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行动组 > 特别章节 新年伊始写给大家的一封信

特别章节 新年伊始写给大家的一封信

    各位《末日行动组》的读者:

    “鼠”实不易的2020年离我们而去了,在这一年大家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不易之事,但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牛”转乾坤的2021已经到来,再此借着新年第一天祝大家2021一切顺利!

    《末日行动组》也已近连载接近两年的时间,五百八十几章,两百四十几万字,对于第一次创作网络的我来说也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从未想过自己可以真正的花上两年之久的时间去创作连载一部,并且还在继续坚持。

    我知道《末日行动组》还有些许不足和不完善,但是只要还有喜欢的小伙伴继续支持,即便是只有一人,即便是扑街到惨不忍睹,我都会坚持,这本对于我的意义来说不仅仅是说故事给喜欢的人听,还有更多的是自己的爱好与人生愿望。

    因为《末日行动组》,我也认识了不少一起写作的小伙伴,和喜欢看我的书友们,你们是我写作路上的良师益友,大家一起努力前行是我最大的愿望。

    《末日行动组》的故事已经说了差不多三分之二,大致计划是在年内某一天完结,写实类的丧尸文创作确实不是很容易,很多的事件、内容必须要符合事实逻辑,再加以客观的添加和创作,喜欢这一类的小伙伴确实是真爱,我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爱,这一年的连载下来,有对于评价十分喜爱的小伙伴,也有对于部分情节表示不满意的朋友,这些都是我宝贵的财富,有你们的热评和批评我才能更好的创作,真心感谢你们的存在,相信后面的故事我会越说越好,也希望喜欢听我说故事的小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我,2020感谢有你们,2021我们继续一起,谢谢!

    《末日行动组》作者清阳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43/14902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