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09

她来自那颗星009

    进了酒吧,林晚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嘈杂的地方,因为从小住的地方都是超大的宫殿,墨羽喜欢安静,他的宫殿几乎见不到人。

    而慕临渊住的地方更大,虽然人多,但是从来没有这么拥挤过。

    素夭夭轻车熟路地在一个头上长着触角的人带领下,带着林晚上了二楼。

    “楼下的人都是不会买花的,这花在地下世界可是奢侈品,虽然我们这是假花,但是酒吧这么昏暗,谁会在意呢?不过都是博美人一笑而已。”素夭夭一本正经地给林晚科普着。

    林晚看着手上那逼真的花,没想到居然是假的,这种花她见过,在林木宫的小花园里有很多她叫不出来名字的花,其中就包括了这种红艳艳的。

    素夭夭突然用十分甜美的声音喊了句:“先生,请问需要鲜花吗?你身边这位漂亮的女士一定很乐意。”

    林晚看着那个人正端着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往嘴里灌,微眯着眼看着素夭夭,用调戏地叩问说着:“你要是能让她喝一杯这个,我就买。”

    林晚站在素夭夭身后,被挡了半个身子,没注意到那个人手指的是自己。

    素夭夭脸色一变,将林晚完全挡住:“她不会喝酒,我替她喝。“

    林晚听到这,探了个头出去看了一眼,嘴里嘟囔了一句:“原来这个叫酒啊,临渊哥哥提到过,还从不让我喝。”

    说完,林晚还舔了舔嘴皮,被那个叫做“先生”的人尽收眼底。

    那人的眼里带着一些火热的探究,往前探了探身体,扒开了素夭夭,朝着林晚勾了勾手指,“你过来,喝完这个,我把你们的花都买了。”

    素夭夭根本不可能让林晚喝,继续挡住了林晚,“我妹妹不懂事,先生请见谅,这花我门不卖了。”

    说完,素夭夭牵着林晚的手就准备走,林晚却对那杯粉色的酒颇感兴趣,驻足在那里往后看了一眼。

    素夭夭悄悄在她耳边说:“那些东西不能碰,有可能有致幻剂,小心你被卖了都不知道。”

    “哦,好。”林晚不敢再作停留。

    只不过面前出现了两个彪形大汉拦住了他们的去处。

    林晚注意到其中一个人的手臂还是机械臂,面露狠厉之色,像是要吃人。

    “今天晚上这二楼,我包场了,你喝也得喝,不喝也得喝,我劝你还是乖乖听话,哄的我高兴了,说不定,就多给你点钱了呢。”

    素夭夭眼疾手快地按响了走廊上的报警铃,冲着林晚大喊了一声:“跑!”

    林晚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素夭夭就准备朝二楼直接跳下去,花都不要了。

    林晚一见,这怎么能行,连忙去捡了花。

    就在她弯腰捡花的时候,看到了素夭夭的脚尖,抬头一看,素夭夭竟然被那只有机械臂的人给提了起来。

    林晚站直了身体,对着那人说:“放开她。”

    “他听我的。”林晚的背后传来了声音。

    她转身,这才注意到那个人的长相,淡蓝色的肤色,棕色的眼睛,刘海遮住了一半的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得太丑。

    “那你让他放了我朋友。”林晚捧着花走到那个人的面前,丝毫没有怯场。

    那人嘴咧着笑着,身旁的女人还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蹭,林晚只觉得有一股恶心的感觉在胸中翻滚。

    “你用什么来换。”那人享受着身边女人的按摩,微微靠后,盯着林晚的脸看着。

    “我把花给你,你给我钱。这样两清。”林晚将花往那人面前推了推,认真地说道。

    那人朝着身边的女人嗤笑了一下,说道:“看看这小姑娘怎么那么天真,以为有这么好的事儿呢?”

    “那你要做什么?”林晚将花往桌上一扔,抄着手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人。

    “啊!”素夭夭大叫了一声,她的手臂被反拧着。

    林晚皱了皱眉,她现在很不高兴。

    “小妹妹,坐过来,陪我喝了这杯酒,我就放了她,再把你的花都买了。”那人露出一股邪邪的笑容,把身边的女人推开,腾开了一个地儿。

    “那你说到得做到。”林晚在他身边一屁股坐了下来,拿起桌上的那杯粉色的酒,仰脖一饮而尽。

    素夭夭疼得从牙缝里挤出来了几个字:“不要喝!”

    可林晚已经喝了个底朝天了,还冲着那人伸出了手。

    “钱给我,还有,放人。”

    那人笑得更欢了,甚至有些朝着林晚的身上靠了过来,“放心,一会你让爷开心了,自然会放。”

    素夭夭脚拼命的踢着,企图想挣脱开来。

    无奈今天二楼这人,酒吧也得罪不起,按了那么久的报警铃,居然没有一个人上来。

    “洛恩上校,有紧急消息,请您过目。”隐在黑暗里的一道声音,递过来了一个透明的屏幕。

    隔得那么近,林晚居然都没有看到上面的消息。

    是一条加密消息,只发布给了上校级别的人。

    “有趣,皇家那边尽然有人通过非官方消息发来了寻人启事。还悬赏了不少。“

    林晚看着眼前的人,盯着那块透明的板子。

    “寻找穿着水密公主裙的人,头发卷曲,长发及腰,眼睛大……”

    边念着,洛恩还不经意地扫了一眼林晚。

    除了没有穿公主裙,其他特征几乎都要撞上了。

    突然,洛恩将林晚的发带扯了下来,蓬松的头发垂下,刚好及腰。

    洛恩露出一个极其玩味的笑容,捏住了林晚的下巴,用只有二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没想到抓到了一个逃跑的公主啊。今天可真是不枉此行。”

    林晚一把抢过了洛恩的平板,扫了一眼,发现自己无法登陆,干脆扔到地上踩了两脚。

    “钱给我,还有!放人!”林晚有些生气,她不喜欢这个,尤其是他刚刚还用摸了其他女人的手捏了自己的下巴。

    洛恩皱了皱眉,到时间了,林晚居然没有倒下,他不禁有些怀疑,自己手里的药难道是假药?

    最后,林晚不耐烦了,体内的躁动因子再也按耐不住了。

    最近三次元的事情太多了,作者君要累趴了。

    今天可能暂时一更。一会看情况再二更。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776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