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潜龙之判官 > 第一百八十六 上 商议

第一百八十六 上 商议

    被黄永胜如此一说,黄永胜像是被点醒了一样。

    “那父亲你的意思是这钱先生对我们不怀好意?”

    黄永胜负手而立。

    “虽然我不知道这钱先生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没有眼前这么简单。”

    “而且我这段时间发现他在我们黄家之中不断笼络一些个高手。”

    “还有这等事?”

    黄永强没有想法的说道。

    “那我现在就是抽调人员,把那些个人都给替换掉,然后安排人员抄了这钱先生的老底。”

    黄永强自然是知道对方在渤海市的老巢在什么地方。

    听到黄永强的想法,黄永胜打住对方。

    “现如今,我们要面对新的敌人,不应该这个时候跟对方关系闹蹦。”

    “父亲,你是说李中華吧。那小子不过是宗师而已,您已经是进入了大宗师,要是那小子敢找上门来,杀他岂不是如屠狗?”

    “永强啊,你还是太年轻了,那个年轻人能在短短数天内,杀了黑虎,灭黑虎帮,你以为他就只有表面这点东西么?”

    “而且就连青城派的全叔都是难逃毒手,全叔的实力我是清楚的,宗师大圆满,已经是一只脚迈入大宗师的境界,就连元素之力也是领悟了七八成,这样的强者可以说是宗师无敌的存在,可是他依然是没能逃过对方的击杀。”

    听着黄永胜的分析,黄永强这才是吓了一跳。

    的确,李中華,几天接连杀了俩位强者,这说明对方肯定不是表面的这样简单。

    “永强,你召集所有在外的宗师强者归来,就算他有什么过人手段,只要敢来招惹我黄家,我就让他有来无回。”

    “我知道了,那钱先生那边呢?”

    “那边,你安排人时刻监视对方。”

    “好,我这就安排人去办。”

    李中華杀了黑虎之后,没有直接去黄家解决对方,黄家毕竟是整个渤海的老牌势力,而且还和燕京龙家有所关联。

    李中華来到了渤海武馆,找到了霍擎天。

    霍擎天一看到李中華就是眼前一惊,随后迎着笑脸,对着李中華就是走了上来。

    “原来是李小子,你呀。”

    “见过霍馆主。”

    “李小子,你可是我这里的稀客,平日都不舍得来我这,今日怎么想着来我这了。”

    “霍馆主说笑了,我作为晚辈理应来拜访拜访。”

    霍擎天看着对方。

    “小子,我看你来的时候脚步敦实,天地元素围绕着你,而且身体周深围异常的炙热,你应该是有所突破吧。”

    霍馆主在宗师大圆满沉浸多年,眼神果真是异常的毒辣,一眼就是看出了李中華不同寻常的地方。

    “不满霍馆主最近小子的确是有所感悟,侥幸突破罢了。”

    说完身上的气势爆发出来,强大的气势让霍擎天都感觉到了无比的压力感。

    不过李中華连忙就是把这压力收了回去。

    没有威压,霍擎天也是松了一口气,大口的出着气。

    “真是没有想到你这个小子居然已经突破到了大宗师的境界,你还说你这是侥幸突破,你这是要人比人比死人么?”

    “刚才你爆发出来的气势,就连我都是感觉到了喘不过气来。”

    “对不起,霍馆主,刚才是我失礼了。”

    “算了,少来这一套,我不过是说笑而已。”

    “说说吧,你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我想应该不是单纯了来找我叙叙旧的吧。”

    “我打算近期离开渤海市。”

    “去哪里?”

    “燕京。”

    “可是我想在我去往燕京之前,解决掉黄家。”

    听见李中華的意思,霍擎天吃了一惊。

    李中華居然是想要灭掉一个渤海的老牌家族。

    “前几天的黑虎被杀应该是你做的吧。”听着李中華的话,霍擎天也是联想到了黑虎。

    李中華知道对方已经是想到了自己,所以也不打算隐瞒什么。

    “不错,黑虎的确是我杀的。”

    “那你可知道,黄家和黑虎帮不同,黑虎帮在整个渤海不过十来年,虽然崛起的速度很快,但是底蕴不足,组织里面并没有什么强者。”

    “可是黄家,却不一样,他在渤海市已经存在上百年,底蕴深厚,现如今你想要动黄家,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这么简单。”

    “这个我自然是知道,所以我叫来了周深叔叔。”

    就在这个时候周深走了进来。

    “这个小子的想法很大胆,不过也不是不可一试,我说老霍,你什么时候胆子变得这样小了。”

    看见周深的出现,霍擎天也是捏了个拳头打在对方的身上。

    “我就知道这个小子不会随意做出这样的决定,原来在他的背后还有你这个老不羞。”

    “说说吧,你们打算怎么做。”

    “我打算联合渤海武馆,周深家,还有洪帮,一起围攻黄家,由洪帮牵扯黄家外围势力,然后我们直岛皇龙直接解决掉黄永强。”

    “你这样的围攻实力对于黄家来说的确是足够了,可是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老霍,有什么话你就直说,都这个时候了,还在这里拐弯抹角。”

    “我得到过消息,黄家联合了日蚀教。”

    “你是说真的?”

    周深得知这个消息也是吃了一惊。

    “嗯,这个消息我无意中得知,如果那黄家真的联合了日蚀教,那么我们成功的把握还剩下几成?”

    李中華沉思了一下。

    “七成。”

    “好,我周深,干了,我忍黄家这么多年,现如今一股脑的把这口气给出了。”

    “那行,今天我们就到这里,我先整顿力量,安排人手,我们明天就出发。”

    “霍馆主,等等。”

    “怎么了?”

    “我刚看你身体周围的元素之力充盈,想必你在宗师圆满已经停留有段时间了吧。”

    “嗯,的确,我进入宗师圆满已有八年,可是却迟迟感悟不到突破的契机。”

    “如果我说我能帮你突破,不知你是否愿意?”

    听见李中華的话霍擎天吓了一下。

    “你是说真的,你能帮我突破到大宗师?”

    “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我可以试一下,不知道您是否愿小子试上一试?”

    “那是自然愿意的,来吧,我卡在这宗师境界,多年,今日能有希望突破,自然是不能放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367/24501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