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27

医生你掉马了027

    “我的请求其实一直只有一个,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打动你。”

    这个回答已经非常直白了。

    慕临渊斜倚靠在门边,双手环抱,矜贵的气质尽显,眼尾微微带着一丝慵懒之意,像是不经意之间的情感流露。

    “先吃饭,先吃饭。我饿了。”林晚很快收回了目光,从慕临渊身边走了过去。

    慕临渊泛着笑意,跟在了她的身后。

    二人坐在宽敞的实木大餐桌上,林晚吃着饭,突然想到了什么。

    “慕医生。”林晚抬眸看了一眼慕临渊,欲言又止。

    “怎么了?”慕临渊身体微微朝前倾了倾,作出了一副打算仔细倾听的样子。

    林晚舔了舔唇,“我可能还要再拜托你一件事。”

    慕临渊微微挑眉,不管林晚说什么他都会答应的。

    “下午去看我爸,能不能再借用一下你,扮我男朋友,我不想他们担心。”林晚作出了拜托的手势,声音越来越小。

    这件事确实有点难为慕医生了。

    慕临渊嘴角上扬,手托在下巴上,“晚晚,你想要真的也不是不可以的,为什么非要假装的呢?”

    慕临渊说完顿了顿,嘴角上扬的弧度更高了,“还是说,你喜欢这种假装的刺激感?”

    林晚埋下了头,紧紧咬着嘴唇,她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有一种自己好像是渣女的感觉。

    “先吃饭,吃完饭带你去医院。”慕临渊主动扯开了话题。

    林晚用微弱的不能再微弱的话说:“不用了,不用麻烦了,是我过分了。”

    慕临渊没有接话,就那么看着林晚吃饭。

    黑鹰刚进屋就发现了餐桌二人的诡异气氛。

    要不是他看了一眼,他甚至会觉得家里没有人,安静的可怕。

    “殿,呃,慕医生,林小姐父母那边安顿好了,依照你的吩咐,饮食很清淡,按之前你写的食谱来安排了。”

    林晚站了起来对着黑鹰点了点头:“谢谢你,小鹰。”

    黑鹰:“不客气,林小姐,应该的。”

    “慕医生说你电脑很好,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看看一个技术上的问题。”

    黑鹰愣了愣,目光转向慕临渊,有些疑惑,慕临渊轻轻摇了摇头。

    黑鹰只好收回目光,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我水平一般,帮你看看吧,不一定能行。”

    林晚连忙跑上楼,去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殿下,明明你水平在我之上,你为什么要说我不错?你这是在抬举我?”黑鹰皱着眉头有些无奈地问慕临渊。

    “你也知道我水平很高,那在地球来说可是跨越时空的存在了,我能轻易动手吗?你的那点水平完全足够了。”

    黑鹰瘪了瘪嘴,见过自恋的,没见过像自家殿下那么自恋的。

    林晚抱着电脑下来的时候,进度条卡在了90%,“你帮我看看,我在尝试修复这个监控视频,总觉得什么桥没链接对。”

    黑鹰接过,看了慕临渊一眼,确实不算什么大问题,用不着殿下出手。

    黑鹰只不过用了几分钟就解决好了。

    林晚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臂,“谢谢!你刚刚那操作挺牛的,我完全没有想过能逆向操作,看来我还是学艺不精。”

    “咳咳。”慕临渊握着手捂着嘴轻咳了两声。

    黑鹰连忙将手一抖,站了起来。

    “应该的应该的,林小姐也不差,比很多人厉害了。”黑鹰说完,立马就想溜了。

    “我去备车。”黑鹰都不敢直视慕临渊的脸。

    林晚大喊了一声:“小鹰,你还没吃饭吧,先吃个饭。”

    黑鹰连连摇头拒绝:“我不吃了,我吃过了。”

    林晚看着黑鹰比兔子还跑得快,觉得他是怕了慕临渊。

    林晚回头看了一眼慕临渊:“你看看你长得多吓人,把小鹰都吓走了。”

    慕临渊微微挑眉,“你说我长得吓人?吓走了他?”

    慕临渊朝着坐在沙发的林晚靠了过去,手撑在沙发扶手上,看上去像是圈住了她一样。

    林晚感觉到他的靠近,他纤长的睫毛,浓墨的眉毛都尽收眼底。

    不得不说,是一张妖孽般帅气的脸。

    “我长得很吓人?嗯?”慕临渊唇角勾起,嗓音像是能蛊惑人心般迷醉微哑。

    “不如你再仔细看看,我是吓人还是勾人?”

    慕临渊灼热的呼吸均匀地喷洒在林晚的颈窝,羽睫微微颤动。

    林晚听到了自己的心脏在跳动,很剧烈的在跳动。

    不得不说慕临渊长得真的是勾人的。

    一双眼睛似揉碎了星光一般的耀眼,薄唇轻抿、唇角微勾的样子,确实让林晚咽了口水。

    慕临渊见林晚没说话,凑得更近了。

    就在林晚闭上眼睛,准备好慕临渊的进一步动作的时候。

    慕临渊却只是用指尖拨动了她的刘海。

    没有预想中的吻,林晚睁开眼睛,看到了已经站得笔挺的慕临渊。

    只不过那人却藏着笑,在看林晚。

    林晚有些气恼,她刚刚怎么了,居然以为慕临渊要吻自己,自己居然还配合得闭上了眼睛。

    太丢人了。

    林晚蹭的一下站起来,语气生硬地说:“先走吧,别让黑鹰等太久,我看完我爸妈再回来看监控。”

    慕临渊在林晚身后大喊了一声:“你刚刚是想让我吻你吗?做我女朋友就可以哦?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哦。要不我做你男朋友也是可以的,你考虑考虑。”

    林晚气得用抡起拳头狠狠砸了一拳墙。

    她真的从来没有如此社死过,丢人丢大发了。

    慕临渊却一脸云淡风轻,迈着长腿走了出去,只不过那脸上的笑意就没有消减过。

    林晚刻意晚了一点出来,不想直面跟慕临渊的尴尬气氛。

    慢吞吞走到车前的时候,林晚准备去拉副驾驶的门,被黑鹰发现了,愣是死死锁着车门,不让林晚打开。

    “怎么?我这么吓人的?都不敢跟我一起坐了?”慕临渊依旧一副笑盈的样子。

    林晚仰起头,故作镇定的拉开了后门,钻了进去。

    “谁怕你,你又长的不可怕。”

    慕临渊在她后一步上了车,凑到林晚跟前问:“是不是觉得我还是长得很好看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5885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