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06

她来自那颗星006

    林晚不知道墨羽和大祭司达成的口头协议,整天除了吃就是睡,再不济就是拉着宫人四处游玩。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林晚也不知不觉从一个小团子,长成了小公主的模样了。

    直到有一天,她发现海底世界都快被自己玩遍了后,她萌生了想走的想法。

    可墨羽对她也挺好的,虽然不能像慕临渊那样每天给她暖脚,但肯定会每天都给她吃新鲜玩意。

    林晚陷入了两难,在这天晚上,年仅四岁的她坐在墨羽寝宫的床边,手托着腮,神色凝重。

    研习回来的墨羽看着林晚的样子,没忍住揉了揉她的头。

    “怎么了?心事重重的样子。”墨羽只有在私下跟林晚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很放松,脸上展露久违的笑意。

    “我觉得,这里不适合我了,我想走了。”林晚扭头看了一眼墨羽,又深深叹了口气。

    林晚收回目光,看着自己的脚尖,没有注意到墨羽的紫眸已经开始有暗波涌动。

    “可是我挺舍不得你的,但是又玩够了。”林晚又叹了口气,语气颇有一股少年老成的味道。

    墨羽眸色中的那抹躁动的暗流被压了下去,直勾勾盯着林晚。

    “想回慕临渊那里了?”墨羽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林晚的脸上,看着自己养大的娃娃,变得越来越好看,墨羽心里颇有成就感。

    “嗯,好久没有见临渊哥哥,你说他想我了没?”林晚歪着脑袋看着墨羽,一脸纯真的样子。

    墨羽压住了自己内心的躁郁,又揉了揉林晚波浪卷的头发,蓬松柔软的触感让他心里暂时宁静了不少。

    “见过我们晚晚的,没有不想的。”墨羽说的是实话,不看林晚的基因,只看她的样子,没有人不喜欢。

    加上墨羽还知道她异于常人的基因,这些年全靠大祭司帮忙压制着她身体里的某些能力,不让那些异于常人的能力显露出来,努力让她过着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可普通久了,终究是会厌烦的啊。

    墨羽在心里做出了决定,将林晚抱了起来,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我送你去他那里,你怎么感谢我?”墨羽紫色的双眸越发的幽深,看着六岁的林晚,可那眸光却好似要穿过林晚看着别的什么一样。

    林晚眨了眨眼睛,她今天刚学到一个新技能,是偷偷学来的。

    吧唧~

    林晚在墨羽的脸庞亲了一口,她现在已经不会再流口水了,这个浅浅的,犹如蜻蜓点水般的礼貌性的亲吻,让墨羽的睫毛颤了颤。

    有些东西在心里滋生了萌芽了,就收不住了。

    墨羽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管怎样,以后一定要将她圈在自己的身边,但是此时不得不放开她,因为自己还不够强大。

    墨羽必须尽快成长起来,强大到能给林晚庇护,不被那些所谓的搞科研的人带走,那些人就连星主都阻拦不了,因为那是代表天蓝星的未来。

    在他这里,没有所谓的科研,只有他和她的未来,其他人不在他的规划中。

    林晚看不懂墨羽深邃的眸光里包含的意义,以为他不喜欢自己这样亲他,干脆从他腿上滑了下来。

    “墨羽哥哥,你也很好的。我真的舍不得你。”林晚站在墨羽面前,手足无措地站着。

    墨羽抬眸,将情绪隐藏好,拉住了林晚的手,“我们晚晚,以后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没有任何人能拦住你。”

    “嗯。”林晚这才笑了,灿如繁星的眸子像是揉碎了星光般,照得墨羽心里的幽暗亮了一瞬。

    墨羽牵着林晚的手,带着他到了慕临渊的林木宫。

    今天刚好也是慕临渊回宫的日子,自从林晚不在林木宫住之后,慕临渊每次回来都只待很短的时间,学院里他认识了新的朋友,比在自己宫里要好玩多了。

    只不过他总觉得心里深处的某个地方,好像缺了一块。

    林晚穿着白色的公主裙,出现在慕临渊面前的时候,他才知道,缺掉的那块,是林晚。

    慕临渊放下了自己的背包,蹲在了林晚面前,捏了捏她的脸,“舍得回来了?”

    “墨羽哥哥说,我以后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林晚骄傲地抬着头说着。

    慕临渊朝林晚身后看了一眼,墨羽孤傲地站在那里,紫色的头发随着风飞扬。

    “人送到了,可以走了。”慕临渊对墨羽一向没有好感,语气也算不上好。

    “有事给你说。”墨羽注意到了慕临渊看到林晚的瞬间,眼尾不自觉地就泛起了笑意。

    林晚看着他们俩,一手牵起了临渊的手,一手牵起了墨羽的手,最后将他们二人的手和在一起。

    “临渊哥哥、墨羽哥哥、还有我。一起~”林晚将自己的手放到了最上面,像是在拜把子一样。

    慕临渊和墨羽同时紧绷了身体,很不适应这样的肢体接触,但是却都目光柔和看着林晚,异口同声地答道:“好。”

    林晚笑得很开心,晃的慕临渊挪不开眼,虽然只是个小女孩,但是他觉得她似乎比学院那些妙龄少女还要好看,是一种不参杂任何杂质的纯碎。

    林晚成功让二人有了一次没有阴阳怪气的谈话。

    两个人都十分平和地交谈着,直到墨羽将林晚的身世和盘托出,他才微微皱了皱眉。

    “我马上要去学院了,正好你已经学满五年了,可以申请回家住了,换你照顾林晚。”墨羽最后才不舍地说出这句话。

    若不是为了要学更多的东西,他才不愿意去学院,在海底带着林晚一直住着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慕临渊沉思了一会:“我学的东西,能压制住她的天性吗?”

    墨羽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慕临渊,“那就要看你为了她能做到哪一步了。”

    “我尽量试试。”慕临渊心里没底,有一个如此强大基因的人在自己身旁,却要强行压制住她的能力,让她变成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

    对慕临渊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但是,为了林晚,他愿意一试。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730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