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雄杰 > 第二六\四章 病房有大情况

第二六\四章 病房有大情况

    一眼就看得出来,黄大川向夏微雨讨药液吃。

    周云扬说:“你以为那口药是随便个人吃得上的啊,知道吗,就你刚才吃那么点,国内要一千五百万群众币、英国人想吃,没有一千万英磅,看也没资格看一眼。”

    “这么精贵啊?”黄大川一脸吃惊。

    “不然怎么救得了你的命。”周云扬道。

    黄大川突然揭开被子跳下床,双膝一曲,扑咚跪地,磕头如捣蒜。

    “周兄弟、夫人,你们是我的再生父母,再造之恩,从现在起,我就喊你们爸爸、妈妈……”

    “啊……”黄大川老婆看着黄大川突然惊叫。

    声音突兀,几个人看向黄大川老婆,包括黄大川。

    “你……你……”黄大川老婆看向黄大川,“你下床了!”

    “啊……”黄大川这才发现,自己从床上跳下来跪在地上。

    自己居然有力气从床上跳下地,还跪在地上磕头,这……这……

    “老子不死了!”

    “老子不死了!”

    “太阳啊,光芒万丈!雄鹰啊,展翅飞翔!”

    “巴扎嘿!”

    黄大川疯了。

    死亡笼罩他几十天,突然云开雾散,那种欣喜若狂,人仿佛飞升。

    夏微雨道:“体会下,身体有什么反应。”

    激动无比的黄大川控制住野马般奔腾的情绪,认真体会身体,他刚才剧烈行动、情绪剧烈波动,并没有感觉累、提不起气,也没有头晕眼花之类的反应,反到是感觉一股原始力量在身体内积攒,让身体沸腾。

    他忽的从地上跳起身体,光着脚板在病房大步走圈子,还手握拳头猛的向前冲击:“老子……老子……老子不死了!老子还要纵横拳场,赚更多更多的钱!”

    他猛的转头看向周云扬、夏微雨,几步跑到两人面前,扑通跪下:“爸爸妈妈在上,儿子发誓,孝顺爸爸妈妈一辈子!”

    周云扬一脚踢向黄大川,骂道:“老子才二十六岁,长子还没来世上呢,尼玛不怀好意,想占老子长子位子是不是?况且你快五十岁了吧,你给老子做儿子,是你孝顺老子还是你死后赖着老子抬你上山埋葬,说你不怀好意还真不怀好意!”

    周云扬不要自己做儿子,黄大川跪在地上傻了眼。

    还是黄大川老婆懂事,赶紧道:“大川啊,周先生和夫人救你一命,你忠心周先生和夫人一辈子,何必要给周先生和夫人做儿子呢?何况周先生和夫人带着你这么大个儿子出去,人家问起……”

    “我不就报恩之心迫切吗!”黄大川道。

    周云扬心骂,到底是奸商,以为给老子做儿子,就能把之前赌注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赖掉,老子得把这事摊出来。

    他说:“黄大川,拳场生意还不错吧?”

    黄大川一下子来了劲:“不是老……嘿嘿……”

    他张嘴差点儿就“老子”,现在的情况是,管他是不是周云扬的儿子,他都不能在周云扬面前带“老子”口腔,这是规矩。

    他看着周云扬嘿嘿尬笑,见周云扬并没有发火的意思,才说:“不是我吹,我的拳场名声在外,黑拳手遍布天下,大小赌客无数,只要我走出去招呼一声,钱还不滚滚而来!”

    “呵呵,你的拳场?”周云扬弱弱样子问。

    “当然啊!”黄大川十分傲然样子应声,突然发现什么不对,连忙回脸看着周云扬,“我只占百分子四十九的股份,你占百分之五十一,我回去就公证,写法律文书。”

    周云扬说:“老子只要百分之四十九,才不要百分之五十一……”

    “名义上我是百分之五十一,实际上我是百分之四十九,今后的账就这么算。”

    “过两天你给老子联系专机,老子要坐专机会回去。”

    “现在就联系。”

    “慌啥子慌,医院检查身体后诊断结论下来再联系,老子还要等着英国主流媒体专访呢!”

    黄大川变得小心翼翼样子:“你老人家生气了啊?”

