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异界神级天帝 > 第299 章

第299 章

    这一次,秦离三人获得了非常多的东西,胡都尉因为要在城主府工作的事情,不能去往修炼之地修炼,所以便放弃了暂时的修炼,况且他还打算监视着洛特,看看他到底想做什么,而秦离和白晓生则将驻地的事情全权交给了张让,两人进入了修炼之地进行修炼,也打算在短时间内进入到橙境散仙的修为,一枚仙灵丹,已经差不多足够了。

    其实按照洛特的想法,地仙宝库里的东西,真的可以让他达到地仙的修为,洛特有黄境散仙的修为实力,五颗仙灵丹就足够让他达到紫境的修为了,再配合着渡劫的心得完全达得到地仙修为,可惜的是这些东西都被秦离三人抢先得到了。

    很快,三十天的时间过去了,这天上午,整个离宫城都陷入了紧张的氛围当中,因为城外的大军已经压境了,城墙之上,胡都尉站在洛特的身边,看着身下的大军不禁有些担忧,这些大军自然是无魂城和霜风城两城的联军,他们所要做的事情,自然就是要讨伐离宫城的洛特了,其原因还是因为陈氏三兄弟,当然还有霜风与洛特曾经的恩怨。

    大军的到来,让洛特也有些意外,他本以为无魂和霜风不会这么大费周折,却没想到真的来了这么多的大军,血祭的事情虽说已经筹备好了,但是要将这么多的军队一起血祭掉,那么上头自然是会发现的,所以他有了一个主意,引无魂和霜风先来城内谈事,直接开启血祭,到时候死的也只有他们两个人,城外的大军自然不用去管,而且他也可以将罪名都推到霜风和无魂的身上,到时候星辰殿也拿他没有办法。

    想到这里,洛特回头命令道:“来人啊,去往敌人阵营处,邀请无魂城主和霜风城主来城中一叙。”

    立刻,便有使者离开了,洛特则来到了角落处,暗自给汉子传递了消息过去,他整理了一下衣衫,微笑的盯着前方。

    联军大营之内,无魂和一名中年男人端坐着,听完使者的言语之后,便相视一笑,无魂开口说道:“霜风城主,想来定然是洛特害怕了,要我们过去和他和解这件事情,您说我们去吗?”

    “当然要去!”霜风城主一脸淡然的回道:“你我两人的修为不弱,洛特只有一人,就算有埋伏,我们两个想要离开的话,他也绝对无法阻拦,我倒是要看看那洛特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瞬间也见见多年未见的她。”

    提起那个一生挚爱的女人,霜风城主并不怪罪与她,当年的霜风城主的确是没有洛特城主那么优秀,女人都会选择相对比较下优秀的男人,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的时间了,霜风城主也不抱什么幻想了,但是见一见也是挺好的。

    两人就此商定之后,便一起离开了大营,朝着离宫城的方向飞驰过去,而在城墙之上,洛特看到两人过来,对胡都尉吩咐道:“胡都尉,去命令厨房准备饭菜,我要好好招待两位贵客。”

    胡都尉应声去了,洛特则站在城墙上,仰头看去,霜风和无魂的速度非常快,随着两道破空之声过后,他们两人便出现在了城墙之上,霜风看着洛特冷笑一声道:“洛特城主好些年不见了,别来无恙啊。”

    “霜风城主说的是,无魂城主,我们也是初次见面,没有必要这么大动干戈,两位请吧,我已经备好了宴席,咱们喝酒吃肉,商谈商谈,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完全没有必要让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对不对。”洛特含笑的说道。

    闻言,无魂城主内心冷笑,他可是派过使者过来的,使者回去之后告诉他的,可不是洛特这样的态度,不过既然来了,就不用怕什么,两人倒也跟着洛特一起,去往了城主府。

    府内大殿之内,三人落座,各种酒菜也就端了上来,霜风一心想要见见那个女人,对于饭菜没有什么胃口,倒是看着洛特开口问道:“洛特城主,不知道夫人伏曼现在何处啊?能否让她出来见上一见?”

    “伏曼不在这里。”洛特微笑着回答道:“她在星辰殿,我们两个也都好久没有见过面了。”

    “哼,伏曼能忍受着你有妻子,嫁给你做二房,已经十分不容易了,你居然和她分开了,看来你对她并不好啊。”霜风城主话中有话,说话也是非常的冰冷,这让洛特十分不舒服,旋即内心道:“你就好好得意吧,待会就让你们都死在这里!”

