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03

她来自那颗星003

    慕临渊生怕墨羽抢走小林晚,丝毫没有犹豫,挡住了小林晚,直到宫人带她下去了,才回到自己的座位。

    离开的时候,小林晚有些不舍,嘟了嘟嘴,扒拉了两下慕临渊的手,都没有成功,最后眼神哀怨地看了一眼他。

    这顿饭吃得慕临渊有些着急,心心念念想走。

    没想到,临到最后是慕瑾开了口。

    “临渊,你下个月就满16了,是时候参加学院的选拔了,最近跟大祭司研习得如何了?”

    慕临渊埋头扒着饭,他才不想那么早去学院,去了就意味着很久都看不到林晚。

    “不说话?课业不好?去了学院可不能丢了皇家的脸面!”慕瑾态度有些强硬。

    墨芯连忙出来打圆场,“不着急不着急,熟悉了再去,咱们学院不是还有很多18岁的一年生吗?临渊晚一年再去也可以的。”

    墨羽冷笑了一下,“怕是有的人不敢吧,怕自己丢人。我到时候满了16立马就去。”

    慕临渊脸一沉,这个弟弟从小就跟他不太对付,总想着压他一头。

    一餐饭吃到最后已经有些不太愉悦了,慕临渊借由小林晚要早睡离了席。

    墨羽也借要回家复习功课走了。

    剩下慕瑾和墨芯在空荡荡的大殿。

    墨芯一脸惋惜:“要是有个女儿就好了,就可以跟我们一直住在一起,直到嫁人才用离开。”

    慕瑾神色微凛,如葱般细白修长的手指捏起了丝帕擦了擦手,紧盯着墨芯问道:“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墨芯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慕瑾,捂住了嘴。

    他们之间没有什么爱情,都是因为基因优选匹配选出来的,完全就是为了繁衍后代,不违反法律的夫妻关系而已,她明显感觉到今天慕瑾情绪有些不对劲,不敢触霉头。

    “没有,我先回房了。”

    墨芯离座后,慕瑾陷入了沉思,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娃总让他想起虞家人,那个他曾经悄悄爱过而后又将他狠狠抛弃的人鱼族的女孩,所以他一点也不喜欢她。

    如果当年不是受到自己父亲的压制,他不可能娶墨芯,基因优选匹配的又不止一个人。

    无奈当时想当上星主,必须要娶墨家人,因为墨家掌握了天蓝星的大部分矿脉,娶了墨芯,意味着能有更好的资源优势。

    慕瑾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醇露,盯着空荡荡的大殿,饮醉到天明。

    —

    慕临渊现在每天晚上都带着小林晚睡觉,小丫头不哭不闹,还把他当取暖器。

    胖胖的脚丫每天都蹬在他的肚子上,他有了一种自己抱着娃娃睡觉的感觉。

    这种感觉挺好的,带给了他不少抚慰,毕竟他出生的时候,是父母关系最不好的时候,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父母的爱意。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小林晚在林木宫成了团宠,所有人都喜欢她。

    她也被娇养着,直到慕临渊年满18,要去学院上学了。

    小林晚十分不舍,拉着慕临渊的衣角,“哥哥不要走,晚晚一会个人怕。”

    慕临渊捏了捏小林晚的脸,“哥哥有空就回来看你好吗?再不去上学我要接受处罚了。”

    小林晚嘟着嘴满脸不舍,她极其聪明,虽然才两岁多,就能洞察人的心理了。

    最后慕临渊蹲下抱了她一下,小林晚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才依依不舍地说道:“你一定要记得回来看我。”

    慕临渊郑重点了点头,背上了包走了。

    偌大的林木宫,每天的日常变成了四处找林晚。

    小林晚没有了慕临渊的压制,十分放飞,不是上房揭瓦就是偷藏到厨房吃东西。

    直到大祭司来了,宫人们才敢苦不堪言地诉苦。

    大祭司看着蹲在地上一脸无辜的林晚,笑了笑,对着她勾了勾手指,“想不想去海里玩?”

    小林晚立马站了起来,抓住了大祭司的手指,点了点头。

    “要去!叔叔带我去!”小林晚稚嫩的声音,让大祭司心情莫名愉悦。

    宫人们也在大祭司带走林晚后,安静了一下午。

    大祭司的能力很强,能实现从林木宫到海边的瞬移。

    林晚既担心又害怕得紧紧握住他的手臂,生怕自己掉下去。

    直到她第一次看到了海。

    天蓝星一半都是水,那蓝色的大海在阳光下碧波荡漾,让她感觉到身体里面有阵阵蠢蠢欲动的因子。

    大祭司对她身体的变化感应很明显,稍一放松,林晚就从空中跌落。

    在空中转体三百六十度后,小林晚以一个漂亮的弧线扎入水中。

    若是没有适应水能力的小孩如此跌落,恐怕就直接溺亡。

    但是林晚不是,扎入水里后,她直接在水里开始畅游了起来,犹如在平地一般。

    仿佛水里才是她的家,她跟那些叫不出名字的海底生物一起转圈圈,一起上下游动。

    大祭司看在眼里,微微眯了眯眼。

    心里有个疑问:她究竟是谁?

    林晚在水里玩的不亦乐乎,在水里比她在陆地上的速度快了不少,收放自如。

    忽然有一个人影出现跟她一起在水里同上同下,还跟她保持同样的速度。

    小林晚有些奇怪这个人为什么一直跟着她,最后她冒出了头,疑惑地看着那个同样出了水的人。

    “今天怎么想到到我这来了?慕临渊那个吝啬鬼同意你出来了?”墨羽抹了一把脸,他的戏水技术可是练了有五年了,才勉强能赶上林晚的速度。

    小林晚抿了抿唇,指了指他的脸,“你像一条紫色的龙。”

    “你见过龙?”墨羽有些好奇。

    “见过吧,你的眼睛也是紫色,衣服也是紫色,好搞笑呢。”林晚说完呵呵大笑了起来。

    墨羽没有被人这么当面嘲笑过,生气了,一把抓了林晚的脑袋,准备将她摁在水里。

    站在水面上的大祭司看到了,一挥手将林晚和墨羽隔开了。

    大祭司俯身托起了林晚,准备走了。

    “等一下,我不同意你带她走,大祭司,反正你现在也要教授我功课,不如接她一起去我那里,这样每天我还可以带她去玩水。”

    林晚听了之后连连点头,这是个好主意,慕临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家,还不如趁着这个时候多玩一会。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703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