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19

她来自那颗星019

    但是林晚很快反应过来了这是在做什么。自己能自行恢复伤口这件事,墨羽告诉过自己坚决不能让外面的人知道,而且不能在外面受伤。

    她突然明白过来了是为什么,就在悄悄准备退出的时候,林晚碰到了一个人。

    准确的说是碰到一个结实的胸膛。

    林晚被那人捂住了嘴,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小房间。

    林晚本能地想反抗,却不敌男人的力气那般大。

    “小晚晚,这些你不该看到的。”

    林晚听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浑身都在颤抖着。

    她还被捂着嘴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知道吗?为了你,我不惜一切代价,成为了基因实验室的负责人,所有的基因改造计划都要通过我来执行。”

    林晚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可她看不到后面的人的样子,她不确定是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我放开,你不能出声,否则被其他人发现就麻烦了。”

    林晚木讷地点了点头,男人的手稍稍松了些。

    林晚转身,看到了墨羽熟悉的脸庞,心里那仅有的一点猜想得到了证实。

    她紧紧抓住了墨羽的手臂,低声问道:“他会怎么样?虞修他会死吗?”

    “你觉得我们舍得让他死吗?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姓虞的,希望能从他身上获取到虞家人的基因序列,从而能将一百年前未完成的实验继续。”

    林晚皱了皱眉,眼眸带着怀疑问着墨羽:“如果不是他,是不是躺在那里的就是我了?”

    墨羽眸光深邃,静静的看着林晚,反握住了她的手说道:“放心,我绝不对让你受到一丝伤害。你现在需要做的是,走出去,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继续过你的学生生活。”

    “可我已经知道了,我怎么能当作没有发生过?”

    林晚在一天之内被两个哥哥的行为给打击到了,一个欺瞒自己也就算了,另一个也变成了自己不认识的样子。

    墨羽伸出手指轻轻放在林晚唇上摩擦了一下,沙哑地说道:“乖,别逼我去找慕临渊。”

    林晚一把推开了墨羽,眼眸里的情绪复杂:“从今天起,我跟你们再无任何瓜葛,我过我自己的,你们过你们的,咱们就当作不认识,可以吗?”

    墨羽的眼眸一阵阴郁,嘴角微微勾了勾:“小晚晚,我们的羁绊从你很小就开始了,你觉得能推开我?”

    林晚闭上了眼睛,她现在心情很乱,不想去思考那些复杂的,只想自己安安静静地上完学。

    “我先送你出去,你冷静一下。”

    林晚默不作声,任由墨羽拉着自己从昏暗的小道绕了出去。

    就在林晚恍神的瞬间,她已经出现在学院的草坪上,仿佛刚刚那一切根本没有发生过一般。

    但是虞修的惨叫已经深深烙印在她脑海里了。

    只不过她无计可施,既然能在天域学院里做着这么非人的实验,那肯定是得到了上面的首肯的。

    林晚如同行尸走肉般游荡在校园,她现在已经无依无靠,犹如飘在水面的浮萍,只要有风浪来袭,她绝对会被冲下去,再也不得重见天日。

    意识到这点后,林晚决定反抗,她要变得更强,她得去整个天蓝星最厉害的地方。

    做出了决定的林晚,直接在晚上就申请了与天域学院齐名,而管理更为严苛的蔚蓝军校。

    她知道自己很可能考不过,于是写了一封很长的自荐信。

    素夭夭不明白为什么她如此执着地要走,她现在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陪伴林晚一起去了,她还有自己的使命,只能默默地祝福林晚。

    林晚的转院申请直接递交给了上层,一般来说只要蔚蓝军校破格录取的人,原则是天域学院必须放人。

    所以在林晚伪造出了一封录取书的时候,天域学院盖章通过了她的转院申请。

    不过两天时间,林晚便做出了活了这么久第一个最为大胆的决定。

    她彻底逃离了慕临渊和墨羽,甚至不惜抛下了自己的好朋友。

    她需要一个新的环境,去捋清楚自己的心境。

    慕临渊知道林晚出走这件事后,还去找了墨羽,差点就打起来了。

    只不过后面二人沉默了,一句话没有再说。

    他们各有各的使命,做不到的事情谁也不敢轻易开口。

    蔚蓝军校的管理十分严苛,林晚闷声不吭全都扛下来了,日复一日的训练,逐步变成了女子中最强的那位。

    以至于对她有偏见的教官,到最后都对她刮目相看,说她有成为指挥官的潜质。

    林晚笑而不语,她来这只不过想要自己变强大,变得不再需要依附任何人而活,她的人生应该由自己掌控。

    就这么十几年过去了,林晚越发地成熟稳重,武力值已经在蔚蓝军校榜上有名了,也留在学校做起了教官。

    她还在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运,她总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应止步于此,内心深处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还没得到全部的释放。

    林晚不知道的是这些年她有很大部分的原始能量被慕临渊给压制下去了,避免了被抓去做活体实验。

    然而在蔚蓝军校,拳头才是硬道理,不会因为你的性别而有所区别,只会崇尚最原始的武力。

    就在林晚结束训练后的这天,她听到了一个消息。

    “听说大皇子要娶妻了,基因优选匹配的百分之百契合度的,比上一个百分之九十更匹配。”

    “我还听说星主殿下有意传位给大皇子,二皇子心生不满,私底下有大动作呢。”

    林晚轻咳一声,打断了同学们的讨论,“今天的训练要加码,大家准备好了吗?”

    “林教官,你温柔一点嘛,我们都要快被你折磨死了。”

    “是啊,你这个副教官比正教官还要严格。”

    林晚皱了皱眉,高束的马尾微微晃了一下,反思着自己有那么凶吗?

    正在林晚准备抬头训话之时,人群中传来了一个声音。

    “林教官,过几天天域学院有领导要来参观,你要去表演吧。”

    “嗯。高空飞行组表演。”

    提到这,林晚不免有些自豪,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兴趣并发扬光大,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林晚将对天文学的爱好延伸到了这里,致力于要为天蓝星的航天事业添砖加瓦,所以入校不久就选了飞行专业,这么些年头过去,她已经能独立执行近星飞行任务,并且成功返航。是飞行专业冉冉升起的新星。

    只不过提到了天域学院,林晚的心里微微有了些起伏,但是很快她便收回了思绪,拿着本子,一个一个挨着勾画,喊道:“从一号开始,先环跑两圈后再开始今天的练习。”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867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