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22

她来自那颗星022

    “星主的位置我可以让给你,只要你把晚晚复活。”慕临渊很快便做了决定,丝毫没有犹豫。

    他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不能没有林晚,这么多年林晚已经深深地住在了他的心里。

    “你想清楚了?”墨羽像是不相信一般盯着慕临渊。

    “比任何时候都清楚。”

    慕临渊眼神坦荡,接受着墨羽的扫视。

    “那你先出去,别妨碍我工作。”

    慕临渊愣神的瞬间,墨羽夺回他手里的小瓶子,再一把将他推出了实验室。

    这么多年墨羽试过用了三次复活术,无一例外都失败了,这一次他对自己的要求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为此他不惜相信了上古的传说,用自己的心头血滋养着林晚的身躯。

    当密咒念起,所有仪器都在快速的运转的时候,墨羽将收集齐的神识全部放入了密闭舱,连通了林晚脑部的数据。

    看着神识一点一点输入回林晚的脑部,墨羽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整个过程不允许有任何的差错,否则功亏一篑,尤其是在最后躯干即将接受苏醒的时候,是最容易出问题的。

    墨羽口中振振有词,丝毫不敢懈怠,为了这一天他等了太多年了,生生把自己搞成了实验狂人。

    他甚至想过,如果林晚这幅躯体不能苏醒,他将会用世上最好的材料打造一副完美身躯给她。

    慕临渊在外面焦急地等着,看着紧闭的实验室大门来回踱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慕临渊整整一天一夜没有合眼。

    终于,门开了。

    墨羽拖着疲惫的身体走了出来,还没来得及跟慕临渊说话就一头栽到在地。

    慕临渊连扶都没扶他一把,就冲进了实验室。

    看着实验床上躺着的林晚,没有一点血色,慕临渊紧紧握住了她的手,通透冰凉地触感传来,慕临渊心沉了沉。

    “晚晚。”慕临渊低声在林晚耳旁喊道,声音有些难以抑制的颤抖。

    “临渊哥哥,你怎么来了?”林晚睁开眼睛眨了眨,有些无力地问道。

    慕临渊垂下的眸子立马抬起,看着林晚,激动的快要说不出话来。

    “你,你要吓死我了,以后不能这样对我了,好吗?”

    慕临渊第一次在林晚面前流下了泪,也不知道是喜极而泣,还是失而复得的心情。

    林晚看得一愣一愣的,什么时候慕临渊变得这么脆弱了?

    “飞行表演结束了吗?我看着那个飞行器可疑,将它推送到太空,谁知道它发了疯一样撞上了我,后面我就不记得了。”

    慕临渊摸了摸林晚的额头,虽然依旧冰凉,但是确实是他的晚晚没错。

    慕临渊的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乖,晚晚乖,跟我回家,我带你回家。”

    林晚只觉得头很痛,有着太多记忆混乱的事情,一时半会还没结构开来。

    “回什么家?”林晚一脸迷茫看着慕临渊。

    慕临渊双眼猩红,紧握着林晚的双手,哑着嗓子说道:“你忘了,你已经是我妻子了,当然是回我们家了。”

    林晚吓得差点从床上跌落下来,语无伦次地说道:“怎么可能!你明明有结婚对象了,我怎么可能跟你结婚了?”

    慕临渊不管那么多了,先趁着墨羽昏迷把人带走再说。

    “你失忆了,我让墨羽来恢复你记忆,你知道哥哥有遗忘术吧,我为了把你不好的记忆给清除,就将你后面的记忆全删除了,这件事我做的不好。”

    慕临渊一本正经地说道,一边还跟黑鹰连线让他准备好飞船。

    “是吗?”林晚表示她一点都不相信。

    慕临渊牵着她手走出实验室的时候,林晚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墨羽。

    “墨羽哥哥为什么会在地上?”

    林晚问完,就准备去扶墨羽起来。

    慕临渊一把抓住了林晚的手,“别管他,整天光惦记我媳妇儿像什么样子,等他醒来我还要教训他呢。”

    林晚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墨羽就被慕临渊一把抱了起来,速度极快地朝着外面奔去。

    “临渊哥哥,我怎么觉得你这样倒像是在逃跑?”林晚看着慕临渊熟悉的侧脸,疑惑地问道。

    “知道哥哥有多久没见你了吗?都怪墨羽把你藏起来了,害我见不到你。”

    慕临渊为了拐走林晚,已经开始面不改色地说着瞎话了。

    “我真的跟你结婚了?”林晚还是不相信。

    此时慕临渊已经将她抱到了飞船上。

    黑鹰非常配合地喊了一声:“恭迎星主殿下及夫人回航。”

    林晚心里咯噔了一下,这种感觉很奇妙,怎么能睡了一觉起来,就被人告知自己已经是已婚身份了呢。

    “那我们有孩子吗?”林晚悄悄拉过慕临渊,背着黑鹰问道。

    “还没呢?夫人一直不让星主大人上你的床,所以至今未曾有孩子。”黑鹰一边操作着飞船,一边认真答道。

    慕临渊在心里给黑鹰点了个赞。

    林晚羞红了脸,小声嘟囔着:“他怎么听力那么好!”

    “其实,我的精力更好,你要不要试试?”

    慕临渊故意把林晚的话曲解了意思,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

    这一切都太过魔幻了,林晚始终不肯相信自己已经与慕临渊结婚了的事实。

    只不过慕临渊小心翼翼地给她戴上了一枚戒指后,她才觉得这可能是真的。

    “这是我在地球买的,他们说戴上了,就是一辈子,你别想着取下来了,一辈子都要做慕太太。”

    林晚看着那个小圈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忽然林晚突发奇想地问了句:“你说我们结婚了,那我们的结婚证呢?不是要盖章才合法吗?”

    慕临渊忘了这一茬了,干咳了两声:“回家了给你看。”

    林晚将信将疑,看着手里的戒指,越看越觉得那钻石如繁星般闪耀。

    这一切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如果是梦,她希望永远不要醒来,她怕醒过来后,慕临渊依旧是她高不可攀的存在。

    只不过现在高不可攀的星主大人圈着她的腰,嗓音低沉又缱绻:“晚晚,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

    林晚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继续痴痴看着自己手里的那枚戒指,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慕临渊不想再多说,多说无益,他用做的。

    他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想她想到了骨子里。

    那么多年埋藏在心底的情绪在这一刻迸发。

    慕临渊又凶又狠,同时又温柔地不像话。

    直到最后,林晚都是在飞船上的小浴缸里被捞出来的。

    然而林晚半眯着眼,迷迷糊糊中对慕临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如果这是梦,请不要叫醒我。”

    慕临渊佯装生气地拍了拍她的脑袋,“那你以后还要再去找墨羽吗?”

    林晚已经快要累到晕厥,已经没有力气说话,只轻轻摇了摇头,软软地瘫在慕临渊怀里。

    慕临渊满意地抱着她走到床边,将她轻轻放下。

    林晚看着眼前精致脸庞的男人,好像又成熟了几分。

    不过她想不通为什么他体力那么好?虽然自己昏迷了一段时间没有锻炼,但她自诩为蔚蓝军校近几年体力最好的人,没想到在慕临渊面前还是小巫见大巫。

    林晚此时还不知道,她遇到的是多少年后的慕临渊,一个不管内心还是体力都正值盛年的年轻人。

    怎么能是她一个冷冻了那么多年又刚苏醒的人能敌得过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9348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