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吸血鬼的复仇012

吸血鬼的复仇012

    “那我们此番前去,不就是上赶着去送死吗?还不如直接坐船回去了得了。”林晚半开着玩笑说道。

    “此事也许因我而起,莪得去解决,不然对不起死去旳人们。”慕渊神色复杂得说道。

    “行行行,我都陪你,别上升到这么高的高度,咱们能杀几个是几个吧。”林晚扛着剑,打了个哈欠,还不知道今夜是不是个无眠夜。

    随着林晚和慕渊深入到了密林,阴暗潮湿的感觉就越来越强。

    “看来这里昨天也有一场恶战啊。”林晚分析道,因为沿途已经看到了尸体了。

    慕渊越走神色越凝重,他知道免不了一场恶战了。他其实有些后悔了,不应该让林晚也跟着来。

    灌木丛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林晚握紧了剑,时刻准备出击。

    蹭的一下,那个少年狼人又窜了出来,“姐姐,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又见面了,看来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

    “卢卡斯,昨天你们与吸血鬼交战了?”林晚放下了剑,看到了来的小孩问道。

    “是呀,昨天也不知道怎么的,我们狼人集体变身的时候,吸血鬼骑士兵团居然踏了过来,这不是找死吗?

    我们族长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这送上门来的机会怎么可能不打呢?只可惜, 我没成年,被关在了寨子里,只有成年的狼人才能去打仗。”

    “那就好,这样你不会受伤。”林晚其实是有些担心卢卡斯被伤了。

    “受伤可是一个男人的标志, 没有伤疤的男人才不能叫做男人呢。”卢卡斯一脸悻悻地说道。

    一旁的慕渊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还打着绷带的手, 再看了看卢卡斯。

    卢卡斯身上光洁,虽然皮肤不怎么白, 但是一个伤疤也没有。

    慕渊扫完了卢卡斯的全身, 才满意得收回目光,毛都没有长齐的小屁孩, 不足以成为他的劲敌。

    “姐姐, 你们这是要去哪?”

    “回山上的城堡,去找安德鲁。”林晚说得很轻松,就跟回家一样的语气。

    “安德鲁?那个暴戾的宠妹狂魔?昨天就听说有人伤了他妹妹, 连夜说要踏平城市。那个疯子, 活了四百年的疯子。”

    卢卡斯瘪了瘪嘴,他可不想让林晚去找那个疯子。

    “我们只是去跟他谈谈, 希望他能与人类和平相处。”

    “你还不如跟我们狼人好好聊聊呢,我们比他们友好,虽然我们月圆之夜会变身,但是也就那一晚上而已,我们可以回到密林,不会有人看到。”

    卢卡斯还在不遗余力地邀请林晚加入自己的阵地,不管能不能成为伴侣, 能在一起就是有机会的。

    慕渊可不乐意了, “晚晚, 时间不早了。还请小兄弟送一送我们, 你们这森林陷阱多,我们耽误不起了。”

    卢卡斯的嘴撅的老高了, “我的名字叫卢卡斯,不是什么小兄弟, 还有我们这陷阱只针对心术不正的人。你凭自己的力量是能走出去的, 只是慢而已。”

    林晚按住了慕渊多手, 微笑着对着卢卡斯说道:“卢卡斯, 麻烦了,我们得尽快赶到城堡那里,不能再让吸血鬼发起第二次进攻了。”

    “好的,姐姐,跟我来。”卢卡斯对着林晚笑了笑, 又瞪了一眼慕渊, 才转头带路。

    走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穿过了密林。卢卡斯带着他们走的都是捷径。

    临别时,林晚掏出了一个小玩意送给了卢卡斯, “这是送给你的, 今天在城里买的水晶球, 据说可以许愿哦, 只是我还没明白怎么用, 你可以试试研究一下。”

    “姐姐,我好舍不得你, 要不是我没成年不让我出林子, 我就跟你去了。”卢卡斯握着水晶球, 心里对林晚恋恋不舍。

    “我有我的使命,你也有。好好长大,好好保护自己。”林晚郑重说道。

    卢卡斯点了点头,突然跑上前抱紧了林晚。

    “姐姐,打不过就跑下来,我在这等着你,这个你拿着,你吹响它,我就会来到你身边。”卢卡斯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个特殊的哨子递给了林晚。

    “嗯,放心吧,我不会有事,你快回去。免得父母担心。”

    “我看你走。”卢卡斯挥了挥手。

    林晚转身,慕渊立刻握住了她的手, 脸色有些阴郁。

    卢卡斯的灼灼目光还停留在林晚身上,慕渊恨不得挡在林晚身后,让他的桃花眼不要碰到林晚。

    “你好像在吃醋?”林晚看了慕渊的模样,忍俊不禁的。

    “我犯得着跟小孩吃醋吗?我只是看他不务正业的样子, 有些不太喜欢罢了。”慕渊才不会承认自己吃醋了。

    “哦。人家可是族长继任者, 哪儿不务正业了?”

    “就那个整天想着女人的吊儿郎当的样子,就不适合当族长。”慕渊愤恨得说着,他一想到卢卡斯看林晚的眼神就来气,那可不是一个小孩看长辈的眼神,而是充满了爱意,男人对女人的那种爱意。

    这才让他的警铃大作,他生怕林晚被这容貌还算不错的小弟弟给勾走了。

    “好了,哥,咱们是去打架的,有点气势好吗?不要在这生闷气了。”

    林晚的刘海在风中飘着,看着慕渊。

    慕渊心里微微一动,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替她顺了顺头发。

    林晚咬了咬唇,一把抱住了慕渊,“这样你就不生气了吧。”

    这个明显讨好的动作,让慕渊有些傻眼,一时半会愣在原地毫无反应。

    “好一对痴男怨女啊,在我的地盘来秀儿?是怕自己的血太多吗?”安德鲁的声音从空中响起。

    林晚和慕渊像触电般瞬间分开,双双拿起了自己的剑。

    二人背靠着背,有着十足的默契,止疼药已经开始发挥了作用,他们身上没有疼痛的感觉,只有着十足的干劲。

    安德鲁像一道神秘的光一般,在太阳消失的那一瞬间,出现在了林晚面前,手指勾了勾林晚的脸颊。

    “小美人,怎么办,我还是非你不可。所以,今天我得杀了他,他成功地激怒我了。”

    林晚才没有听安德鲁废话,直接朝着他的胸口刺了过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315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