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死不休

    “啊……”

    教室中学员看到这一幕,不由得一阵惊呼。

    余小黛紧紧盯着王历,脑子里一片浆糊,因为她突然发现,自己的骷髅兵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竟然自己跑出去挑衅李强的骷髅勇士……

    作为一个实战经验为零的新手,余小黛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现在的情况。

    “咣当!!”

    一声巨响。

    巨剑重重的砸在地面上,坚硬的地板,被劈出一道深坑,整个教室都跟着一阵晃动。

    教室内众人无不骇然,这就是十级幻兽的实力吗?那小骷髅挨上一剑怕不是直接粉身碎骨。

    “阿呆……”

    余小黛心里一紧,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不敢多看一眼。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王历必死无疑的时候,突然一个粉色的草帽出现在了骷髅勇士的背后,草帽下面,是一个矮小的骷髅兵。

    虽然王历只是一级的骷髅兵,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都远远不及眼前的骷髅勇士,但王历的灵魂却是武神之魂。

    骷髅勇士的攻击在王历眼里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破绽百出。

    在骷髅勇士举着剑往下劈砍的一瞬间,王历就已经计算出了攻击方位,并开始了走位。

    骷髅勇士巨剑落下之时,王历已然不慌不忙的来到了骷髅勇士身后,右脚猛地一踩,踩在了骷髅勇士右脚脚踝关节上。

    “咔嚓!”

    骷髅勇士被踩的身形一晃,失去了平衡。

    紧接着,王历举起手中生锈的铁剑对着骷髅勇士膝盖后面的关节就砍了下去。

    “咔嚓!”

    一剑落下,骷髅勇士应声被砍翻在地,手中的盾牌都没来得及格挡。

    如果按照点到即止的规则,骷髅勇士现在已经输了。

    “这……这……”

    看着被王历一剑砍翻在地的骷髅勇士,教室内鸦雀无声。

    所有人的目光齐齐落在了余小黛身上。

    幻兽,不仅分等级,还分品质。

    从低到高,一共是F,E,D,C,B,A,S,传说,八个品阶。

    骷髅兵,骷髅勇士,骷髅战士……到最强的亡灵骨龙,等级可以升级,品阶是天生注定。

    骷髅兵是最低端的F级死灵幻兽,骷髅勇士却是E级,两者之间不仅相差十级,还差着一个品质。

    一级的骷髅兵把十级骷髅勇士砍翻在地,这简直难以置信,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大家根本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

    “李强,你输了吧,别再打了。”

    众人纷纷起哄,示意李强不要继续打下去。

    其实大家也是好意,毕竟在他们眼里,王历兴许只是一时侥幸才有了如此逆天的战绩,但骷髅勇士毕竟是骷髅勇士,等级还那么高,属性绝非一级骷髅兵可比,赶紧让李强罢手,兴许能保住王历一条骨命。

    李强脸上却挂不住了,大声道:“输什么输,不死不休!”

    接着给骷髅勇士下指令道:“笨蛋,快起来打死它!”

    “哗啦!”

    骷髅勇士翻身就要站起来。

    王历哪里肯让,上前一一步踩住了骷髅勇士的后背。

    接下来所有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只见王历拿着长剑狠狠的往地上一插,穿过骷髅勇士的骨架,将其钉在地上,空出手来抓住骷髅勇士的胯骨一推一拉。

    “咔吧!”

    一声清响。

    骷髅勇士整个下半身被王历给拆了下来……

    没错,就是拆了下来。

    【分筋错骨手】!

    这门武学别说是眼前的骨头架子,就算是血肉丰满的大活人,王历这老练的手法,都能当场给他拆了。

    “嘎达,嘎达,嘎达!”

    只剩下半个身子的骷髅勇士被一柄锈迹斑斑的长剑钉在地上,双手不断地在地上抓来抓去,努力的执行着李强的起身指令,那场面要多诡异就有多诡异。

    死灵生物,果然没有思维。

    “不可能……不可能……”

    教室内学院俱是两眼发直,已经处在了宕机状态,李强更是震撼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嘿嘿!知道老夫厉害了吧!”

    王历得意的笑了笑,然后不紧不慢的往余小黛的方向走去。

    “阿呆,你没事吧!”余小黛担忧地就要冲过来抱王历。

    “……”

    王历无语了一下,极其嫌弃的转过身去,把地上被骷髅勇士扔掉的巨剑和盾牌捡到了手里。

    【黑铁塔盾】

    品质:黑铁

    护甲:10

    格挡值:50

    体质+3

    力量需求:10

    物品介绍:骷髅勇士的塔盾

    【黑铁巨剑】

    品质:黑铁

    攻击:10

    力量+5

    力量需求:10

    物品介绍:骷髅勇士的武器

    这个世界装备分为黑铁,青铜,白银,黄金,暗金,史诗,传说七个等级,召唤师携带装备,可以提升自身和幻兽的属性,而幻兽不可以携带这个世界的装备,他们的的装备来源于自己的世界,比如骷髅勇士的剑盾,就是来源于冥界。

    一旦幻兽死亡,其持有的装备就会跟着消散。

    王历却无视法则,把别的幻兽的装备拿在了自己手里,这就相当诡异了。

    难不成同系幻兽的装备可以共用?不能啊,现在都召唤历234年了,如果真有这个设定,大家还能不知道?

    这个骷髅兵,还真是邪门啊。

    就在所有人都在诧异于王历邪门的时候,而地上骷髅勇士眼中的灵魂之火悄无声息的闪烁了一下,在众人毫无察觉之下从眼眶中飘出钻进了王历的体内。

    王历顿觉一股暖流从百会穴直灌而下,自己身上的骨头密度明显得到了质的提升,苍灰色的骨头,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白色,原本不到一米三的身高,竟然暴涨了三十公分,涨到了一米六,从之前的小矮子变得和余小黛差不多高。

    同时,王历脑海中响起一个声音。

    等级提升!获得自由属性点9。

    等级提升!获得自由属性点9。

    王历心中默念属性,角色信息出现在了眼前。

    姓名:呆小鱼

    等级:LV3

    种族:不死族

    阶位:骷髅兵

    品质:F

    HP:300

    MP:140

    力量:14+5

    体质:12+3

    智力:7

    精神:7

    敏捷:10

    攻击力:14+15

    魔法强度:5

    护甲:12+13

    魔抗:7

    自由属性:18

    技能:

    【劈砍】:消耗10点MP,对目标造成120%伤害,冷却时间1.5秒。

    装备:黑铁塔盾 黑铁巨剑

    主人:余小黛

    介绍:死灵召唤师余小黛的骷髅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883/232228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