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兮剑 > 愈灵丹

愈灵丹

    “大小姐,没事吧?”蓉婆婆早已跟随到一旁问道。

    “并…并无大碍。”少女失神的应道。

    刚才到底是什么,如此奇怪……

    老奴感觉:“这方天地似乎被什么无形的存在干扰了,大小姐我们还是得尽快离开,完成老爷交待的事情。”

    “我知道了。”少女轻轻的回答道。

    少女看着此刻眼前的小男孩,慢慢露出来疑惑的神情。

    小男孩穿着一件灰色单衣,在其之上还存在着许多个小补丁,一条黑色裤子在其之下,再往下看连鞋子前方都起了皮皱,显得尤为穷困。

    少女看着小男孩头上的伤痕,一片浅红的伤痕伴其周围,皮肤中间的伤痕异常鲜红,竟透着小血珠,手腕上那道口子竟流着丝丝血液。

    看着小男孩此刻的现状,少女竟莫名感觉内心有一丝丝揪心。

    小男孩看到少女注视的眼神,面红耳赤的把头低的更低了。

    而另一边,只见少女直接下了马车。

    蓉婆婆也在一旁注视着,周围的人都想看看,如此绝美倾城的少女此刻想做些什么……

    少女穿着一双银色且镶着钻的水晶鞋,沓—沓—沓缓缓的向小男孩身前走去。

    一旁的俩个男人看到后立马退到了一边,弯着腰,低着头,不敢言语一句话。

    小男孩微微仰头看着眼前绝美的少女,嫩嫩的小脸蛋顿时红的仿佛烧熟了般,格外红艳,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就当少女一抬手,小男孩立刻把头低的更低了,把双手放在头顶上防着,生怕少女也要打他。

    就在小男孩觉得奇怪的时候,缓缓的抬头看向少女。

    少女那芊芊如玉的手之上不知从哪来多出了一颗金红色的药丸,还散发着丝丝红光。

    “吃了它。”少女冷冷带有命令般的语气说道。

    小男孩看着那颗金红色的药丸犹豫不决,不知在忧虑什么……

    “这出手真是大方,一出便是三品愈灵丹啊!”周围一个身穿绿袍的男子说道。

    “我没听错吧?普通丹药都很难见到,更何况三品丹药,在整个永仙镇都没有听说过吧?”

    “你懂什么啊!这种丹药都是小镇里的大家族里头可能还有几颗!”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着。

    而此刻的小男孩却一头雾水,小男孩连丹药都未曾听闻过,更别提眼前的愈灵丹了。

    “好丹药,好丹药,不知姑娘芳名?”这声音之响让周围的人都听到了。

    周围的人都看向走近前来的男子,那男子的装扮不同非凡,上身穿的碧珠银丝服,一颗颗碧珠挂其之上,一个大大的林字腰佩挂其腰上,在人群中显得极其耀眼!

    “这不是镇子上的小霸王林公子吗?”一旁的女子小声说道

    “他怎么来这里了,他专欺男霸女啊!”

    “这怕是又要遭殃了,他可是最喜欢妙龄女子啊!”

    附近的人此刻都在议论着这位林公子。

    而在另一边,少女仿佛没有看到林公子一样,丝毫不理会。

    而是再次用命令的语气说道:“服下去。”

    小男孩看着眼前凶狠的少女暗道,“太不讲理了。”

    随后小男孩便开口道:“我能不能先走,我还急着交药草,等药草交了,咱们再商量可以吗?”

    此时少女看着眼前比自己矮小半个头的男孩竟不知说什么好了。

    就在周围的人看着接下来都会发生什么……

    少女就在一刹之间,便把手中的丹药硬生生的塞进小男孩的嘴里!

    “晤。”小男孩轻轻的叫道。

    小男孩甚至连反应都来不及,这枚丹药就这样顺畅无比的进入到自己的胃里了,他甚至都未曾看见少女的手,只是双眼一糊,丹药就自己到了肚子里了。

    随后,小男孩就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体内如焚火灼烧般,体内的血液此刻在热烈的翻滚着!

    就仿佛有无数条蚂蚁在撕咬着般疼痛难忍!!

    小男孩皱起眉头,死死地看着少女。

    此刻少女绝美的脸庞竟微微露出一丝冷艳的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3685/22722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