    周云扬说:“你兑现那天说的话就成,老子生什么气。”

    周云扬二十几岁,在五十岁人面前“老子老子”的,一点不破坏气氛,和谐得很。

    见周云扬态度和缓下来,黄大川说:“没有你就没有我,这个道理我懂的,别说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就算把我家产全部拿走,我也双手奉上心甘情愿。”

    病房门关着。

    四个小时过去。

    病房内发生什么不得而知。

    汉马院长再次把黄大川医护团队叫到办公室,还叫了几个顶级医学家,对黄大川的病情再次会诊。

    会诊两小时十分。

    会诊时正反方面提出诸多问题讨论。

    不得不说,医学在扩展他们思维的同时,限制了他们的思维。

    他们只依据地球现实空间条件对病人做出会诊结论,想也没去想过另一空间物质轻而易举解决人体内癌细胞问题。

    讨论结论一致意见,黄大川必死无疑。

    汉马院长放心了,黄大川死亡,就是跑摊郎中周云扬、夏微雨的未日。

    不过他对夏微雨动了恻隐之心,典型的东方古典美人,送进监狱多可惜,只要她……他嘴角流出一丝亮晶晶涎水。

    汉马找来英国最著名的律师团队。

    一是维护皇家马始顿医院合法权利。

    二是起诉周云扬、夏微雨打着京都总医院牌子到皇家马始顿医院靠诈骗手段非法行医,致黄大川死于非命。

    律师团看了周云扬、夏微雨全部资料,表示如若病人死亡,依据英国法律打赢官司不是问题。

    也就在这时,汉马得到报告:“黄大川病房门打开,夏微雨走出病房门,在护士站订了十个餐。”

    汉马神色凝重起来。

    病房内四个人。

    虽说黄大川已停营养液点滴,但进餐根本不可能,因为病人的消化系统已经衰竭,无法消化的病人吃下食物有可能立即死亡。

    排除了黄大山进食的可能。

    其他三人中,黄大山老婆进餐情况每餐一份,每份剩三分之一倒进垃圾箱。

    那么问题就出来了,周云扬、夏微雨再怎么能吃,也一次吃不下九份餐啊。

    周云扬吃五份餐、夏微吃四份餐,黄皮肤人在国内吃不饱肚子,到国外再怎么能吃,也吃不了这么多份餐啊。

    为什么要订十份餐,汉马院长百思不得其解,特伤脑筋。

    难道里面藏匿着人?

    汉马大吃一惊。

    周云扬、夏微雨辣么的能打,刚到医院就打趴十几个人。

    一般老百姓根本不可能辣么能打,他们能打肯定训练有素。

    谁才会训练有素,他一下子就联系到军人,还有恐怖分子。

    周云扬不会在病房藏匿军人。

    那么,唯一的结论就出来了,周云扬在房间藏匿恐怖分子。

    汉马身体不禁打个哆嗦。

    这些年英国被恐怖分子搞得人心惶惶,提起恐怖分子形同谈虎变色。

    现在病房疑似藏着恐怖分子,汉马整个神精系统连同身体各部位立马绷紧。

    汉马不敢大意,立即向国家安保部报告病房发生的异常。

    国家安保部接到报告做了认真分析,贵宾病房内已知四人,除去一个不能进餐的将死病人,三个人进餐。

    夏微雨订购十个餐。

    三个人怎么也吃不下十个餐,国家保安部做出判定。

    就在英国保安部依据科学做出判定后不到十分钟接到报告,十份餐的餐盒被病房人拿出病房扔进垃圾桶。

    也就是说,病房里的人吃完了十份餐。

    国家安保部官员面色凝重起来。

    那个刚惊动驻英大使的黄皮肤人,难道是恐怖分子,他进入皇家马始顿医院,是为了藏匿恐怖分子。

    何况周云扬、夏微雨太能打,两个人在医院轻轻松松打趴十几个人,汗毛也没伤着半分,这些都是恐怖分子的特质。

    英国是恐怖袭击重灾区,怀疑哪里有恐怖分子,必须得第一时间封锁现场,搞清楚情况,该控制的人必须控制、该抓的人必须抓。

    为了国家安宁。

    然而,叫周云扬的黄皮肤人,他的国家如今市场巨大国力强盛,又有驻英大使去医院力挺,你说他是恐怖分子把他抓起来,他的国家不依,上升到国家外交层面事情就麻烦了。

    因此,英国安保部并没有公开行动,而是派人秘密潜入医院,对贵宾病房进行二十四小时监视。

    两个安保携带高科技探测仪器,装着医院清洁工从贵宾病房门前走过,探测结果,房间内有四个人类生命特征。

    国家安保探测结果虽然出来,但根据餐食订购和食用报告情况显然不符合。

    难道是探测仪器出了问题。

    国家保安于是做同比探测,证明探测仪器并没有问题。

    然而,三个人吃十份餐,按照一份餐的数量,三个人吃不下去十个餐,强吃下去要出大问题。

    三个人也没有要强吃十个餐的理由啊。

    难道想暴饮暴食引发急性胰腺炎吗?

    急性胰腺火弄不好要死人的。

    “死人!”汉马心头一紧,是不是患者已死,周云扬用吃出急性胰腺炎方式污陷医院,脱逃责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20/3009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