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23

医生你掉马了023

    一顿饭吃得开开心心,其乐融融。

    虽然大部分时间是慕临渊在和林母交谈。

    不过慕临渊很有涵养,也照顾了林父的情绪,让他不至于被隔绝在外。

    吃完饭后,慕临渊起身告别,让林母不用担心,一定会尽全力治好林父的小病。

    林父听到他最后这句话才稍稍放心了些,本来突然的转院让他都有一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结果被告知因为这边有研究项目,不用花钱就可以治疗。

    有这样的好事他当然愿意了,更何况离林晚近了,还能看到许久不见的女儿。

    林母收拾好东西之后,再隔壁的小床上躺着,感慨道:“这孩子真不错啊,身高样貌跟晚晚都挺配的,还有他是个医生,应该不会介意晚晚经常加班的事情了,我听说他们医生加班也多,这样组成家庭了,也会互相理解吧。”

    林父叹了一口气,“好好的闺女,非要去考警校,当老师多好,之前那个大学老师可喜欢她,却被她一口拒绝了,哎,有缘无份啊。”

    “你那是你学生,你当然喜欢,最重要还得看晚晚喜欢。”

    二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林晚的终身大事,倒是让林母把林父的病情暂时放下了些。

    慕临渊从病房出来以后给林晚回了个消息。

    “下班了吗?我去接你?”

    林晚正在跟手下的人讲案情,没有看到消息。

    慕临渊耐心等着,最后决定去警局外等着,他猜测林晚肯定在加班。

    过去的路上,慕临渊买了一份冰糖炖雪梨,用保温袋子装着,想着林晚出来就能喝到。

    果然,在晚上十点的时候,林晚走了出来。

    人群中,慕临渊一眼就看到了她。

    高个儿长腿,马尾在后面一甩一甩的。

    还是小时候那个可爱的样子。

    慕临渊的目光变得柔和,开车门下了车,冲着林晚招了招手。

    林晚有些诧异,“慕医生,你怎么来了?你也刚加完班?我给你点的外卖吃了吗?”

    慕临渊笑着说道:“嗯,吃了,很好吃,专门来接你的。你父亲已经转到了南山医院,我已经为他的手术做了方案,你不用担心。”

    林晚没想到慕临渊的动作能这么快,一把抓住了慕临渊的手,连连道谢。

    慕临渊依旧是一脸温和的样子,没有阻止林晚,只浅浅说道:“先上车,喝点雪梨汤。”

    林晚心里那说不清的情绪又开始有些翻腾,还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她又是无比清醒的,觉得自己跟慕临渊怎么都配不到一块。

    慕临渊很绅士地帮林晚打开副驾驶的门,再把雪梨汤递给她,“温度应该正好,你喝完我再送你回家。”

    林晚接过了,心里有一点暖意。

    在这深秋的季节,有那么一个人等着自己,给自己送糖水,怎么想都比孤家寡人的时候好多了。

    也不知道是雪梨汤甜,还是心里甜,林晚倒是喝得美滋滋的。

    不经意地抬头看到了慕临渊正盯着她看。

    她犹豫了一瞬,用勺子盛了一小块梨,递到了慕临渊嘴边:“慕医生,你尝尝,挺甜的。”

    慕临渊眼角的笑意渐深,丝毫没有推脱,扶着林晚的手就送进了嘴里。

    “嗯,很甜。甜入心扉。”慕临渊站在门边,手扶着越野车的上面,对着林晚说道。

    林晚收回了视线,默默吃着梨,突然又抬头看到慕临渊:“慕医生,你还想吃吗?”

    “我倒是想,就看你想不想给了。”慕临渊的笑意已经敛不住了,微微俯身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撩人。

    林晚思索了一下,一碗冰糖雪梨就只给配了一个勺子,她干脆把剩下的半碗递给慕临渊,目不斜视地说道:“慕医生不介意的话,将就吃吧。”

    借着昏暗的光,慕临渊注意到林晚的耳根又红了。

    他实在是太喜欢了,眼里的爱意都快藏不住了,他很想立刻把她带走,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宫殿与她厮守一生。

    可是他还不能,她在这里还有自己的人生,他不能破坏掉,只能等,等到她恢复记忆,能剥离神识后,才能进行下一步。

    慕临渊意不在雪梨汤,接过来之后也只吃了一口,随即又舀了一块梨递到了林晚嘴边。

    “我听你妈说你忙起来经常不吃饭,我其实跟你一样,你要是不出任务的话,我来找你吃饭吧,这样有个伴,总能起一点监督作用。”

    林晚听着这话,不自觉地把梨吃了,嚼着嚼着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妈妈可能把慕临渊当那什么了。

    “慕医生,我妈说的话你别往心里去,她这人可能比较夸张,你那么忙我不能耽误你。”

    “我倒是觉得不耽误,你比我还忙,要是你觉得不耽误,就那么说定了,我以后都来找你吃饭,反正医院离你们警局也很近。”

    说完,慕临渊将吃完的雪梨汤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

    林晚看了一眼他的背影,不得不说身材也是很好的,看上去就线条流畅,比之前她爸介绍的那个老师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慕临渊要是知道自己在林晚心里只是跟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比较,肯定会醋意大发。

    还好他没有窥探林晚内心。

    当他转过身的时候林晚已经火速收回目光,装作看他车里内饰的样子。

    “慕医生,你这装饰品还挺别致呢。”林晚看到了像一个星球的装饰,随意说道。

    “喜欢吗?送给你。”慕临渊俯身,替林晚绑上了安全带。

    说实话这已经超出了林晚的安全距离了,但是想到慕临渊之前好像抱过自己不止一次,她也就习惯了。

    慕临渊身上的清冽味道传来,她甚至觉得大脑有一瞬间的清醒和舒心。

    “谢谢慕医生。”

    “今天先送你回家,你爸妈那边我让黑鹰留着了,有什么事他会第一时间通知我。”

    “哦,好,麻烦了。”

    “不麻烦。”

    慕临渊认真的看了看林晚,林晚闪躲了一下目光,“慕医生你该上车了。”

    “嗯,好。”慕临渊边说着,便关上了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553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