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神传说之落樱 > 无题

无题

    司落樱觉得用一颗可能变成化石,还不知道功效如何的神卵换五颗极品固灵丹,这笔买卖实在是太过划算!

    想着她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慢慢的,不间断的吸取极品固灵丹,到那时,她的修为就与木云澈平起平坐了。

    一想到木云澈这个小魔头以后无法再凭借修为高折磨打压她,司落樱就觉得她做梦都会笑出声来!

    然而,相较于司落樱的迫不及待,木云澈显得十分平静,居然与巴陀笑着谈条件道:“不如这样,你用五颗极品固灵丹,来换你们几个人的性命。毕竟,我若是将你们几个的首级送到人皇帝君的面前,他给的赏赐,也不比极品丹药差。你觉得,这个条件如何?”

    木云澈这是摆明了要和巴陀几人开战,司落樱十分不满的瞪了一眼自作主张的木云澈,然后下意识的开始后退。

    巴陀被厚颜无耻的木云澈气得脸都青了,现在他看上去,终于真的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魔族人了。

    “木云澈,你不要欺人太甚。虽然冥王木寒水镇守阴山,抵御魔族,但我们并不畏惧他。更何况,你只不过是他的义子,我还不看在眼里。”

    木云澈闻言,立刻讥讽道:“你们若是真的不畏惧冥王殿下,那怎么不大举入侵。有谁不知道,魔族在经历了千年前的神魔大战后,虽然被赶到了阴山外的魔界,但仍旧贼心不死,妄图要称霸四海九洲。不过,我还是劝你们趁早死心,只要冥王大人还健在,你们想要做主天下的美梦,就只能是痴心妄想而已,永远不会实现。”

    木云澈说话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留情面,巴陀真的要被气死了,也不再多说废话,与其他魔族人,一起开始围攻木云澈。

    霎时间,树林内蹿起无数黑色死气,像是数十颗黑色流星雨一般,带着阵阵阴风煞气,飞射向木云澈。

    木云澈瞄了一眼已经安全躲在树后的司落樱,手提宝剑,飞身而起,大喝一声:“飞星摘月。”

    银色剑气,好似夜空中一颗颗明亮星辰,与一颗颗黑色扫把星撞击在一起,顿时发出一阵似刺耳的叮当声音。

    一身白衣的木云澈,与巴陀几名魔族人缠斗在一起,就像是一个想要突破夜空,降临凡间的星子,异常的耀眼夺目。

    司落樱知道木云澈很厉害,但是她不知道木云澈到底有多厉害,此番情景,彻底的验证了,木云澈真的不是一般的厉害!

    以一敌众的木云澈,在林中上下翻飞,十分的游刃有余,丝毫没有落于下风的样子。

    巴陀乃是魔族九大魔将,他的实力,本在木云澈之上。

    但是,之前他四处寻找神卵时,与各种妖兽和恶劣环境抗争,受了不少伤。而这些伤,至今还未痊愈,因此他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全部实力。

    而反观木云澈,是一个非常善于用脑子战斗的人,十分聪慧的避开了对手的长处,专取对方的短处攻击。

    战斗,一下子陷入到胶着状态!

    以巴陀为首的魔族人,不能在一个地方久留,以免被帝都护卫队,或是其他正道修士发现。

    木云澈也想要尽快结束战斗,毕竟他体力有限,以一敌众,时间拖得越长,对他越是不利。

    一时间,双方出手皆不再顾及保留,拼尽全力,战斗变得异常激烈起来,产生的强烈冲击波,将周围的树木击倒了一大片,狂风裹着枯叶断枝飞到空中,迷乱双眸!

    这是司落樱第一次见到高手之间战斗交手,之前她与斗笠少女的战斗与之相较,简直就是小儿科。

    司落樱有心想要帮忙,但她根本就掺和不进去,光是闪避四处乱飞的剑气和魔族死气,就已经手忙脚乱,气喘吁吁了。

    而这时,巴陀忽然想起,他根本不必与木云澈缠斗,只要解决掉司落樱,夺回神卵,就完事了。

    于是,他的目光,猛地落在了司落樱的身上。

    敏锐的司落樱察觉到苗头不对,立刻朝木云澈喊道:“小澈,你坚持住,我去给你搬救兵。”

    说完,她立刻扭头就跑。

    巴陀大喝一声“哪里走”,手一挥,十几颗裹着黑色死气的十字镖,就像是流星群一般,飞速的射向司落樱。

    司落樱听到背后生风,吓了一跳,结果一不留神,脚下被一根木头绊倒,摔了一个狗吃屎。

    不过正好,飞向司落樱的十字镖,擦过她的后背,射到前面的一颗大树上。

    大树轰的一声炸裂,木云澈看到趴在地上的司落樱,蹙眉骂了一声“蠢货”,然后一剑刺死了一个冲到他身前的魔族男子,接着一个纵身,冲到司落樱的背后,一把将她从地上捞起来。

    木云澈单手抱着司落樱,一个纵身,跳到一颗大树上。像是矫捷的松鼠一般,在树上蹿跳着冲出树林。

    巴陀大喝一声“不要让他们跑了”,立刻带人紧随其后。

    司落樱见巴陀等魔族人面目狰狞的紧紧追赶在后,立刻朝着树林中丢出一个白色的东西,大喊道:“神卵还给你们,不要再追我们了。”

    巴陀见司落樱将神卵当成球一般抛进树林,顿时感觉裤裆猛地一紧,慌忙冲进树林内四处寻找。

    结果很快,巴陀等魔族人便在一颗大树下,发现了一个大白馒头。这才发现上当了,怒骂着急忙冲出树林,朝木云澈和司落樱逃窜的方向追了过去。

    木云澈搂着司落樱,在冲出树林后,立刻开始御剑飞行。

    司落樱反站在剑上,脸紧紧的贴在木云澈的胸前,能够清晰的听到木云澈的心跳声,鼻子里面都是一股栀子花的味道儿。

    冥王府的五位小姐都喜欢熏香,其中以木芙蓉和木槿花最甚,尤其是木芙蓉,无论何时何地,浑身上下都香喷喷的,司落樱深深的相信,木芙蓉就连脚指头,都有一股芙蓉花的香味儿。

    司落樱并不喜欢熏香,红桃为此事儿常絮叨司落樱不像女孩子,有时会偷偷给司落樱的衣服熏香,但司落樱实在受不了,忍不住打喷嚏,被红桃嘲笑是丫环命,之后便不了了之。

    不过此时司落樱觉得木云澈身上的香气异常的好闻,令她着迷的忍不住贪婪的用力吸了几口,竟然觉得有些上瘾。

    只是,她的呼吸不知为何开始变得紊乱,似喝醉了酒一般,心脏也狂跳不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230/2991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