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雄杰 > 第五六\四章 哥,你没事吧?

第五六\四章 哥,你没事吧?

    周云扬道:“我也曾找过你谈狄妮娜的事情,可你要给我谈吗?你不是要狄妮娜跟你回去吗?你喊得回去由你,给我没关系。”

    狄斯珂恨恨道:“妹妹为你去国离乡,你想到过她还有爸爸、妈妈吗?别说我不愿做你大舅哥,我爸妈也不愿意做你的岳父母大人。”

    周云扬沉默,他去英国伦敦两次,也有时间去狄妮娜家,因为这样那样原因没去,这次无论如何也要去拜望岳父母大人。

    他说:“我和狄妮娜商量下,决定个时间去你家拜见父母大人,怎么样?”

    狄斯珂扭着脖颈,不看周云扬也不说话。

    周云扬对于小敏说:“给我兑换一亿英磅,我要作为给狄妮娜提亲的彩礼。”

    “知道了。”于小敏回答。

    狄斯珂身体一颤,脸转周云扬,一脸的不相信:“你真的要出一亿英磅彩礼?”

    周云扬看向于小敏:“大舅哥好像没听清楚我刚才的话,你告诉他。”

    于小敏说:“云扬哥刚才交待,兑换一亿英磅作为东家提亲的彩礼。”

    狄斯珂身体一震,刚才挨辣么多拳脚,好像也没有一亿英磅击中反应强烈。

    他说:“我怎么觉得天旋转头昏得厉害呢!”

    “小敏,给大舅哥药剂。”周云扬吩咐。

    于小敏拿个口服液小药瓶递给狄斯珂:“喝吧。”

    狄斯珂狐疑道:“我这是皮肉伤,应该消毒上药包扎,喝药剂适合吗?”

    于小敏说:“妹夫叫你喝你就喝,不会害你。”

    狄斯珂接过小瓶喝下药剂,就那么一点点,喝到嘴里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份量。

    不过随着药水喝下肚,一股清凉从丹田散发全身,他情不自禁叫道:“好爽。”

    周云扬说:“练两拳我看看。”

    “你刚才的话……”狄斯珂心里还想着一亿英磅。

    周云扬笑道:“你以为我是说谎的人吗?”

    “你当然不会说谎,但是,”狄斯珂加重语气,“一亿英磅不是少数,我担心你记错了银行账户数字。”

    周云扬心说,我在马始顿医院治疗两个癌症病人就一亿英磅,你认为一亿英磅多得记不得了吗?

    他说:“我正式向狄妮娜父母提亲,你以为我当着儿戏?”

    “你不声不响拐走我妹妹,以为我会相信你。”狄斯珂道。

    他觉得周云扬做出的决定反差太大,要么分文不花拐走妹妹,要么开口就上亿英磅彩礼,叫他怎么相信。

    周云扬说:“我带着狄妮娜去见爸妈,一切不就知道了吗?”

    狄斯珂说:“我爸妈选女婿重人品,不重金钱,你不声不响拐走我妹妹,现在说提亲一亿彩礼,到时拿不出来,我爸妈说你人品有问题,不同意娶妹妹看你怎么办?”

    周云扬笑道:“你以为,狄妮娜出走没有经过深思熟虑?”

    狄斯珂无语。

    他内心叹息,女大不中留,手肘拐外拐,到了周家成了周家的家主,若是拿出一亿英磅做彩礼,相似于从她口袋里掏钱送人,她要拿出一亿英磅才怪。

    周云扬吩咐:“小敏,拿套衣服过来,让他洗个澡换上。”

    于小敏扁下嘴巴走出去。

    屋子没有人,狄斯珂对周云扬道:“我之所以到你家找你,还有一件事,你必须答应我。”

    周云扬说:“请讲。”

    狄斯珂说:“你既然娶了狄妮娜,就不可以有外遇,这要作为一个条件。”

    周云扬看着狄斯珂:“这是我和狄妮娜的生活,好像并不关你多少事。”

    “你们国家一夫一妻制,对于你的违法行为,大舅哥有权提醒。”狄斯珂以为,有婚姻法在手,看你周云扬怎么横。

    周云扬说:“请问大舅哥,婚姻分为哪两种?”

    “……”婚姻分为哪两种,狄斯珂还真不知道。

    周云扬说:“让我告诉你吧,婚姻分着法律婚姻和非法律婚姻。法律婚姻受法律保护、非法律婚姻不受法律保护。你要狄妮娜的婚姻受法律保护,我答应你。至于我的其他婚姻,法律都不保护,大舅哥要管,是不是应该叫越界管。”

    “周云扬……”

    于小敏拿着衣服走进来,交给周云扬,转身走出屋子。

    周云扬把一叠衣服递给狄斯珂:“狄妮娜已满十七岁,她不但是儿子的妈妈,还是周家东家,不是你认为的小女孩,她知道怎样对待她的婚姻。洗个澡换上衣服下楼来吧,亲王、部长、会长在下面。想想吧,你要是在我这儿耍横,还要不要回英国混。”

