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35

医生你掉马了035

    黑鹰注意到慕临渊脸色变柔和了,就大概猜到了是谁了。

    “晚晚,以后不要再随便乱跑了好吗?我怕了,我怕你又被他带走了。”

    慕临渊对着电话说了句,语气很卑微,甚至带着祈求。

    可电话那头只有嘟嘟嘟的忙音了。

    慕临渊垂眸盯着手机,轻声说了句:“回医院吧。”

    黑鹰立马调头,开始狂飙。

    半个小时后,慕临渊准时出现在了医院。

    林晚正准备下楼去给林母买饭,正好遇到慕临渊从电梯里出来。

    “慕医生,忙完了啊?今天谢谢你了。”林晚真诚地道着谢。

    却没注意到慕临渊的眼底隐藏着的深邃的情绪。

    慕临渊在林晚进电梯的时候,拉住了她,一把将她带到了走廊上。

    林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把年纪居然被壁咚了。

    慕临渊伸手圈住了她。

    林晚这下看清了他眼底隐藏的情绪,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感觉,失而复得的喜悦混杂着一些害怕失去的无力感。

    林晚第一次在别人眼里同时看到这两种情绪,还融合地非常好。

    慕临渊微微俯身,抱住了林晚,很用力的那种。

    林晚没有反抗,内心莫名有个想法就是抱住他。

    就在林晚刚刚伸出手准备抱住慕临渊的腰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了。

    “你在做什么?”

    林晚和慕临渊同时回头,看到了病房门口的眼镜少年。

    慕临渊用很浅的声音给林晚说了句:“先不要看。”

    下一秒,慕临渊就将少年提了起来,摁在墙上,伸出拳头准备往他面门上招呼。

    “哎哟,这是干嘛?慕医生,你,你,你……”林母拿着包出来,是准备找林晚的,林晚刚刚没有带手机出去。

    慕临渊没有管林母,先一拳打到了少年脸上,怒吼道:“换真身出来说话。”

    眼镜少年看到慕临渊身后林母的惊愕表情,笑得有些灿烂,“你怎么变冲动了呢?这里有句话,不知道你知道吗?冲动是魔鬼。”

    说完,少年消失了,只留下了格子衬衫被慕临渊摁着。

    慕临渊转身后对林母打了个响指。

    林母才恍神,面露茫然地看了一眼慕临渊。

    看到林晚才想起来自己出来是要做什么了,“晚晚,你没带手机怎么买饭,你们年轻人现在出门也不带钱。”

    说完,林母把手机递到林晚手里。

    “哦,好,那我先下去了。妈你先进去。”林晚亲眼看到了慕临渊的举动,他并没有刻意隐瞒什么,只不过把林母的记忆抹去了一瞬。

    “临渊,你要不跟晚晚一起下去?耽误你休息了啊。你们做医生的都很忙,亏得你还对晚晚这么照顾。”林母笑盈盈地对着慕临渊说道。

    “好,我陪她。阿姨你先进去休息。”

    林母瞧着慕临渊,越瞧越满意,直到走进病房的时候才想起少了一个人,“咦,晚晚,跟你一起来的那个小伙子呢?”

    “哦,他走了。”林晚抬眼看了一眼林母,站在慕临渊身前,挡住了他手上的格子衬衫。

    “奇怪了,刚刚还说跟我一起吃饭的。”林母边念叨着,边回了病房。

    慕临渊的眼里有一些欣喜,勾住了林晚的手指,“晚晚,你在维护我。”

    “我是怕我妈吓出心脏病。”林晚没好气说着。

    慕临渊刚刚丝毫没有避讳自己和母亲,直接上来就打人,也不知道一向看着温润矜贵的他怎么就如此冲动了。

    说完,林晚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拿出手机操作了一通。

    “以后你在外面可得注意了,随随便便这么暴力怎么能行?还要帮你处理监控。”

    林晚话虽然有些抱怨的语气,但慕临渊却很开心,牵起了林晚的手。

    “有这么维护我的女朋友,我还担心什么呢?”

    慕临渊甚至将头埋在林晚的肩膀,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

    “他是墨羽,他会的东西挺多的吧。”

    林晚看似不经意地随口一问,却让慕临渊眼里的笑意直接消失了。

    “他没有我厉害的。”慕临渊傲娇地说道。

    不知道是不是全天下男人都一样,特别热衷于比较自己的男友力,比如自己某些地方一定要比得过其他人。

    “他说你想复活曾经的我,所以是现在的我让你不满意了吗?”林晚发出了灵魂烤问。

    慕临渊一愣,本来空旷的电梯又上来了一堆人,甚至有些对着他打招呼,以至于林晚刻意疏远的时候,他没能马上抓住她的手。

    对他而言林晚始终只有一个,既是眼前真实的她,也是曾经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她。

    电梯到了一楼后,林晚先走了出去,慕临渊因为今天的手术让整个外科的医生都顶礼膜拜,很想找机会跟他讨论,一时间竟是所有人围成了一个圈,最后甚至有人提议一起去吃饭。

    慕临渊看着林晚消失在了住院部门口,连忙解释道自己还有事,撒腿就跑了。

    人群中不禁有人感叹:“技术这么好就罢了,还长这么帅,一点活路也不留给别人啊。”

    “罢了,这么帅也有被人拒绝的时候,你看刚刚那个小姐姐,慕医生都还没追到手的样子。”

    ……

    等到慕临渊找到林晚的时候,林晚已经打包好了饭菜,准备上楼。

    慕临渊默默跟在她后面,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说,他不擅长解释。

    二人一前一后地走着,突然下起了雨。

    慕临渊立马脱下外套顶在了林晚的头上,自己全然不顾身上被淋湿透了。

    林晚心一软,腾出手将衣服往他头上拉了拉。

    “一起吧。”

    慕临渊笑着点了点头答道:“好。”

    就跟所有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一样,一起躲着雨总盼着有一些肢体的接触,慕临渊双手举着衣服,像是把林晚护在身下。

    那一幕很美,淅沥沥的雨水打在衣服上面,一起在雨中奔跑着。

    美到慕临渊都希望时间就此停止。

    林晚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翘了一点。

    直到跑到住院部楼下,林晚看着身上湿了一大半的慕临渊,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发。

    那一瞬间,她的记忆如同打开了闸门,悉数全部涌入。

    ps:胰腺癌是很不容易被发现的,前期无特别症状,很多人会误以为是胃痛。很可能一发现就是晚期了。

    现实生活中是很不好治疗的,为了与现实区分开,文里写了能治疗好,主要由于男主的设定是很牛逼的啦。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659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