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02

医生你掉马了002

    五分钟前,单人VIP病房里。

    慕教授等到其他人都走了后,干脆在林晚旳床边坐了下来。

    “有没有哪里感觉不适?”

    慕教授的嗓音富有磁性,距离太近又带着关切的语气,让林晚咽了咽口水。

    “就是有点头疼,别的好像还好。”林晚老老实实地答道。

    虽然,在她认为的梦里面,她跟眼前这位医生模样的人似乎谈了好几次恋爱,但是她在现实生活中还一次都没有谈过,不管梦里怎么浪那也只是梦,而现实里,她怂了。

    林晚不着痕迹地朝旁边挪了挪,把距离拉开了些,瞟了一眼慕教授的胸牌,上面写着:“特聘专家—慕临渊”

    原来是叫慕临渊,这个名字好像很熟悉。

    林晚偷偷瞥了一眼慕临渊,他看似正在专注地看了看自己的病历本。

    林晚心里慌的很,偌大的病房就二人单独在一起,连空气都觉得有点不对劲,尤其是这个人也许还在自己的梦里被自己……

    慕临渊装作没有感受到林晚投来的目光,快速看完了病历本,才微微抬眸。

    “之前都是我做的研究,你每天的状态都被很好的记录了下来,不用太过担心,我会治好你的。”

    “哦。”

    慕临渊靠近了几分, 用手拨开了林晚额前的碎发, 弯了弯唇说道:“晚晚,好久不见。”

    此时林晚的心里是崩溃的,因为这一声“晚晚”实在是太过熟悉,她能笃定这个不知道到底是医生还是教授的人, 绝对知道那些梦境。

    林晚的大脑飞速地转着, 她只想装傻充愣,假装自己失忆了, 才能不至于社死吧。

    “莪叫你慕教授还是慕医生好呢?”林晚不敢抬头看慕临渊。

    “叫我临渊就好。”

    “这不太好, 咱们不太熟,我五天没洗头了, 让我回家洗个头吧。刚刚没给你手上抹上油吧。”林晚扯着尴尬地笑容问了句, 余光扫到了门口站了一个人。

    慕临渊也注意到了那个人,不过没有理会。

    “这里可以洗澡的,只不过你一个人不太方便, 我怕你晕倒。”

    慕临渊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但林晚不敢往其他方面想。

    “没事,我给我妈说一声。”

    “你确定要叫你妈来?先不说她在老家那么远,你忍心她高血压犯了晕倒?”

    林晚眨了眨眼睛,为什么慕临渊了解得那么清楚?

    慕临渊意识到自己说多了之后,干咳了两声, 冲着门口的工具人喊道:“王主任, 有事吗?”

    工具人老王才僵硬地笑了笑,本来他看到二人聊的火热, 画面太过亲昵,都要准备退出去了,突然又被叫住了。

    “慕教授, 昨天那个报告,证实了你的猜想, 我们连续分析了五天的血样与脑电波的走向, 确实用你那个仪器, 会改变大脑皮层的活跃度。”

    “嗯, 知道了。”慕临渊语气淡淡的,丝毫也没有意外。

    林晚看了看王主任, 又看了看慕临渊,心里有一个猜想,她觉得自己能做那些梦,就是慕临渊搞得这个所谓的临床实验。

    “那什么, 报告我给你放你办公桌上, 你先和病患沟通一下, 我先忙去了。”王主任一脸兴奋的来,无比尴尬地走。

    临走的时候, 王主任还贴心地带上了房门。

    “那就不打扰慕医生工作了,我起来活动活动。”林晚准备下床, 躺了五天,她实在有些吃不消,她是劳碌命,还是适合工作。

    “不忙, 我就你一个病人,想去哪?我带你去。你现在的情况, 最好是需要一个人陪着。据我所知, 你的女性朋友很少, 有一个还结婚有了孩子, 恐怕也没办法抽出身来照顾你。”

    林晚有些郁闷:“你调查我?你知道我是什么职业你敢调查我?”

    “不是我调查你, 是催眠的时候了解了一下基本情况而已。”慕临渊丝毫没有被抓包的紧张感,反而气定神闲地答着。

    那一本正经的样子,让林晚竟然无法反驳。

    “那你岂不是把我什么都了解了?”林晚瘪了瘪嘴问道。

    “差不多吧,也就知道你是个母胎solo,是个工作狂,还是个对人很热情的人。”慕临渊含着笑答道。

    那眼神充满了玩味,让林晚有些头皮发麻。

    “咳咳,有些事就不必说了。麻烦问问我手机呢?”

    慕临渊本来还带着笑意的眸色瞬间沉了下来,“你领导那边我打过招呼了,病治好了再开机。”

    林晚被他严肃的语气给震慑到了。

    “那看电视可以吗?”林晚弱弱地问了句,她其实很惦记之前自己正在跟的案子。

    那案子刚有了一点进展,抓到了嫌疑人才审了没几句就晕了。

    慕临渊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些, 他不想给林晚造成一种压迫感,虽然他有些等不及了, 但是他还是让了一步。

    “可以看, 注意时间,多休息。”

    ”好,谢谢。”

    林晚看着慕临渊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只好坐起来从他身旁伸了手过去准备拿遥控器。

    慕临渊看到林晚伸了手出来,以为她要抱自己,心里还紧张了一小下。

    结果,林晚很小心的避开了他的腰间,拿到了遥控器之后又退了回来。

    之后就目不斜视地看着电视。

    林晚先看了看本地新闻台,没有发现什么重大新闻案件,又换到了法制频道。

    法治频道正在演某个经典案例,林晚看得津津有味。

    慕临渊后悔了,自己坐在这都不值得她看一眼,却要去看电视里那起案子。

    一直直到有护士过来请慕临渊,说院长有事找他。

    林晚连忙开口:“慕医生,你快去忙,别在我这耽误太久,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头也不疼了。”

    看着林晚这么迫不及待地赶自己走,慕临渊觉得太阳穴有些突突的疼。

    他可能太心急了,说了太多,也许是说多错多,看来还只能慢慢来了。

    在他走后,林晚立马翻身下了床,跑到了卫生间。

    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样子,林晚觉得简直是没有办法看了,头发都粘着了,刚刚慕临渊是怎么摸得下去手的。

    林晚十分嫌弃地打开了淋浴喷头,准备把自己好好洗洗。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378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