    其实洛特也很想反驳霜风城主,如果不是为了伏曼,他也不会亲手毒死自己的发妻,可即便是这么做了,伏曼也还是没有原谅他,不肯回来,其实也都无所谓了,回不回来也不重要,若是回来,这血祭的事情定然会被伏曼所阻止。

    “霜风城主说笑了,我和伏曼的感情非常不错呢,虽然她在星辰殿,但是我们每天都会通讯,主要是伏曼太忙了,完全没有时间回来,等过段时间有了时间,我就去找伏曼。”洛特含笑的说着,装出了一副很恩爱的样子。

    听到洛特这么说,霜风城主心里自然是不痛快,他看了一眼面前的酒水,好不二话,直接饮下,一旁的无魂想要劝说,生怕这里面会被下毒,但是看着霜风城主已经喝下去了,无可奈何,只能暂时等等看,在无魂看来,这一场酒局就是所谓的鸿门宴。

    不过好一阵子过去之后,那洛特也自己喝酒了,都是安全的,无魂才知道酒水没有异常,也放心了下来。

    三人刚刚准备说正事,却是突然之间,外面传来了惊呼之声,洛特知道是血祭已经开始了,装出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冲到了门口,猛然回过头来,盯着霜风和无魂质问道:“你们两个,是不想和解这件事情了吗?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做了什么?”

    无魂和霜风被洛特说的一脸怪异,两人起身来到门口,站在了洛特身边,仰头望着天空,却发现天空居然变成了一片血色,笼罩了整个离宫城,而有一大片的光幕,将离宫城自城墙的位置开始,全部封锁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不知道啊!”无魂开口说着,但是洛特却愤怒的抓住了无魂的衣领,咆哮道:“你不知道?难道我还有别的敌人吗?一定是你们两个搞的鬼,这是什么禁制,你们快些给我撤去,否则我对你们不客气了!”

    “洛特,这真不是我们做的,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傻?若是我们做的,我们两个还会来这里吗?一看就知道禁制连同我们两个也被一起困在这里了!”霜风冷静的说道:“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以我们的修为必然可以突破这个禁制。”

    霜风的话,让洛特没有办法再继续反驳了,只能安静的站着,喃喃说道:“那就等等看好了。”

    此时此刻,离宫城的其余地方,城中可以说是已经乱成了一锅粥,离宫城可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状况,让人根本不敢相信,而云层之中的红光也足以让人感觉到恐怖的压力,似乎这云层之中有什么怪物一样,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与此同时,胡都尉已经冲出了城主府,他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叫醒秦离和白晓生才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别人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却知道的一清二楚,这情况正是血祭之术的开启,如果没有特殊的方法,城中的人根本不可能存活下去,都得死在这里,除非有地仙的强者在,才可以免疫血祭之术。

    而修炼之地当中,秦离和白晓生齐齐感受到了外界所散发出来的力量,纷纷睁开了双眼,彼此吃惊的看了彼此一眼之后,站起了身体,两人走出修炼之地的大门,迎面却碰上来急匆匆而来的胡都尉。

    “你们两个醒了,太好了,看上去这些时间你们提升了很多啊,已经达到了橙境散仙的修为了吧?”胡都尉开口说道。

    秦离点了点头,仰头看着天空说道:“这是出了什么事情啊,怎么会变成这样,这股威压,这是禁制吗?”

    “这是血祭之术啊,洛特果然用了血祭之术,无法打开的,秦离你不是懂得阵法吗?快看看怎么破掉这个血祭之术,我现在带着白晓生去找洛特,无魂和霜风也都在这里,所以趁着这个机会,可以收拾洛特,咱们分头行动吧!”胡都尉急促的说道。

    三人就此分别,胡都尉带着白晓生离开了,而秦离则是高高飞起来,仰头看着头顶的血色云层,内心吃惊万分,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这云层之中所散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这个力量足够吞噬掉这城池之中的一切,当然这股力量是没有办法反抗的,可以反抗的是笼罩着城池的红光,那红光是禁制阵法。

    落在城墙之上,秦离认真的看着面前的禁制阵法,不少守卫还在对着这些红光禁制进行劈砍,然而没有任何作用和效果,秦离眯了一下双眼,内心也是吃惊万分,他居然不认识眼前的禁制阵法是什么,这可就糟了,不认识的话就别说破除了,完全没有任何能力破掉这个阵法,倒是此时,海王开口说道:“我刚刚搜索到了貔貅大神的记忆,血祭之术在启动的同时,就已经与启动之人绑定上了,不杀死启动之人的话,血祭之术根本不可能停止下来,而这个阵法禁制,名为魔天大煞!”