    周云扬转身走出房间。

    狄斯珂愣在原地。

    威胁,赤裸裸威胁。

    他可以拒绝威胁。

    但是,他是英国人,还得在英国混。

    任何人,只有给上流社会混才有糖吃,给老百姓混累死没人填命。

    自己是周云扬大舅哥不错,妹妹嫁给他地位已经很高了,可以接待英国亲王。

    他呢,慢说亲王不理他,王宫随便出来个人都可以在英国任何地点把他虐死。

    他若是在这儿胡搅蛮缠,回到英国,飞利浦、威尔逊还不把他虐死。

    还是洗澡换衣服吧。

    走到漱洗间穿衣镜面前,他才看到自己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头发蓬松,满脸尘土血迹,衣服被撕破,身上水渍显然是被打尿了裤子,脚上皮鞋不见了。

    英国露透社杂志记者这么窝囊,若是被人曝光回去哪还干得成记者。

    狄斯珂虽说不是职业拳击运动员,但也是进行过专门训练过的拳击手,挨打训练是必须的。

    他训练或比赛挨打多次,今天挨打是比较惨痛。

    他原以为胸部肋骨、腿骨可能骨折,脸上的乌青血包至少要五天才能散去。

    他的肋骨、大腿骨、背夹骨遭遇重击,疼痛无比,估计两个星期没法痊愈。

    然而他面对镜子,发现他脸上、胸部、腿部、手臂上青瘀已经消散了许多。

    他深深呼吸,刚才还疼痛难忍的肋骨处并不怎么疼痛。

    且体内澎湃着着强有力的能量,似乎正等待他强力暴发。

    他是拳击手,关注体内力量运行成为习惯。

    他骇然发现,体内力量比平时竟然高出若干倍。

    他猛的一个直拳击出去。

    拳头打入虚空,他听到了拳头破空声,感觉到拳到之处空因拳击产生的波动。

    这……

    他惊愕不已。

    他这一拳若是世界拳王阿里、泰森,最起码都要一个趔趄,若是击中脑袋,很可能仰面倒地,裁判数到最后一个数也没法爬起来。

    我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悍。

    刚才家丁打他时,他若有这样强悍,保不准一拳打倒一个,几拳头就把家丁打趴在地。

    难道自己身体觉醒?

    他看过不少网络,对人体觉醒有一定的了解。

    他随即否定,网络胡编乱造不可相信。

    他想起于小敏给了吃的药剂。

    难道那是兴奋剂?

    兴奋剂可以短时间集聚体内能量,爆发出超负体能,在比赛中赢得对手。

    但是,兴奋剂对人体伤害极大,也影响比赛公平竞争,反兴奋剂在体育界已提高到非常吓人程度。

    不过他马上又否定。

    他又不参加比赛,为什么要给他喝兴奋剂。

    他也注意到,他的身体被打起的乌青血正在快速散去,脸上不再是鼻青脸肿,稍不注意看不出他挨过打的痕迹。

    他回想起来,于小敏给他一个针管大的小药剂瓶,药剂甜甜的、酸酸的、涩涩的,还有点苦味,喝进肚子十分的舒爽。

    周云扬可以治疗癌症,难道其他病症也能治疗。

    他是记者,独具慧眼由此及彼,他发现亲王殿下访问重点并是国家,而是周云扬。

    亲王为什么给周云扬辣么亲热,仅仅是因为周云扬从恐怖分子手中救了他的命,他给了周云扬的荣誉,该还的已经还清。

    可是他还来周家,那只有一种可能,周云扬的医术已经达到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地步。

    也就是说,周云扬的医学水平不仅仅治病,还能延长生命。

    他体会到生命力澎湃,这才意识到正是周云扬超现实本事,注定他干出神鬼未的事情。

    难怪妹妹还没有见到周云扬之前爱情已是忠贞不渝。

    还有芙宁娜,念念不忘周云扬,这几天给丢了魂似的。

    他还嗤笑她,殊不知,他还没有芙宁娜的眼界。

    英国的大人物还在客厅,他作为周家东家狄妮娜的兄长,这时不出去结交何时去结交。

    狄斯珂赶紧洗澡,穿戴整齐,走到镜子前不觉吃惊,他脸上的血瘀全部消失,已恢复了标准美男子形象。

    狄斯珂一身笔挺西装走出房间来到客厅,很是绅士样子走到飞利浦面前,右手捂住左胸,很是恭谨道:“亲王殿下,欢迎你到我妹妹家作客,妹夫、妹妹有你这样的尊贵客人,我感到自豪无比。”

    “呵呵,”飞利浦笑道,“狄斯珂先生的妹夫、妹妹是两国人民友好纽带,我们要珍惜纽带,把两国人民的友谊传承下去。”

    狄斯珂垂道:“谨遵亲王殿下旨意。”

    狄妮娜见哥给来时变了个人,走上前不安道:“哥,你没事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20/7221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