核。

    但如果武科不过关,即便你文科成绩满分,也是不会通过职业考核的。

    毕竟成为正式召唤师后,觉醒者便不再是学校里的花朵,而是一个真正的战士,要去野外,战场,担负起抵御魔兽保护家园的责任,实战不过关,到了野外就是魔兽的口粮。

    而且只有通过职业考核的正式召唤师,才具备各大召唤师学院的报考资格。

    召唤师学院,是精英召唤师的训练基地。

    只有在召唤师学院,才能学到高等的幻兽战斗技能以及幻兽培养技巧。

    985.211级别的召唤师学院,更是精英中的精英。

    其中星耀,月华,日晖,神谕是联邦政府出资创建的四大召唤师学院,也是所有召唤师趋之若鹜的高等学府。

    普通召唤师考核毕业后,除非能力特别出众,不然只能加入一个小行会,接一些低等的清理任务。

    召唤师的修行和幻兽的培养是极其耗费金钱和资源的一件事,每个月的收入加上政府津贴,仅仅只能维持正常生活。

    而召唤师学院毕业的精英召唤师,则可以在学院就被那些中大型行会纳为麾下,过上充裕的生活。

    985.211级别的召唤师学院毕业的一流召唤师,直接进联邦五百强的超级行会都是轻轻松松。

    至于四大学院毕业的天之骄子……据说是联邦政府特招,直接就能进入联邦管理局,成为联邦政府的管理者。

    由此可见,职业考核对于一个觉醒者的重要性。

    可以说直接能影响到下半生的命运。

    当然了,这些对于余小黛而言都是想都没想过的。

    虽然这小妞文科知识十分扎实,但召唤天赋属实垃圾的一批,三年没能缔结幻兽契约足见其精神力之低,武科考核基本没有半点希望。

    在王历共享的余小黛记忆里,这个妞的目标就是随便缔结一只幻兽,完成召唤仪式就能成为觉醒者。

    觉醒者每个月都能拿一笔见习召唤师的补助津贴。

    对于召唤师而言,这点津贴微不足道,可对于一个平民而言,绝对能让她舒舒服服的过一辈子了。

    等年纪大了就随便嫁个人庸庸碌碌过一生,有联邦津贴在手生活不成问题,到时候还可以生个孩子,然后逼着他努力成为优秀的召唤师……

    如果哪天魔兽真的攻进卡诺城,自己也会尽力而为保护身边的,哪怕牺牲在战场上也会被当做烈士记在联邦光荣册,给自己的孩子留一些抚恤金。

    “他妈的,真没出息……”

    对于余小黛的人生目标,王历气的四十五度角无语问苍天,如果骷髅兵有泪,王历已经泪流成河,自己怎么就跟了一个又怂又没出息满脑子都是铜臭味的家伙。

    王历还打算赶紧升到八十六级恢复自由之身呢,余小黛这个家伙的躺平行为,让王历觉得有些暗无天日。

    “不行!不能这样!”

    想到这里,王历知道自己不能任由这小妞躺平发展,余小黛能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召唤师,和自己能不能恢复自由有着直接关系,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培养这个家伙,让她成为联邦首屈一指的顶级召唤师才行。

    想到这里,王历又郁闷了。

    好家伙,别人都是召唤师耗尽心血来培养自己的幻兽。

    自己到好,竟然是幻兽要费尽心机地培养自己的召唤师,这特喵的往哪说理去。

    ……

    “你……真的……就想这样混一辈子?”

    王历心念一动,余小黛脑海中响起了王历的声音。

    想要改变一个人,必须从她的思维开始,有了想法才会有行动力。

    “啊……”

    听到这个声音,余小黛愣愣的看了王历一眼,好奇道:“小鱼,是你在和我说话吗?”

    “嗯……是我……”

    王历道:“你真的……不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召唤师?”

    “我……我也想啊。”

    余小黛叹息一声道:“可我也知道我的天赋,根本没能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召唤师,这次的职业考核我都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天赋……不重要。”

    王历道:“幻兽……才最重要。”

    “可你也只是一个F级的小骷髅啊。”余小黛悲观道。

    虽然她也知道王历有些特别,但品阶和等级注定了幻兽的上限,哪怕你再聪明,属性上的差距都是不会改变的,一个小小的骷髅兵还能强的过那些高级幻兽不成。

    要知道,属性都是最基础的东西。

    高阶幻兽不仅基础属性强大,拥有更高的成长,还具备高级幻兽技能以及装备,这都是碾压低阶幻兽的因素。

    想要凭借一只骷髅兵成为优秀的召唤师,简直难如登天。

    听到余小黛这话,王历也基本明白了为啥这妞要躺平了,简单概括就是俩字——绝望。

    在这么一个环境里,没有人能够体会到余小黛这么一个天赋极低学员的心情。

    眼看着身边所有人都完成了召唤仪式,缔结了幻兽契约,而黛圆圆只能靠拼命的读书,学习,来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结果整整三年才在偶然的机缘巧合之下召唤出了王历。

    这三年来,已经让这个姑娘绝望了。

    既然看不到希望,自然就没有那么多期待,躺平混日子也是必然,想要让她重燃信息,就得给她一点希望。

    “不……我不是……F级小骷髅。”

    王历开启忽悠模式道:“骷髅兵的……成长……只有一点。”

    “啊……这……”

    余小黛神情一滞。

    没错,正常F级幻兽的成长属性只有一点,可王历的成长属性足足有九点,比起书中记载的传说级幻兽还要高一点成长,这怎么会是普通骷髅呢。

    “传说之上……还有更强……”大忽悠王历开始胡编乱造。

    “啊……传说品质不是已经最强了嘛?”余小黛愣愣的问道。

    在任何教材记载里,传说级幻兽,都是至高无上的天花板级存在。

    “你懂个6啊。”王历暗骂一声,继续道:“传说之上……既为神话……我……神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8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