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吸血鬼的复仇017

吸血鬼的复仇017

    “醒了?你的精神力太强大了,想召你回魂可太难了。我一定要让安德鲁给我还个大礼。”女巫的唇已经毫无血色,一脸虚弱地看着林晚说道。

    “你是?”林晚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确实是有两个血洞,可自己没有变吸血鬼,这就很神奇。

    “我是女巫,安德鲁求我救你的。我看在他面子而已。”

    “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死了。”林晚有些疑惑,自己刚刚确实没气儿了,还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这个世界的规则只是让大部分的人去遵循的,这里面不包括制定规则的人。而安德鲁和我大概就属于制定规则的那部分人。所以我能救活你。”

    女巫说的比较轻巧,但是林晚看得出她也损耗了不少。

    “那现在我会怎么样?我到底是人还是吸血鬼?”林晚平静地问着女巫。

    女巫摸了摸脖子上的骷髅骨链,唇角勾起一抹微笑:“都不是,是超脱自然的存在,如果非要用一种通俗的话说,那就是不死人。”

    “不死人?”林晚听说过不死鸟,可没听过什么不死人。

    女巫神秘一笑,“我可在你身上耗损了不少灵力,以后有什么事记得想着我。”

    说完女巫拿起了自己的斗篷,林晚这才注意到她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紧实的线条看着很性感,肩部线条若隐若现,眼尾向上挑着,很是勾人。

    她披好黑色的斗篷后,拉开了帐幔,下了床。

    安德鲁一脸担忧,看到女巫出来了,立马飞了过去,扑倒在林晚床边。

    “怎么样?感觉好一点了吗?”安德鲁神色紧张地问道。

    林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明明一再想杀了他,他却还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自己,还这么担心自己?

    “抱歉,刚刚女巫说我现在是不死之躯,恐怕不能成为你的伴侣了。”林晚实诚地说道。

    安德鲁转头看向了暗黑女巫。

    女巫戴上了帽子,围上了面巾,只露出了一双迷人的眼睛在外。

    她眨了眨眼睛,对着安德鲁点了点头。

    安德鲁握紧了手心,“那她的血液?”

    “换过了。”

    安德鲁的手垂了下来,早知道如此,他刚刚还不如多吸食几口,现在也没什么机会了。

    “罢了,就这样吧,你走吧。”

    “用完就走?公爵未免也太过分了啊,我的朋友还在等我,我要很久才会再回来,你都不请我们吃个饭吗?”女巫的葡萄眼盯着安德鲁看着。

    “你要吃的我这又没有,我只有各种各样的血液,你喝吗?”安德鲁一本正经地答着。

    分明有着绝美的冷艳型容颜,却说着拒绝的话语,让人有些欲罢不能。

    暗黑女巫朝着安德鲁走了过去,脚踝上的叮当随着脚步清脆作响,她走到安德鲁面前,伸出了手指,指甲盖触碰到了安德鲁的下巴,“安德鲁,你这样子,小美人怎么能爱上你呢。你可能比不过那个东方人,毕竟他们长得更有魅力。”

    安德鲁别开了脸,忍住了心里那股憋着的劲儿,“我见你帮我救人的份上,姑且不计较你这次行为,但是你再过分的话,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别的举动。”

    暗黑女巫一耸肩,直接朝着林晚走了过去,“你还想见见他吗?还是以后就打算住这里了?”

    林晚摸着自己的脖子,看了一眼女巫,知道她说的是慕渊。

    “不见了吧,如果你能见到他,请帮我带句话,让他回去,就说我已经死了。”林晚闭上了眼睛,一滴泪从眼角滑过。

    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伤心,就好像心被什么东西给挖了一块那种感觉,揪着疼。

    慕渊此时正狼狈地在峭壁上挂着,望着上面居高临下的人。

    “师父,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私自想来干这件大事,但是你也来了,证明你也是想捣毁这里的。”慕渊冲着上面的人喊着,他的姿势很别扭,自己挂在了树上,但是怕树干禁不住,还在腰间系了一根绳子,让卢卡斯帮忙拉着绳子。

    “糊涂!这是你能去想的事情吗?我连同盟会的消息都没接到,你这样胡闹会扰乱他们的计划的。这里的吸血鬼盘踞了那么久,岂是你说捣毁就能捣毁的?”一个仙风道骨的老者站在峭壁上方,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慕渊。

    “晚晚她被抓走了,我想救她出来。”

    “你先自保再说吧,跟我回去。正好我要带一个故人去游历。”

    “你不管晚晚了?”慕渊的眸色沉了沉,对那个清瘦的老头的怨气加深了几分。

    “你带出来的,自己管,我可管不着。呀,美人来了。”

    小老头转身了,但是慕渊听着他这语气也能呢脑补出来他的星星眼。

    “等久了吧。”是个温柔的女声。

    “不久不久,遇到了傻徒弟,挂下面树上呢。”

    “哦,为什么不救起来?我刚刚也去救了个人,只可惜,死透了,回来也变成了不死人。”

    慕渊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堵得慌,大喊了一声:”老头,你快把晚晚救出来!否则我不跟你回去。你的衣钵没有人继承。”

    老头脸皱成了一朵菊花,“你个不孝子,是谁在你3岁捡了你,是谁教你捉鬼驱魔斩杀吸血鬼?气死我了,不过,以后老子不要你了,我有美人相伴,衣钵算个屁。”

    女巫眉头一皱,低声问道:“晚晚是林晚?跟你什么关系?”

    “也是我徒弟,是那小子捡回来的女娃,从小就是他的跟屁虫,叫他哥哥。”

    女巫脸色一沉,“你这么不早点告诉我,这样我可能再多用几分心力,让她不至于变成不死人。”

    “啊,不死人是她?完求了,这小子恐怕要疯了。你别告诉他,还不如说她死了。被吸血鬼给吸干了。”老头知道不死人会逐渐退化,没有思维,没有感情,甚至会没有了灵魂一般,只能机械的活着。

    老头摸了摸自己的胡须,叹了口气。这样的林晚,还不如说她已经死了,省的拖累慕渊,要知道慕渊还是有潜力继承自己的衣钵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353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