    “魔天大煞!”秦离吃惊不已,海王则立刻将关于魔天大煞的所有消息都传递到了秦离的脑海之中,一时间秦离难以置信。

    魔天大煞,这是一个十分具有煞气的阵法禁制,想要破除这个阵法,必须要击破这阵法七十二个阵眼之中的一半以上才行,七十二个阵眼,这几乎让秦离是不敢相信的,而且需要摧毁一半以上,也就是说最低要破坏掉三十六个阵眼才可以。

    “现在你知道你以前的认知是多么愚蠢的认知了吧?交给我来破阵吧,秦离!”突然,稚嫩的声音响了起来,一道光芒闪烁而过,岩羊出现在了秦离的身边,然而此刻的岩羊,已经被貔貅大神给附身了,有着散仙的修为,至于究竟达到了七境之中的那个境界,秦离并不清楚。

    “貔貅大神……”秦离露出了一抹惊喜之色,岩羊则是抬手指着城外说道:“以我的力量,也只能暂时撕开一道口子而已,你出去之后,去城外密林之中,杀死那个与血祭之术绑定的强者,血祭之术就能破掉了,不过他也有橙境散仙的修为,等你杀死他,这里的人都死光了,所以阵法我来破就行,让这里的人先离开城池。”

    秦离认真点了点头,朝着貔貅大神所指的方向看过去,突然想到了之前碰到的那个汉子,如今想来,那个汉子鬼鬼祟祟的在密林之中不知道在做什么,而且和貔貅大神所指的方向是一样的,也有散仙境界的修为,又想到地宫之中迦叶前辈所说的话,一个壮硕的男人随着洛特进入过,百分之八九十的可能就是那个汉子了。

    想法刚刚落下,这阵法便撕裂了一道裂缝,秦离好不逗留,飞身而入,钻出了阵法,飞速出城。

    不少人看到秦离居然突破了阵法,离开了城池,纷纷对秦离摆手进行呼救,不过秦离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直接飞速前往,倒是看到了面前所驻扎的军队,思索了片刻之后,便落在了军队的大营之中。

    如今,军队之中也不知道情况如何,领头人也不敢轻举妄动,只是盯着天空,随着秦离降落到大营之后,周围的人便团团将秦离围拢了起来,见秦离没有动手,所有人也都是警惕着,并未动手。

    “好小子,居然是你!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你们将无魂城主和霜风城主怎样了!”人群之中出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秦离抬头看去,是那个偷袭自己的老者,也就是之前被无魂派来的使者,虽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现在可不是说仇恨的时候,秦离看着那老者,开口说道:“这是血祭之术,我现在没功夫和你们打,不想无魂和霜风死掉的话,你们就速速后撤,稍后阵法破除,城内的居民和士兵都会逃出来,我现在要去杀掉那个施展血祭之术的人。”

    老者微微一愣,血祭之术,他这才恍然大悟,明白过来,虽然很想趁机杀死秦离,但是他更不愿意无魂和霜风死在城里,便后退一步,大声叫道:“放他离开,命令大军后撤,放城中逃出的居民安全离开!”

    听到老者的话,所有人都纷纷后退了出去,秦离也就此冲天而起,朝着密林的方向再一次飞掠而去,老者望着秦离远去的背影,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了一丝冷笑,秦离去找血祭之术的施展着战斗,那么战斗结束之后多半就已经受伤了,到时候他趁机杀死秦离,必然可以获得秦离手中的仙器,倒也是好事一件。

    伴随着一道破空之声出现,秦离来到了上次碰到汉子的地方,这个汉子依旧在这里,他看着秦离有点奇怪,按照道理来说,秦离应该也被款子了城中才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洛特的信息有误吗?不对,不对。

    汉子摇了摇头,他知道事情不对劲,洛特的信息不会有误,秦离能够找到这里来,应该已经知道了血祭之术就是路洛特要布置的事情,也很明显知道了自己和洛特的关系,来这里就是为了除掉自己,以此来破解血祭之术,毕竟自己与血祭之术已经绑定了,他不死,血祭之术就不会消失不见。

    “秦离啊,看来你应该知道这些事情了吧?”汉子微微一笑,说道:“不过,秦离,你虽然进入了赤境散仙的修为,但想要战胜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和洛特一样,都隐藏了自身的修为实力,已经是橙境散仙的修为了,你我根本不是一个量级和层次的对手,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离开吧,这样可以捡回自己一条性命。”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和洛特的阴谋,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你们不就是想进入地仙宝库么,我也不怕告诉你们,那地仙宝库我已经来来回回的进入了好几次了,里面的宝贝早就被我拿光了,是不是很气呀,哈哈。”秦离淡淡笑道。

    异界神级天帝  /book/53246/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260/154219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