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07

医生你掉马了007

    余婉柔这辈子顺风顺水,一直以来都是学校里旳校花,永远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备受瞩目,哪里吃过这样的亏。

    而且还是在她的朋友面前出丑,她不能忍!

    她的闺蜜也惊掉了下巴,连忙过去扶起了她,“柔姐,他有眼不识珠,别跟他一般见识。”

    余婉柔表面云淡风轻,装作自己不小心扭到了,“哎呀,今天喝多了点,没站稳。”

    等到转过身,没有人看到的时候,余婉柔咬牙切齿,指甲都掐入了肉里,今天他让她出糗了,明天她一定要百般讨回来。

    那些余婉柔的朋友们,各个都目瞪口呆,大眼瞪小眼,余婉柔什么时候被这么对待过,以前可都是那些公子哥上赶着示好。

    一时间酒桌上的氛围有点诡异。

    慕临渊本来就和黑鹰兵分两路,二人找了差不多半个城,也没有发现墨羽的踪迹。

    最后, 慕临渊从酒吧出来后, 给黑鹰传话说道:“你继续找,我要回去一趟。”

    黑鹰仰头望天,他虽然耐力好,但也招架不住这样用啊, 白天不睡觉, 晚上也不睡觉,铁打的都受不了啊。

    就在黑鹰还没来得及感叹一句自己的命好苦的时候, 慕临渊已经消失在了黑暗里。

    凌晨三点半, 慕临渊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林晚的病房。

    但是他明显觉得林晚不对劲,他火速到了床前, 看到了自己留下的针剂不见了, 而林晚睡觉的样子也不像平时那样。

    慕临渊朝门外走去,走到了护士站,敲了敲门。

    值夜的小护士开了门, 看到慕临渊还愣了一瞬,“慕医生你回来了,刚刚VIP病房的病人头痛欲裂,我想让许医生注射你留下的针剂,但他不肯,给那位林小姐注射了镇定剂。”

    慕临渊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阴沉, “下次有这种情况, 给莪打电话,我会很快赶到。”

    小护士摸了摸后脑勺, 很快也不至于有值班医生那么快吧。

    下一秒,小护士眨眼瞬间,慕临渊已经没了人影。

    要不是她面前的文件掉了一地, 她铁定以为自己做梦了。

    慕临渊直接去了值班医生休息室,闪现进入了房间, 没有一点声音。

    许医生手里还拿着那支针剂, 表情很值得玩味。

    慕临渊此时有一股按捺不住的怒火在眼底窜, 那是他特意为了林晚而研制的针剂, 这些地球人不配拥有。

    他一把提起了许医生的后衣领,许医生一慌, 手里的针剂掉了下来。

    啪嗒一下,摔在了地上。

    许医生双脚离地,根本没有门开的声音,他以为自己撞鬼了。

    “大侠, 饶命啊!我就是普通医生而已, 上次那个手术失误不是我的问题, 是你血管太细。”

    慕临渊的眸光散发出了天蓝色包裹的盛怒,“想不到你一个急诊科医生, 还背负了人命,所以那么害怕林晚醒来?害怕她把你送进去?”

    许医生根本没有在意过林晚什么身份, 他刚刚吓到是因为心里有鬼,一个月前做手术操作失误害得一个病人丢了性命。

    虽然手术都有风险,但是他自己心里清楚,这个手术明明成功概率很大的。

    “你是谁?”许医生颤抖着声音问道。

    “是你祖宗。”慕临渊将许医生扭转了过来。

    当看到慕临渊的脸的时候, 许医生松了一口气,不过也是一个医生而已, 不足为惧。

    但是他忘了, 自己此刻还被这位医生给提得双脚离地。

    “原来是慕医生啊, 刚刚你的病人头痛欲裂, 我给她注射了镇定剂, 已经睡了。”

    “我托付小护士让你帮忙注射我的针剂,你却拿了过来自己看,是什么意思?”

    “你这针剂,不是本院产品,不适合给病人注射。”许医生还在狡辩,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妒忌。

    “我的不适合?”慕临渊的语气带有一股强大的威压。

    许医生这才发现,慕临渊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那眼神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能散发出来的。

    幽蓝的眸光暗暗流转着某种情绪,慕临渊已经很克制了,他来到这里从来没有伤害过一个地球人,但此时他很想将眼前的人捏碎。

    “许医生,VIP病房的病人不太对劲,麻烦你来看看。”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是小护士的声音,她刚刚觉得慕临渊的出现很奇怪,又回到了病房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林晚不太对劲。

    慕临渊放下了许医生, 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慕临渊朝着地上的许医生, 淡淡说了句:“如果她有什么事,你就陪葬吧。”

    许医生被他这个眼神吓得双腿有些软,他看出来了慕临渊眼神里隐含着的杀意。

    而且给人一种感觉,是他绝对能说到做到。

    慕临渊打开门后,门口的小护士愣了一下,才跟在了他身后跑了过去。

    慕临渊走路很快,小护士跑得气喘吁吁,一边还汇报着:“林小姐刚刚突然抽搐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镇定剂过敏还是什么的。”

    慕临渊走到林晚门口,快速闪了进去将门关上了。

    小护士在门口差点撞到头,慕临渊关的太过干脆,根本没有给她留门。

    小护士站在门口尴尬地动了动唇,举起来的手又放了下去。

    慕临渊走到林晚面前,用手放在了她额头,将她体内的一些躁动因子给抚平。

    她现在神识不稳,出现了一些裂隙,导致她这具人类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

    慕临渊快速从自己兜里掏出了针剂,给她注射了进去。

    他要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将她神识稳固住,再带回天蓝星,还得找墨羽要来当年大战后她遗留的部分神识。

    如此,才能复活她。

    这本就是一个很冒险的事情,所以慕临渊不允许有任何差错,今天是墨羽故意引走了他,没想到才过去几个小时而已,林晚就差点要了命。

    她恐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对镇定剂过敏吧,自小以来就是体育健将的她几乎很少进医院。

    注射完针剂后,林晚的情况稳定了下来,慕临渊坐在床边,仔细地检查了一下她的皮肤,确认没有过敏了才稍稍安了心。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4182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