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05

医生你掉马了005

    林晚余光瞥了一眼慕临渊旳小碗,再看了一眼自己碗里满满的食物,第一次觉得女汉子好丢人的样子。

    “那个,你也多吃点,我不太会照顾人。你别害羞,多吃点。”林晚本来想给慕临渊夹菜的,但是想了想这样似乎太过暧昧,就算了,只是言语表示了一下。

    “嗯,我食量少,看你吃饭吃得香才多吃了些。”慕临渊言语温柔地说道。

    林晚看着慕临渊那精致的小碗,默默地放弃了再吃一碗饭的想法。

    慕临渊这才反应过来了,是他家小姑娘不好意思了。

    “莪也有些饿了,我再吃点。你昏迷了五天,刚开始其实不建议吃那么多,不过肚子饿也要吃饱,才有力气配合治疗。”

    林晚听到慕临渊这句话,抬头看了一眼他,只见慕临渊没有原则地又给林晚添了满满的一碗粥。

    随后,慕临渊也给自己添了一碗,陪着林晚吃。

    窗外的阳台上,一个黑衣人隐在黑暗等角落里,在那里迎着风站着,心里默念道:有的人明明不用吃饭,却能陪着人吃得香喷喷;有的人很想吃饭, 却只能在外面喝西北风。

    室内的慕临渊丝毫没有在意外面那个人, 和林晚找了新的话题,相谈甚欢。

    他发现只要不是跟林晚提到感情方面的事情,她都很乐意接过话题继续聊着。

    所以慕临渊就把话题引到了如何康复上面,让林晚放松了一些, 聊得也要顺畅多了。

    等到慕临渊去收拾碗筷的时候, 林晚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很奇怪, 居然没有什么新消息。

    她看了一眼虚掩的门, 打了个电话出去。

    “喂,小江, 那个案子我走后进展怎么样?”林晚一边小声问道, 一边注意着门口。

    “林队!你怎么样了?局长不让我们联系你,说你状态不好,需要休息, 现在是刑侦二队队长带着我们一起。”

    “那嫌疑人问出来了什么没有?”林晚迫切想知道,自己当时费尽心思抓回来的人,到底招了没。

    “没有,关了四十八小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口供也都对的上, 二队队长就让他回去了。”

    “那你继续在跟没?”

    “没有, 给安排了新的任务,现在忙的连家都回不了。”

    林晚眼眸沉了沉, 这个案子是自己一直跟着的,都快跟了一年的老案子,背后牵连甚多, 主要嫌疑人都抓差不多了,线索扑朔迷离, 恐怕二队的队长是嫌麻烦不想跟了吧。

    “知道了, 辛苦了。我争取早点回来。”林晚刚说完, 看到了慕临渊的身影, 立马挂断了电话。

    慕临渊神识清明,其实早在门外就听到了林晚的电话内容, 不过他不动声色,想着能循序渐进,没有太过干涉林晚。

    “慕医生,你不用回家的吗?这都九点了, 你要忙就先走吧。我自己在这就可以。”林晚将手机藏在了枕头底下, 生怕被抓包了。

    慕临渊早就注意到了她的小动作, 不过没有点破。

    “我等你睡着了就走。”慕临渊坐到了窗边的桌旁,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在上面敲着什么。

    阳台外面的黑衣人瘪了瘪嘴,用很小的声音说道:“睡着就走, 说得好听,哪天不是在人家身边睡着的。”

    啪嗒一声响。

    林晚朝着窗外看了一眼,“慕医生,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哦, 可能是风太大,花盆掉下去了吧。”慕临渊不动声色, 丝毫没有在乎那个被自己神识给推下去的人。

    林晚心里暗自腹诽:医院什么时候有花盆了。

    那人在底下揉着屁股心里暗骂道:没见过这么计较的人, 堂堂一星之主, 居然跟自己这个贴身保镖计较。

    “小鹰, 不想让我踢你回去, 最好是少说话,多做事。”

    黑鹰的颅内响起了严肃的声音,他只好赶紧收住了内心的想法,嗖的一声又窜了回去,倚靠在阳台外面的角落处,黯然神伤地看着天上的星星。

    是的,他想家了,跟着殿下来到这颗蓝色的星球,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吃到很多的美食,其他的都不好。

    人心太复杂,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也。

    慕临渊眼睛一眨,黑鹰的脚旁多了一个精致的餐盒。

    他兴奋地坐在了地上, 心里将慕临渊花式夸了108遍, 不带重样的。

    林晚看着慕临渊一脸认真地处理着工作, 眼皮也开始打架了。

    她闻到了一股好闻的味道,有点像迷迭香,又有点像幽兰。

    似乎很助眠, 她眼神朦胧,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等到林晚睡着,黑鹰也吃完了自己面前的所有食物。

    “殿下,今天晚上还要继续守在这里么?二殿下的踪迹最近又有点飘忽,最后一次出现是在距离医院五百米的位置。”黑鹰一脸严肃地给慕临渊汇报着。

    慕临渊却从桌上抽出了一张纸,递给了黑鹰,“擦完嘴再说话。”

    黑鹰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将嘴边的油擦干净了。

    慕临渊盯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的那些光点,沉默了一瞬,“晚晚的神识有一部分在他那里。”

    黑鹰站得笔直,“如果不是二殿下擅长伪装之术,我一定会将他找出来。”

    “他会来的,晚晚昏迷的时候,在我给她做的测试里,他已经开始干扰了。所以我相信不久后,他肯定会出现,只是不知道他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

    “不过殿下,出来这么久了,不知道家里那边有没有什么情况,需要我回去看一眼吗?”

    慕临渊摇了摇头,“一切安好,无需担心,那边的时间跟这边不一样。”

    黑鹰表示认同,毕竟隔了这么远,慕临渊都能找到地球来,发现林晚的部分神识,足以证明他家殿下的强大。

    此时的慕临渊,一切心思都放在了林晚的身上,丝毫没有想过,自己已经被人给惦记上了。

    而林晚却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个叫做墨羽的人跟他站在湖面上聊天。

    “我亲爱的妹妹,很快我们便能相见了,我会带你回家,重建你的身体。”

    “你是谁?”

    “墨羽,你的哥哥。”

    “你认错人了,我没有哥哥,我是独生女。”

    墨羽一头乌黑的长发垂顺到了湖面,浓眉下一双紫色的眼眸尤为引人注目,他迎着风笑了笑,“很快,你就能回到我身边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402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